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矽膠作保鮮模 更服貼可重複使用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1 19:35

吃不完的食物,很多人會用保鮮膜來保存,不過保鮮膜容易滑落,日本業者發明採用矽膠材質的新款保鮮膜,能緊密貼合,還不怕湯汁流出來;另外,吃剩的蔬菜水果,可以簡單用食物乾燥機,做成水果乾、蔬菜乾,保存更久一點。

半顆大西瓜沒吃完,要用保鮮膜包住,很麻煩,現在有這個圓形的透明道具,食物保鮮更方便,只要往西瓜上一套,矽膠材質的新款保鮮膜,立刻服貼,沒有空隙,因為側邊能伸縮固定,不怕保鮮膜滑掉,裡頭就算是液體,也不會流出來。

5種大小尺寸,從盤子到瓶罐都能用,清洗後還能反覆使用,非常環保。民眾:「不管什麼形狀都適用,都能緊密貼合,讓我做起家事很方便。」

想在家裡動手做各種乾燥蔬果,靠這台食物乾燥機,就能搞定,按下開關,中央出風口自動送出約50度的暖風,讓食物乾燥,家裡吃不完的蔬菜、快壞掉的水果,都能用這台食物乾燥機,做成乾燥蔬果,不怕浪費食物。

民眾:「如果突然遇到蔬菜沒了,就能把乾燥蔬菜拿來做菜,不會浪費食物,非常好用。」

吃不完的零食,就算封住袋口,隔天餅乾還是會軟掉,但是用了真空保鮮盒,就不怕零食失去原有風味,只要蓋上蓋子,來回拉動把手,就能抽掉盒子裡的空氣和水分,保留食物鮮度,餅乾的口感就跟剛打開的一樣脆,就算是放了3天的香蕉,也能保持新鮮、不變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鮮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588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