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老虎 結果共1,729筆

  • 車手慘變肥羊!老公是警察 婦將計就計抓詐

    台南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自以為釣到肥羊,假扮理專說可以獲利翻倍,在網路上和一名女子搭上線,雙方聊了一個月要約面,沒想到一到場他就落跑,躲到民宅鐵門邊被抓,原來跟警方聯手逮詐的是一名波麗士的妻子,她扮豬吃老虎。
    2024/03/13 18:22
  • 新沙洞老虎月收26萬!3女團曲金雞母 生前窮到「連3千元都要借」

    韓國「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本名李虎陽,音譯)23日突然傳出死亡消息,享年41歲。過去他曾寫下許多女團夯曲,包含4minute、T-ara、Apink等,這也讓許多Kpop粉絲相當震驚。就在外界好奇新沙洞老虎的死因時,傳出雖然他因為許多夯曲而坐擁高額授權金,每個月有高達1千萬元韓幣(約新台幣26萬元)的收入,卻曾在2017年因高額債務而向法院申請債務重整。
    2024/02/24 15:41
  • 「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身亡!享年41歲 神曲捧紅T-ara、EXID

    韓國「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傳出身亡,享年41歲,他曾寫過4minute的出道曲〈Hot Issue〉、T-ara的〈Roly Poly〉、Apink〈No No No〉、EXID〈Up and Down〉、MOMOLAND〈BBoom BBoom〉等多首熱門歌曲。
    2024/02/23 17:05
  • 結束與Nike27年合作 老虎伍茲穿「週日紅」重返PGA

    美國高爾夫傳奇老虎伍茲,本週將重返美巡賽PGA,而且這是他結束與Nike長達27年的合作關係後,第一次出賽。伍茲說,這場比賽,他將穿上新創的自有品牌「週日紅」出場。原來老虎自有品牌的名稱,就來自過去幫他拿下15座大滿貫冠軍的招牌紅衣。
    2024/02/14 19:03
  • 美國軍售交付延遲嚴重!部分對台恐延至2027 總額達6千億

    美國眾議院老虎小組今天向眾院外委會遞交一份報告指出,美國軍售交付延遲情況嚴重,僅台灣就有19項未完成的武器採購,總額達220億美元,部分可能延到最早2027年交付,部分甚至沒有交貨日期。
    2024/02/08 09:00
  • 來喔! 迪化街叫賣「老虎隊遊行、兔耳裝」吸睛

    農曆春節倒數一週,這個週末就是春節前最後採買日,一早在迪化街就湧入不少民眾,攤販要吸引買氣,不只大聲叫賣,還有店家帶兔耳裝飾,或是派出一整排員工化身老虎隊,而北市勞動局也說明,年節期間店家增加工讀人力,但除夕到初三是國定假日,因此要給加班費,雇主違規最高開罰100萬。
    2024/02/03 15:30
  • 收回扣逾200萬!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被捕 南韓職棒也傳弊案

    傳出隊職員醜聞的不只有中華職棒!南韓職棒的起亞老虎隊,前總教練金鍾國最近也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多次向球隊贊助商要求回扣,累計得手超過200萬新台幣。金鍾國曾經是南韓棒球經典賽的國手,也曾拿過亞運金牌。如今卻因為捲入收賄風波,在新球季春訓即將開始前,已經被起亞老虎解除教練職務。
    2024/02/01 16:20
  • 利爪勾頸淪血屍!偷闖老虎園 他遭「暴啃15分鐘」命喪印度

    不少遊客到訪動物園,為的就是能看看「常理來說」不會遇到的動物,例如作為頂級掠食者老虎、獅子等,但卻有人往往會因為過度好奇、又或是追求刺激而將生命安全視若無物、進而發生意外;印度曾有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22歲的馬克蘇德汗(Maqsood Khan)擅自闖入老虎園區,最終在無力反擊的情況下,被攻擊了15分鐘痛苦身亡,嚇壞周遭民眾。
    2024/01/23 09:54
  • 影音/郭台銘「老虎軍團」表態挺柯? 趙少康籲:要做英雄、梟雄或狗熊?

    2024/01/10 12:29
  • 獲郭台銘支持?「郭董後援會團長」現身力挺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台車掃車隊昨(8)日抵達台南,晚上柯也在台南進行開講,沒想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也到場力挺,呼籲郭粉支持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回應,「他有說他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嘛!只是說是個團隊」。至於會不會想爭取郭董支持?他坦言「選舉就是票要多。」
    2024/01/09 11:25
  • 老虎伍茲與Nike分道揚鑣 27年合作賺進5億美元

    老虎伍茲結束與Nike的27年合作,兩者留下許多高爾夫經典畫面。伍茲在1996年加入PGA美巡賽後,次年就拿下名人賽冠軍,開啟了他的高球生涯。估計伍茲在過去27年與Nike的合作中獲得約5億美元的收益。伍茲感謝Nike多年的支持,並表示未來將與哪個品牌合作尚未透露。Nike官方對伍茲的離開表示感謝,結束了這段完美的合作關係。
    2024/01/09 11:04
  • 殺警案家屬現身「問死刑」!柯文哲台南開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日晚間在台南北區鳳山宮廟口開講,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持續打「陸戰」,還特別開放民眾QA,2年前殺警案的家屬現身,提問柯文哲關於「死刑議題」,此外還有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也到場,號召全台郭粉力挺。
    2024/01/08 23:24
  • 中國礦區驚見「東北虎趴趴走」 居民嚇傻:有狗被咬死

    中國吉林省琿春市1處礦區附近驚見「東北虎」,監視器在本月4日凌晨拍下這隻前爪帶有血跡、緩慢行走在馬路中間的猛獸,當地居民就透露光是這個冬天,礦區附近已多次出現東北虎,甚至有狗被咬死,讓他們害怕不已,對此,東北虎豹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回應「暫時無法確定這隻老虎的身分」。
    2024/01/06 12:42
  • 「小寒」明報到!命理師:5生肖運勢正旺準備逆轉勝

    明天(1/6)進入小寒,在大寒來臨之前,正是最冷的時候,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強調,有5個生肖這段期間卻是暖呼呼,運勢正旺。屬羊者因有神明加持,特別容易無往不利、生肖老虎的有機會爆紅,屬龍者這段期間備受矚目、屬兔者則是漸入佳境,屬於大運來前的轉運期,至於最旺的,則是屬豬者,官運亨通。
    2024/01/05 22:00
  • 河馬暴衝「咬死清潔工」!撞破柵欄突襲 他濺血命喪動物園

    繼前段時間傳出「老虎啃食遊客」的意外傳出後,印度動物園再傳憾事,勒克瑙邦立動物園(Lucknow Zoo)清潔工在河馬展區遭到襲擊,緊急送醫後救回其中一人、造成1死1傷的慘劇;相關調查也隨即出爐,確認是工作疏失所導致。
    2023/12/20 11:17
  • CNN最佳紅毯唯一入圍亞洲人!范冰冰「竹林老虎」上身全場驚艷

    外媒《CNN》在年末選出2023年最佳紅毯造型,總共入選10位名人,其中,唯一的亞洲名人正是近來重回螢光幕前的「范爺」范冰冰!
    2023/12/15 14:23
  • 陸馬戲團亂象黑熊撲咬馴獸師 花錢讓小孩騎老虎

    中國大陸多地仍流行馬戲團,最近傳出,黑熊表演時突然撲咬馴獸師,但是,馬戲團方面卻稱無人受傷,黑熊是咬爆米花。另外,在廣西有馬戲團收費,讓小孩騎老虎,遭批要錢不要命。
    2023/12/12 13:42
  • 不要命?陸馬戲團讓小孩「騎虎背」拍照 危險行徑全都錄

    不要命!大陸廣西百色市6日舉辦一場馬戲團表演,沒想到一名小孩在大人的協助下騎到老虎的背上拍照,消息傳開後,除了在網絡上有不少的討論聲量之外,也引起當地警方的注意。
    2023/12/10 10:49
  • 老虎園驚見人屍!疑遊客偷溜遭啃 慘剩半截「鞋還在嘴裡」

    即便是被圈養在籠內,動物的「野性」依然存在,就連專業的飼養員都知道要注意安全,對動物習性一無所知的遊客更不能掉以輕心;巴基斯坦一處動物園日前發現,在老虎園區內躺著「只剩半截」的人類屍體,同時鞋子還在老虎口中、被不停啃咬著,初步調查推測疑為遊客擅自闖入,目前園方已經封鎖相關區域,正在進一步調查事發過程及原因。
    2023/12/08 17:59
  • 弟弟過世後悶悶不樂…竹市動物園明星老虎「六福」睡夢中離世

    新竹市立動物園一對孟加拉虎兄弟,弟弟來福在去年底因年邁疾病纏身,評估後安樂死,而哥哥六福在今年10月25日間於睡夢中過世,園方也表示,六福高齡18歲,獸醫師研判是正常老化死亡,謝謝六福過去陪伴市民渡過的時光。
    2023/11/30 20:10
  • 最特別的家庭賽 老虎伍茲連4年帶14歲兒挑戰PNC錦標賽

    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中,有一個特別比賽,採取溫馨有趣的賽制,要求知名選手們必須帶著家人組隊,一起挑戰36洞的比賽,那就是PNC錦標賽(PNC Championship)。《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雖然曾因為嚴重車禍,被迫停賽養傷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PNG錦標賽是他過去4年來,唯一沒有缺席的正式比賽。伍茲自己曾公開表示,每年都非常期待這場錦標賽,更把握和兒子查理(Charlie Axel Woods)一起同場比賽的珍貴機會。
    2023/11/23 11:43
  • 張齡予愛子滿周歲「身世跟吳宗憲有關」 懷孕傷口壞死吃足苦頭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剖腹產下兒子「小班長」,如今滿周歲了,日前他們一家人齊聚圓山飯店幫小班長辦抓周派對,他最後抓了小飛機、球與印章,未來有可能當機師、踏入航空業;也可能是運動健將,當球星;印章代表官印,有機會當大官或是公務員。
    2023/11/19 17:07
  • 超越李多慧!啦啦隊女神「伸舌抖動片」曝 1.8億人暴動:挖來台灣

    球場上賣力跳舞的啦啦隊員總是吸引不少目光,南韓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貌、精湛舞蹈實力,在台灣掀起超高討論度,更有不少人直奔球場只為一賭她的風采,每每只要有影片被放上網,都能創下極高點擊率,不過,現在卻有另一名韓籍啦啦隊女神─邊嘏燏(변하율,念法:邊加橘),因為一段「伸舌快速抖動」影片,人氣狠超李多慧。
    2023/11/15 12:23
  • 瀕危東北虎現蹤!牛隻被啃爛 當地示警:非必要不外出

    近日大陸東北地區降下大雪,有民眾發現自家飼養的犬隻和牲畜,疑似被老虎咬死,專家也證實,哈爾濱山林間的確有東北虎出沒,立即發布警示,提醒民眾和遊客,非必要的話千萬別入山活動。
    2023/11/14 18:38
  • 影音/原民爸婚禮組「老虎隊」 扭腰嗨跳〈青蘋果樂園〉

    2023/11/09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