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罷韓 結果共1,061筆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熄燈 老闆親曝未來動向:一定會再回來

    曾因罷韓而爆紅的餐廳「釣客食堂」昨(7)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將於4月10日結束營業,消息曝光後震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加油。對此,老闆也依依不捨的表示,因為不堪長期虧損,才做出停業的決定。他也向支持的粉絲們掛保證「一定會再回來」。
    2024/03/08 17:46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宣布倒閉!曾禁抖音爆紅 鄉民酸:民主倒退

    高雄一間網紅餐廳「釣客食堂」過去因禁抖音以及罷免前高雄市長、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爆紅,昨(7)日無預警宣布4月10日結束營業,引發熱議,老饕相當不捨。罷韓餐廳倒閉消息傳出後,粉專「不演了新聞台」及PTT網友則紛紛開酸。
    2024/03/08 07:41
  • 罷韓再起?韓國瑜3原因登熱搜 與他「冤家擁抱」衝聲量高點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本(2)月1日當選本屆立法院正副院長,然而投票過程中出現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時因手指沾有印泥污染選票,被認定為廢票。民眾黨團2日指出,陳昭姿雖是因不慎手沾印泥而污染選票,但秉持民眾黨紀律精神,決定主動請辭幹事長,黨團決議由立委吳春城接任。對於「罷免立法院長」登上Google熱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未作出評論,僅表示昨日與韓國瑜通電話,恭喜他當選。
    2024/02/04 13:42
  • 高雄市長夢魘!韓國瑜竄熱搜關鍵字「立法院長可以罷免嗎?」

    第11屆新任立委於今(1)日到立法院報到,隨後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稍早結果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江啟臣「韓江配」當選立院龍頭,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如何罷免立法院長等相關話題瞬間成為熱門關鍵字,不過據現行法律來看,若是不分區立委當選,就不得罷免。
    2024/02/01 17:31
  • 韓國瑜嗆賴清德「貪污進步黨」 捲入不雅片的羅致政也中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前進高雄造勢,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高雄人罷韓成功,「這次請再拒絕韓國瑜1次」,拒絕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韓國瑜今(8)日反嗆賴清德,如果太懷念他,可以看電視、看網路影片,但是他的影片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不一樣。一席話狂酸羅致政近期捲入的不雅片風波。
    2024/01/08 20:38
  • 「罷韓總舵手」入閣! 傳陳菊愛將掌文化部

    陳建仁接任閣揆之後,組閣方向定調為「溫暖堅韌」,而首波內閣改組名單出爐,當中就高達7名女性閣員。另外也傳出陳建仁向陳其邁借將,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將會執掌文化部,成為一大黑馬人選。
    2023/01/28 14:28
  • 特稿/接亡父許崑源衣缽!韓國瑜強力助攻許采蓁高票挺進議會

    2017年,南下投入民進黨大本營選戰的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拜會地方的途中,結識了同黨的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2人就此結為好友,2018大選後,分別當上市長與議長,許也成為韓的最大後盾,但總統大選敗選,緊接著而來的罷免案通過,令許崑源深受打擊於罷韓當日墜樓身亡。如今,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繼承衣缽,參選與亡父同選區的市議員,並在韓國瑜強勢相挺下,初登板就以該選區最高票挺進議會,也成為藍營地方的後起之秀。
    2022/11/27 13:48
  • 高雄選戰/陳其邁真穩了?綠基層憂「韓流再生」 急喊勿鬆懈

    2018年的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長期執政的高雄,意外被韓國瑜挾帶的「韓流」吹翻,但歷經總統大選、罷韓、市長補選,民進黨再度拿回高雄,今年又逢選舉年,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以過半支持度領先對手柯志恩,綠營人士則表示,就怕又催生下一個韓流,陳其邁這2年來不敢鬆懈,不過從現在柯志恩的選戰模式,並不擔心她會成為韓國瑜第二人,只要穩紮穩打即可,陳其邁團隊幕僚則認為,大環境的確與2018不同,但韓流不大可能再現。
    2022/09/04 12:43
  • 特寫/俠女對暖男!柯志恩甩罷韓陰霾 力挽高雄人信任

    國民黨女力竄起,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南下參選高雄市長,接受專訪的這一天,柯志恩一大清早6點就到澄清湖與民互動,中午進辦公室第一件事先確認專訪後的私人拜會行程,才坐下來和我們用餐。回憶起國中就讀屏東市明正國中,也曾到過澄清湖隔宿露營,柯志恩笑稱,當時男女生分開紮營,「相互對望,小鹿亂撞」,沒想到40年後再踏進澄清湖,不是舊地重遊,是為了選高雄市長,一席話也道出,再次投身選舉,著實讓柯志恩始料未及。
    2022/08/08 14:36
  • 專訪/「不可能市長選完就落跑」 柯志恩:深耕高雄從我開始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力拚翻轉南台灣,對於前市長韓國瑜從刮起「韓流」炫風,到參選2020總統大位,最後卻面臨「罷韓」,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要再說服選民相信國民黨、相信柯志恩一次,「我只能面對選民,告訴選民我是正派且有能的人,且能被大家檢驗」,柯志恩也說,過去國民黨確實沒有好好經營濁水溪以南的縣市,不管市長選舉結果如何,她會留在高雄深耕,展現誠意「從我開始」。
    2022/08/08 14:34
  • 諷林佳龍「腦子不知道裝什麼」 張博洋遭出征出面道歉

    林佳龍宣布投入新北市市長選舉時,提到自己當選市長的話,要公佈恩恩案的所有細節,立刻遭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在臉書發文暗諷他腦袋不知道裝什麼,沒想到事後,張博洋卻遭網友出征,也讓台灣基進黨趕緊道歉並解除他的黨職,而張博洋19號一早也出面,再次跟當事人道歉。
    2022/07/19 13:38
  • 高雄選戰/罷韓傷口還在誰戰陳其邁? 人選未決「只會放話」急壞基層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難產,至今仍難以決定派誰來對陣民進黨爭取連任的陳其邁,在地黨內小雞急壞。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指出,藍營這次提名面對「罷韓」的傷口,並非容易之事,黨中央要決定人選前,應該先決定「在地」或是「空降」,他也籲有志之士,別再放話,趕快下來高雄。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表示,高雄年底的選舉不大可能再複製韓流,候選人要由民進黨執政的爭議提出論點,獲取選民的認同。
    2022/06/19 09:24
  • 信不信開車撞你!韓粉里長恐嚇罷韓 二審駁回仍判4個月

    高雄瑞山里里長謝振城,2020年2月驅趕在內門紫竹寺擺攤罷韓的志工,出言恐嚇「我數三聲你若不移,我等一下就開車來撞你!」,甚至指使小弟開車進逼攤位、長按喇叭,事後遭檢方妨害罷免等罪嫌起訴,依一審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今(31)日二審遭高雄高分院駁回,維持原本判決,仍可上訴。
    2022/03/31 15:33
  • 刪Q完修《選罷法》聲浪起!館長搬罷韓比:別雙標輸不起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確定遭罷免,身為陳柏惟當初支持者的館長(陳之漢)昨(23)日表達立場,認為政治路上失敗難免,盼他日後繼續努力。但對於有修改《選罷法》的聲浪,他搬出當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一事相比,呼籲做人不可以雙標,更質疑「現在去動這個是不是輸不起啊?」
    2021/10/24 09:00
  • 當選票高於刪Q同意票!他列「罷韓」數據喊話:不要悲觀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結果今(23)日揭曉,最終同意票為7萬7899票,通過門檻7萬3744票,陳柏惟確定被罷免。一向表態力挺陳柏惟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表示,感謝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的朋友,還列出數據強調,陳柏惟是唯一一位「罷免同意票數低於當選票數者」。
    2021/10/23 23:20
  • 2022選舉 朱立倫:桃園由我操盤勝率超過6成

    針對遭韓粉質疑去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時未出面力挺,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回應說,他與韓國瑜是好朋友,當時是韓國瑜想要降溫、低調,要求他不要講話。
    2021/09/02 17:04
  • 口水淹坑洞!wecare列韓天坑清單 藍營:舔邁4君子

    連日大雨釀災,高雄接連幾天,發生5起坑洞路塌事件,藍營酸是「天坑之城」,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反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捧的神話,執掌高雄期間卻出現數10個天坑,挺藍的Wetalk高雄發文還擊,Wecare終於出來罵了,但對象是韓國瑜,藍營議員抨擊,罷韓四君子變舔邁四君子,綠營回擊,現在不就是檢視,韓國瑜之前要修補涵洞的政績嗎。
    2021/08/07 18:57
  • 挺韓網紅開「標案宮」諷尹立挨告 雄檢:戲劇效果不起訴

    挺韓網紅陳品宏去年4月時,在直播中用「Wecare高雄」罷韓發起人尹立的黑白照片設置祭壇,以燒紙錢、作法的方式,諷刺尹立曾拿下19件文化局的標案,影射尹立背後有人牽線才能順利拿下標案,並稱他是百「標」百中的「標神」,引發尹立不滿對陳提告,檢方偵辦調查後認為,陳品宏直播中的行為屬於戲劇效果,且尹立為公眾人物,面對外界評論應有較一般私人更大容忍程度,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1/06/01 16:59
  • 快訊/罷捷未過 民進黨:顯示民眾反感報復式罷免

    針對黃捷罷免案未通過,民進黨發言人剛剛表示,這顯示台灣人民對於國民黨發動這種不具正當性的報復式罷免極為反感,也證明政治操作反而激發出選民用投票反制,而因為罷韓掀起的報復性罷免,更無法獲得台灣人民的認同。
    2021/02/06 18:31
  • 罷捷突顯背後政治操作?江啟臣鼓勵投票表達意志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南下高雄左營果貿社區,針對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他鼓勵大家出來投票表達自己意志,也質疑聲援黃捷的罷韓團體才是「報復性罷免始作俑者」。
    2021/01/23 20:53
  • 「英」不能不管黃捷 陳其邁周末行程排鳳山

    總統蔡英文才說對於罷捷不能不管,周末高市府行程就安排在鳳山,議員黃捷也在場,引發聯想是要救黃捷,不過陳其邁說自己專注防疫,兩人過程幾乎零互動,倒是同黨籍的鳳山立委許智傑直白力挺,邀鳳山人投出反對票,罷韓四君子也動員租看板聲援黃捷。
    2021/01/23 19:52
  • 正面迎戰罷捷投票! 黃捷籲:出來投反對票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將在2月6日舉行,因此罷韓團體也將在23日下午舉辦一場大遊行,預計會有近兩千人參加,但現在黃捷也決定正面迎擊,呼籲選民站出來投下反對票,而當初罷韓四君子其中三位,也站出來聲援,甚至架起大型看板鼓勵選民投下反對票。
    2021/01/23 13:06
  • 罷免權淪韓粉報復工具?Wecare轟荒謬挺黃捷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進行投票,繼總統蔡英文下令護捷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前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等3人,表示不願看到罷免權淪為「韓粉報復工具」,今(23)日上午更出面聲援黃捷。
    2021/01/23 12:50
  • 砲藍營介入害王浩宇!她曝民進黨「伸魔爪罷韓」內幕打臉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民進黨發文痛批,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皆明顯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提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例反擊,直言這才是政治介入。
    2021/01/17 11:13
  • 雙標指揮中心? 自主健康管理者「可罷韓不可罷王」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投票將在16日舉行,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依照中選會規定居家隔離、居家檢疫不得投票,自主健康管理者在通知檢驗陰性之前,也不得外出投票;但有網友找出去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陳時中說「除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者都可投」,當中包括自主健康管理者也可以去投票,但王浩宇罷免案卻稱說自主健康管理者不能去投,被外界質疑是「雙重標準」,更有人諷刺「原來是中央罷免國民黨指揮中心呀!」
    2021/01/14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