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寫/俠女對暖男!柯志恩甩罷韓陰霾 力挽高雄人信任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4:36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力拚翻轉南台灣。(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力拚翻轉南台灣。(圖/TVBS)

國民黨女力竄起,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南下參選高雄市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天,柯志恩一大清早6點就到澄清湖與民互動,中午進辦公室第一件事先確認專訪後的私人拜會行程,才坐下來和我們用餐。回憶起國中就讀屏東市明正國中,也曾到過澄清湖隔宿露營,柯志恩笑稱,當時男女生分開紮營,「相互對望,小鹿亂撞」,沒想到40年後再踏進澄清湖,不是舊地重遊,是為了選高雄市長,一席話也道出,再次投身選舉,著實讓柯志恩始料未及。

柯志恩日前到澄清湖畔掃街。(圖/TVBS)

 
打從接受國民黨提名的那一刻起,柯志恩就深知自己打的是一場不對稱,甚至是勝率不高的選戰。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曾任5屆立委、代理過高雄市長,也曾與市長寶座擦身而過,如今失而復得,對於柯志恩這位強將來勢洶洶,也是提防不少,柯志恩陣營就透露,只要柯曾走過、掃街的地方,陳其邁都會馬上回防固樁,甚至每天派人到場「關心」。

面對陳其邁龐大行政資源,柯志恩找上國民黨「陸軍總司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鼎力相助,空戰則靠黨內青年軍負責,背後還有韓市府團隊規劃政見,矢言打一場靈活「有戲」的選戰。柯志恩在專訪時直言,高雄從不缺大型建設,也不缺曇花一現的煙火、活動,必須從政策面下手,所以她針對公安、交安、治安、環安提出「四安」,聚焦民生議題,猛攻陳其邁施政軟肋。

柯提出「4安」議題對決陳其邁。(圖/TVBS)

2018年11月,國民黨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89萬高票當選,2020年6月又被以93萬多票罷免成功,不到兩年時間見證了高雄人的寬容與真性情,歷經藍營在罷韓、補選、四大公投連連挫敗,柯志恩也知道,一旦參選就勢必概括承受這些可能風險,首要目標是挽回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信任,所以,她的身段更軟了,不再身穿墊肩西裝,改換上T恤牛仔褲,緊握每一雙選民的手,要用真誠讓高雄市民再次敞開心胸。
 

柯志恩也像陳其邁喊話。(圖/翻攝自陳其邁 柯志恩臉書)

專訪的尾聲,柯志恩對陳其邁喊話:「四年前你太過輕敵,所以讓韓國瑜有機會,相信你這次會非常謹慎,因爲我來了,要來讓高雄變得更好」。卸任立委身份的柯志恩,少了以前問政的銳氣,但骨子裡依舊是直來直往的「俠女」,要用快人快語、精準出手,來對抗綠營口中的「暖男」陳其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長#柯志恩#陳其邁#2022九合一大選#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