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林佳龍「腦子不知道裝什麼」 張博洋遭出征出面道歉


發佈時間:2022/07/1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4:19

林佳龍宣布投入新北市市長選舉時,提到自己當選市長的話,要公佈恩恩案的所有細節,立刻遭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在臉書發文暗諷他腦袋不知道裝什麼,沒想到事後,張博洋卻遭網友出征,也讓台灣基進黨趕緊道歉並解除他的黨職,而張博洋19號一早也出面,再次跟當事人道歉。

圖/TVBS

 
高市議員參選人(基)張博洋:「對不起,這一次我真的做了,非常錯誤的示範。」

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在鏡頭前向這麼多人鞠躬道歉,就在於幾天前的一篇臉書發文。

他提到防疫工作造成嬰兒的死亡,卻有參選人拿來跟選舉結合,質疑這種人的腦袋,不知道裝什麼,而民進黨新北市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剛好在日前也提到過,只要當選市長,就會公佈恩恩案的真相,被質疑就是在諷刺林佳龍,因此立刻遭到出征。

 
圖/TVBS

高市議員參選人(基)張博洋:「還是要誠摯的來跟這一次事件當中,所被我不成熟的言論所傷害到的每一位朋友,包含林佳龍部長(道歉)。」

雖然張博洋及台灣基進黨趕緊在臉書道歉,但仍止不住網友怒火,18號下午,更乾脆公佈,解除張博洋的黨職,曾是罷韓四君子一員,罷韓成功後,今年底投戰高雄三民區議員選舉,更擔任起基進黨選戰中的母雞角色,如今失言風波遭到出征,也讓當初韓團隊的發言人,送上溫暖的動作,格外有玄機。

圖/TVBS

高市議員參選人(國)白喬茵:「大綠小綠平常不是都很緊密合作的嗎,可是很現實的狀況就是,年底的選舉要到了,大綠還是會鞏固自己的利益,小綠這時候就會變得可歌可泣(棄)了。」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他們有目標,也有推出參選的人才,我覺得這都是民主政治,非常正向的發展,至於有關於他們黨內人事的調整,我們都是給予尊重。」

張博洋原本挾持高知名度,以及鮮明立場,投入年底選戰,如今這場事件,也讓原本相對樂觀的選情,增添更多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選舉#參選#林佳龍#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2348

0.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