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罷韓 結果共1,061筆

  • 出席中常會! 韓:罷免是個人問題跟黨無關

    國民黨中常會移師到高雄舉辦,要重振罷韓之後的黨員士氣,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參加,並且強調,罷韓結果都是個人問題,跟國民黨無關,更反駁外界傳出江啟臣都沒幫忙的說法。
    2020/06/10 20:42
  • 韓國瑜勸「別上凱道」 韓家軍回絕:要替天行道!

    挺韓團體「韓家軍鐵粉聯盟」13日將上凱道集會訴求討公道等,傳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派人勸退。活動總召集人黃正忠今證實此事,但已回絕勸退,自認不能因此臨陣脫逃。
    2020/06/10 19:47
  • 火大靠阿扁當選!罷免臉書社團1天破千 陳致中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引發各地民眾發起罷免潮。有前鎮人創立臉書社團,要罷免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對此,陳致中今(10)日給予回應。
    2020/06/10 18:58
  • 罷韓效應?公孫策:蔡總統的跛腳從此刻開始

    罷韓案讓大家注意到門檻問題,連柯文哲都說好可怕,民進黨內派系算計陰謀四起,專欄作家公孫策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蔡總統的跛腳從此刻開始,罷韓門檻太容易,只要願意操作,很容易就四分之一,縣市長就可以由中央政府指派,那麼,只要贏得總統大選就贏得天下,總統權力誘餌實在太強」。
    2020/06/10 18:31
  • 陳其邁非綠營高市長唯一人選? 名嘴驚曝:新系推他搶位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由誰來代理市長和後續補選受各界關注。綠營呼聲最高的是曾在2018年與韓國瑜對戰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9)日分析,民進黨新系恐有不同看法。
    2020/06/10 17:22
  • 挺韓團體13日上凱道 警方核准集會申請

    「罷韓」通過,挺韓團體申請13、14日在凱道集會表達追悼高市議會議長等訴求,北市新工處昨天核准相關路權。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今上午收到集會申請,經審查後核准。
    2020/06/10 15:39
  • 「罷免陳致中」成員1天破千 前鎮人怒揭3理由:要洗刷汙垢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不少網友紛紛發起罷免反制行動,包括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等都被列在名單中。近日還有人創立罷免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臉書社團,且一天成員就破千,強調要為「前鎮小港人洗刷汙垢」。
    2020/06/10 15:14
  • 韓批「罷韓國家隊」 總統:這是高雄市民展現集體意志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罷免投票已結束,盼各方理性面對、沉澱心情,只要能好好建設高雄,讓高雄更好、更進步,沒有人會是輸家,高雄市與高雄市民都會是贏家;她也強調,所謂「罷韓國家隊」是偏頗的說法。
    2020/06/10 14:43
  • 休想踩我屍體上位?韓「不提訴訟」急斷朱立倫補選路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外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放話有「強烈意願」承擔,然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宣布「不會提出罷免無效訴訟」,此舉意味著這場補選,國民黨只剩「提名在地人」或「不提名」2種選擇。有媒體分析,朱立倫宣布不排除參選,恐讓韓覺得「踩著自己屍體站起來」,質疑韓國瑜宣布得又急又快,是要直接「斷了朱立倫的路」。
    2020/06/10 14:04
  • 新黨青年軍提罷免 陳柏惟:無法颳龍捲風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現在新黨青年軍提出另一個罷免案,主角是激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不過陳柏惟認為,罷免時程長,風聲就只是風聲,無法颳起龍捲風。
    2020/06/10 13:21
  • 「絕不怯戰!」朱立倫談高雄市長補選:勇敢站起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過關後,外傳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強烈意願」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另外國民黨內也有聲音呼籲「先蹲下」。今(10)日朱立倫現身靈堂弔唁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時,公開表態「補選不可以缺席,也絕對不會怯戰」,更強調國民黨必須撕掉民進黨貼的「親中」標籤,他也透露將和韓國瑜聯絡。
    2020/06/10 11:15
  • 涉網傳罷韓假訊息 男辯稱隨口杜撰開玩笑

    高雄檢警偵辦「網傳罷韓投票所假訊息」案,掌握犯嫌身分為Line使用者男子「豐安」,傳喚到案時他辯稱是一時情緒激動,隨口杜撰,只是開個玩笑。全案今天依涉選罷法等送辦。
    2020/06/10 10:39
  • 補選市長不派人? 高市國民黨議員盼智慧決策

    高雄市罷韓成功面臨市長補選問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發文「不參戰」非怯戰也許是黨重振旗鼓的機會,不過另有議員看法不同,盼黨以智慧做決定。
    2020/06/10 09:06
  • 「罷捷」勢在必行?連署過1.2萬份 下週提罷免申請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過關後,早在2月就已發起的「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活動宣布重啟連署。「罷捷」相關人士表示至昨(9)天為止,已有1.2萬人連署,希望能在本月中達到3.3萬份的目標,將於下週向中選會提出罷免申請。
    2020/06/10 09:02
  • 表態挺開戰!趙少康火大轟國民黨「一堆窩囊廢不敢」

    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首位遭罷免市長,讓部分藍營支持者不滿,揚言發動「報復性罷免」。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9)日公開表態支持,並稱既然要打仗就得拿出決心、全面部署,但他也預料藍營絕對會有反對的聲音,火大開譙「國民黨一堆窩囊廢不敢」!
    2020/06/10 08:34
  • 韓國瑜夜宴市府團隊 畢業餐敘放輕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進場時局處首長拍手鼓掌,讓他自嘲怎麼像是「當選」的陣仗,不過談話時仍感慨的說,「來是偶然、去是必然」,就連和首長拍畢業照時,他也說「笑不出來」,還好晚上畢業餐敘時,看到大家士氣高昂,總算讓他也感到輕鬆不少。
    2020/06/09 23:27
  • 罷韓激化藍綠對立! 立院審陳菊人事烽火在即

    罷韓結果激化藍綠對立,造成全台政壇動盪,立法院即將在6月召開的臨時會,正好要行使人事同意權,盛傳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要出任監察院長,很可能會成為藍綠雙方的全新戰場。
    2020/06/09 22:58
  • 陳清茂:活動非韓粉主導 高雄首要之務是市長補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加上議長許崑源不幸墜樓身亡,引發部份團體不滿,號召支持者613上凱道表達心聲,對此《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即時與前鳥松里里長陳清茂連線,陳清茂指出「613與614的活動並不是由韓粉發起的,但他體諒支持者的情緒是需要出口的」。 陳清茂強調「高雄現在最重要的是市長補選,不能因為傷心就忽略民進黨下一步,更要找回高雄對國民黨的信任。韓粉的心雖受到衝擊,但支持者依然存在,而且會更團結理性,心還是向著韓國瑜」。
    2020/06/09 20:47
  • 韓國瑜連兩天悼念許崑源 低調避談政治題

    高雄市已故意長許崑源靈堂開放第二天,韓國瑜再度拈香致意,前主席洪秀柱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都到場,大家對於罷韓議題和高雄補選問題都是低調不回答,而王金平被問到會不會建議韓國瑜下一步該怎麼走,他只說他會有智慧。
    2020/06/09 20:45
  • 罷韓後一黨獨大? 柯批綠營:是一黨專政

    遠見評鑑的五星縣市長沒有台北市長柯文哲,但他卻說沒關係,因為以前那些五星級的,也沒多高明「坐牢的坐牢、欠債的欠債」,還直言其中講的就是前高雄市長陳菊,而針對罷韓後是不是變成一黨獨大,柯文哲直言,已經是一黨專政,砲火猛攻綠營。
    2020/06/09 20:43
  • 罷韓後首露面! 蘇貞昌陳其邁站位、互動妙

    高雄罷韓之後,在市長補選之前,中央要派誰擔任代理市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三緘其口,倒是今天下午正副閣揆以及衛福部長都一起到台中國光生物科技公司視察疫苗研發狀況,何時會公布代理市長人選,蘇貞昌說要等中選會對罷免結果的審查,預計最快周五結果公告後就會宣布。
    2020/06/09 20:33
  • 罷韓後少角色模仿? 郭子乾:暫時不見沒消失

    資深藝人郭子乾這回出席公益活動,不僅模仿高雄市長韓國瑜詼諧搞笑,談到罷韓結果,他認為模仿角色不會消失,只是暫時沒有了而已,而曾以韓國瑜同學身分力挺的利菁,則認為失敗不是壞事,要接受民意、韜光養晦。
    2020/06/09 20:10
  • 罷韓後輪到誰? 他驚曝「罷燕早開始」趕盡殺絕內幕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引發各界醞釀發起罷免活動。國民黨革實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9)日驚吐,民進黨已經在準備罷免台中市長盧秀燕。
    2020/06/09 18:44
  • 陳清茂:活動非韓粉主導 高雄首要之務是市長補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加上議長許崑源不幸墜樓身亡,引發部份團體不滿,號召支持者613上凱道表達心聲,對此《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即時與前鳥松里里長陳清茂連線,陳清茂指出「613與614的活動並不是由韓粉發起的,但他體諒支持者的情緒是需要出口的」。 陳清茂強調「高雄現在最重要的是市長補選,不能因為傷心就忽略民進黨下一步,更要找回高雄對國民黨的信任。韓粉的心雖受到衝擊,但支持者依然存在,而且會更團結理性,心還是向著韓國瑜」。
    2020/06/09 18:35
  • 韓不提罷免無效 連勝文揭「高雄補選國民黨還有機會」

    韓國瑜今(9)日發文宣布「尊重民意不會提出任何訴訟」,此消息一出後就有媒體報導指出「黨務高層回應『韓國瑜這個動作』把黨中央的局又打亂了,讓人感到無力」,韓國瑜不提訴訟,是否打亂了布局,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表示「我非高層,但我個人比較希望看到國民黨找『在地優秀人才』。與其找知名度高的黨內大咖南下參選,不如好好培養『未來戰將』,從高雄人的角度看事情,一步一步重返高雄是有機會的,就像2018時大家都不看好韓國瑜,可是最後高雄人還是給我們機會」。
    2020/06/09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