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禁閉 結果共251筆

  • 北極監獄線人通報! 納瓦尼遭一拳「重擊心臟」身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死因不明。有流亡海外的反對人士透露,有監獄內線傳出消息,納瓦尼生前被關在極低溫禁閉室後,疑似遭到特工一拳重擊,打中心臟,直接暴斃。另外納瓦尼的弟弟,現在也被當局通緝。
    2024/02/22 19:30
  • 美中交鋒「燒到留學生」!赴美陸生被關禁閉 迫遣返回國

    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日前中國留學生赴美留學的權益也首當其衝。有不少中國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卻在海關被帶進「小黑屋」質問是否與中國軍方或政府有關,即使否認仍無法入境,甚至還被遣返回國。對此,中國駐美大使相當不滿,急忙向美方表達抗議。
    2024/01/31 10:56
  • 天母貓餐廳爭議 遭控貓腳脫臼不理、關禁閉

    位在天母的一間親子寵物空間,一小時250元就有飲料喝還能餵貓,不過如今卻被民眾爆料有虐貓嫌疑,表示曾有工讀生透露,貓會被打罵、關禁閉,花400元更能帶小貓回家過夜。而業者也出面澄清沒虐貓,直言很注重貓的身心健康,民眾想帶貓回家過夜的話,也會嚴格審核,並要加入會員留下個資。
    2024/01/14 19:24
  • 身價直逼3千億! 廣達林百里成台灣新首富

    代工廠廣達受惠於AI熱潮,股價創下23年新高,董事長林百里身價也直接擠下,鞋業集團宏福實業創辦人張聰淵、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成為台灣新首富,而其他AI飆股緯創,今天(14日)被關禁閉,進入5分鐘分盤交易,開盤價還是續漲;還有集團旗下小金雞緯軟,公開申購,抽中1張有望賺進3萬6千元。
    2023/07/14 13:38
  • 輔導少年機構遭控設「禁閉室」還壓制學員 園方也哭訴喊冤

    高雄鳳山有一處專門安置輔導少年的機構,遭員工及學員爆料,園方不但設置禁閉室,還架攝影機,24小時監看學員,裏頭設置的麵包坊,環境也髒亂不堪,除了疑似使用過期原料,還讓小狗在作業區跑來跑去,但園方也出面澄清。
    2023/04/18 13:39
  • 張國煒一張股票都沒賣!星宇關禁閉至3/2 盤中股價拉回

    星宇航空(2646)日前連6個交易日股價上漲,一度衝上50.5元新高點,不過交易過熱遭列處置股後,昨(22)日股價慘摔逾20%,波動幅度大,不少股民心驚驚。星宇今(23)日早盤以35.2元開出,股價走跌,但盤中衝回平盤,最高來到36.25元、漲幅1.88%。
    2023/02/23 10:35
  • 7千租信義區雅房!極窄「無對外窗」網看傻:像禁閉室…

    許多人為了求學、工作,都會在外租屋,不過要找到適合的房子不簡單,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租金又是一大關鍵,近來就有網友分享,朋友在信義區找到一間7000元的雅房,但是沒有窗戶、走道,奇怪的格局讓他十分傻眼,但是好友卻住得相當開心,引起網友討論。
    2022/12/30 14:47
  • 以為世界只有房間大!德國8歲童「關禁閉7年」 獲釋無法走樓梯

    每名小孩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都應該擁有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但德國一名8歲女童,卻從1歲起遭到母親與祖父母的「惡意虐待」,將她關在上鎖的房間,使女童被迫度過暗無天日的7年,近日雖成功獲釋,卻被發現發育不良,連基本的走樓梯都沒辦法,令外界十分心疼。
    2022/11/08 13:57
  • 「被消失」後返國現身! 伊朗攀岩女將受英雄式歡迎

    伊朗攀岩女將,在南韓比賽時因為沒有包頭巾,一度傳出「被消失」。今天她終於現身在伊朗,受到民眾英雄式歡迎,她雖然在IG上道歉,但似乎有苦難言。人權團體擔心,她在伊朗當局的壓力下,沒有說出真心話,回國可能被關禁閉。
    2022/10/20 18:33
  • 反抗就開槍!台人打工遭詐 囚緬甸「KK園區」

    看見海外高薪工作,千萬別上當!詐騙集團在社群網站刊登廣告,標榜到東南亞從事打字、客服人員就能月入20萬台幣,不少人被騙出國後,才知道是詐騙工作,只要想逃跑,就會被賣到緬甸北部,俗稱KK園區的地方,採軍隊化控制,表現不好就會被關禁閉,甚至遭到槍殺。
    2022/07/25 19:12
  • 媳生嘸子遭婆家「禁閉凌虐」亡 娘家淚:虐到剩30公斤

    瘦成皮包骨慘死!山東一名媳婦因為曾墮胎傷害身體,導致婚後無法懷孕,結果慘遭丈夫、公公及婆婆聯手凌虐,三餐有的不是食物,而是棍子抽打伺候,結婚後整個人爆瘦50公斤,最後不堪折磨體重僅剩30公斤身亡,丈夫、公公及婆婆因賠償具悔意,3人最重只判3年刑期,讓娘家淚哭上訴。
    2020/11/18 11:17
  • 總統年初才視導! 269旅半年來三人輕生

    陸軍269旅傳出有中尉排長輕生,這已經不是該旅第一次發生類似情況,過去半年就有三個人試圖輕生,其中兩人不幸去世。另外一個知名的案件洪仲丘事件,當年他就是在這裡的禁閉室枉死的,他的姊姊洪慈庸對此也回應,都有關切相關案件,國防部至今處理的態度相當消極,包括之前士官自焚,現在才說要跟中尉排長案件一起調查。
    2020/04/29 13:01
  • 快訊/SARS封院17年! 總統:應拋下政治成見

    今天是和平醫院封院 17周年,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當年在缺乏配套措施的情況下,和平醫院宣布封院。上千名的醫護人員、病患、家屬,突然被強制禁閉在醫院中,可以想像當時的混亂與恐慌,但17年後,我們更有經驗,我們的指揮系統更清楚,總統也呼籲,在疫情面前,我們更要團結在一起,拋下彼此的政治成見。中央和地方、政府和人民一起合作,我們才能攜手對抗疫情。
    2020/04/24 17:31
  • 巧合?中士遭火焚 與洪仲丘禁閉室同一地

    桃園高山頂營區,發生一起意外,一名中士在營區被火焚燒,全身90%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經調查,士官著火地點,就是6年前洪仲丘枉死的禁閉室,雖然目前改成庫房使用,但這離奇巧合,軍方也委請憲兵隊展開調查。
    2019/09/26 22:28
  • KID遭爆軍中「被關禁閉1個月」!憲哥親曝背後原因

    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自去年一連2年憑著《綜藝玩很大》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完成階段性任務後,今年4月15日入伍當兵,至今已服役近4個月。豈料近日他的恩師、綜藝天王吳宗憲竟驚爆KID在軍營內被關禁閉1個月,而其中的原因更是讓眾人嚇傻。
    2019/08/13 09:43
  • 郝柏村回憶錄 批馬英九總統任內違背軍事專業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回憶錄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回憶錄中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在任內犯了違背軍事專業的重大錯誤,為安撫士兵禁閉死亡案廢止軍法制度,摧毀軍事領導根基。對於郝柏村在回憶錄中的批評,馬英九並無回應。
    2019/08/08 15:05
  • 查理漢納「惡魔島」演囚犯 秀結實8塊肌

    英國男星查理漢納,拍新片《惡魔島》演囚犯,大秀結實8塊肌,劇組斥資百萬美金,打造五座1:1監獄,查理漢納為了入戲,拍攝期間5天住進禁閉室,完全沒吃東西,還要求全劇組別跟他互動,就連跟導演都用紙筆交談。
    2018/09/15 15:15
  • 員工再爆:托嬰狠 關禁閉、彈皮筋、肩帶抽打

    昨天我們披露台中一家托嬰中心遭家長指控,在一歲3個月大的幼兒腿上,打出紅色條狀傷痕,事件曝光之後,一名離職員工出面表示,她去年在這家幼兒中心上班,發現園長的女兒,也是保母,她用橡皮筋彈小孩,還用背包肩帶打小孩,要是有幼兒哭鬧不停,關禁閉,關到樓梯間裡面。托嬰中心不願意回應指控,只說交給法律處理。
    2018/06/14 18:46
  • 亞光二度關禁閉  股價開低亮燈跌停

    光學股近來上演噴出行情,前波最強勢的亞光持續遭列注意股票,繼之前關禁閉分盤交易短暫解禁後,今天再度關禁閉並處以每20 分鐘撮合一盤,衝擊股價開低摜壓至跌停價110元。
    2017/08/25 12:25
  • 【洪仲丘案4週年】更一審宣判 洪媽媽:還是會難過

    洪仲丘案今(28日)滿4週年,高院更一審針對陸軍542旅違法將洪仲丘送禁閉,導致他死亡案,認定542旅前旅長沈威志少將,曾試圖避免此案發生,因此判無罪,另前副旅長何江中、連長劉延俊及士官范佐憲等6人均有疏失,各判4個月至1年半,媒體問洪媽媽胡素真,案發4週年有何感想,洪媽媽說,兒子走了,不論幾週年,當媽媽的還是會難過,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說,這傷痛對於爸媽無論怎樣都無法弭平,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
    2017/06/28 12:13
  • 國軍懲處改革後...幹部難帶 小兵膽子大了

    洪仲丘案爆發後,國軍的懲處制度做了大幅度調整,最被詬病的禁閉室也改名悔過室,統一交由軍團管理。不過就怕再出現類似洪案的情勢,現在部隊開始出現幹部不敢管兵、小兵以下犯上的「後遺症」。
    2017/06/23 16:38
  • 洪案4年 昔25萬人怒吼喚起今公民力量

    洪仲丘命喪陸軍營區屆滿四年!今年年初,最高法院將全案發回高院更審,回顧2013年的6月28日他被關進禁閉室,四年後的同一天,是高等法院一審宣判日。洪仲丘之死讓25萬公民站上街頭,也帶動了隔年318學運,當初的公民運動領袖,有人重回工作崗位,有人持續致力公民監督,走上這條路,就「回不去了」。
    2017/06/22 17:23
  • 學會對人微笑!抓「寶可夢」打開自閉兒心房

    國外有一名母親樂諾,她6歲的兒子拉斐爾是自閉兒,平時若有陌生人接觸,會令他尖叫逃跑,但自從玩了「Pokemon GO」,拉斐爾竟然打開禁閉已久的心房,開始與陌生人互動,一起抓寶可夢。樂諾說,「我的自閉兒開始和人們說話,也對人們燦笑」,很感謝「Pokemon GO」。
    2016/07/26 11:14
  • 幼兒園被控霸凌 5歲男童腿、前額瘀青

    桃園市立大園某間幼兒園,傳出5歲男童霸凌事件,一名陸籍配偶楊姓媽媽在網路上控訴,說自己的小孩在幼兒園遭到2名老師和同學集體霸凌,不只被關禁閉全身上下還有多處瘀青,媽媽說小朋友嚇到不敢去上學,投訴到教育局,目前警方跟教育局都介入調查,但園方不願回應,只說沒有發現類似狀況,楊媽媽也針對2名老師提出傷害告訴。
    2016/05/05 17:23
  • 公托關禁閉? 家長控女兒被放安全床2小時

    新北市一名李先生指控,2歲的女兒在新北市的公托中心遭到變相體罰,因為他的女兒在拉扯同學的衣服後,被老師抱到安全床,竟任憑小孩哭鬧而時間長達待了近2小時,在調閱監視器後,公托中心強調過程中老師有不定時上前關心並沒有不理小孩,但對於管教方法會檢討改進。
    2015/12/1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