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導少年機構遭控設「禁閉室」還壓制學員 園方也哭訴喊冤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4:39

高雄鳳山有一處專門安置輔導少年的機構,遭員工及學員爆料,園方不但設置禁閉室,還架攝影機,24小時監看學員,裏頭設置的麵包坊,環境也髒亂不堪,除了疑似使用過期原料,還讓小狗在作業區跑來跑去,但園方也出面澄清。

圖/TVBS

 
進到房間,除了書桌、櫃子及上下舖,竟然還裝了監視器,這是高雄鳳山,一處輔導少年的安置機構,如今卻被學員踢爆,除了對他們24小時監控,甚至還設置恐怖的「VIP禁閉室」。

對話紀錄顯示,只要學員不乖,園方就會讓他們進到VIP調整作息一週,但學員抱怨,根本就跟禁閉室沒有兩樣。

圖/TVBS

離職員工:「只要他們有不順他們的意,或者是說他們需要調整作息,還是什麼的,就會直接把他們關進去,因為那是廁所改建的,裡面除了通風不良以外,環境還有氣味聞起來也很不OK。」
 

另外安置機構附設的烘焙坊,過年過節,還會接受許多單位,訂購的義賣商品,但也被學員踢爆,疑似使用過期原物料,而且還讓小狗到處跑來跑去,甚至為了趕工,還逼迫學員超時趕工,導致其中一名學員還因此切到手指。

學員:「完全沒有顧慮環境衛生的問題,甚至有過期食材,或是掉在地上的東西,撿起來烤一烤(繼續賣)。」

圖/TVBS

學員:「沒有把訂單做完就是要加班,然後加班沒有付加班費。」

這間安置機構,除了是高雄地區,唯一受到法院委託,來安置輔導少年,高市社會局也長期協助媒合,引進許多企業資源的挹注,如今卻傳出內部有多項缺失,也讓園方趕緊出面澄清。

園方負責人:「拿喝過的東西直接往下扔,或者是拿石頭丟路人,我們有跟孩子講說,那可能要先麻煩他先暫時住在裡面,今天早上我們也有改標籤,因為餐盒的保存期限是3天,可是孩子打成30天。」

園方強調學員有攻擊性,不得已才嚴密監控,小狗亂跑則是懷疑遭到陷害,但是否有疏失,恐怕還得由社會局及衛生局進一步來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導少年#禁閉室#高雄#烘焙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25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