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聊天太吵被關切誤認是她檢舉 母子慘挨打丟石恐嚇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0:43
圖/TVBS
圖/TVBS

高雄鹽埕住宅區,有成群的長者喜歡在路上聊天,結果聲音太大聲,鄰居覺得太吵報案,沒想到另一名女子被誤會就是報案的人,不但被飆罵還被人丟石頭吐口水,就連兒子也被人打傷。

現場女子:「要不要下來啊,不然我等一下拿石頭丟妳。」

 

看到對方拿手機對著自己,女子不樂意了,也拿起手機反蒐證,但她說的話越發誇張,甚至還撿起地上石頭往對方砸,一旁的友人還幫忙讚聲。

現場友人vs.女子:「半夜去丟啦,我半夜去妳家放煙火。」

圖/TVBS

 
沒多久樓下爆發衝突,員警也趕到現場,沒想到一名男子竟然當著警察的面,動手打人。

動手男子vs.現場友人:「再拍啊,再拍啊,再拍啊,還再拍。」

不但動手,還動口,對著鏡頭狂吐口水,眼看場面失控,員警趕緊叫女騎士載著兒子先離開,只是會發生衝突,居然是因為聊天太大聲。

在場聊天民眾:「9點多假日大家休息,在這邊聊天,有怎樣嗎,這樣要一直報警。」

挨告當事人之一:「再者我們又沒有打架,也不是搶劫,(警察)見面一來就推人,人跌倒告我不成,現在換我要告他。」

不認為自己有錯,還幫朋友叫屈喊告,而事件發生在高雄鹽埕府北路與大為街口,16日早上9點多,不滿一群人在巷口喝酒聊天太大聲,引發住戶不滿報警,結果慘的是44歲的許姓女子,剛好載著兒子經過,被誤以為就是檢舉人,成為眾矢之的,阿伯們不分青紅皂白就是一頓輸出,把許小姐和她的兒子都給打傷了。

當事人許小姐:「攻擊我跟我的小孩都受傷,我手機也是在警察那邊當場摔壞,他也一直推警察,裝可憐裝弱勢,可是你們不要在那邊,邊喝酒聊天很大聲,有點可怕。」

 
圖/TVBS

建國四派出所長李仁郁:「全案依違反刑法毀損傷害等罪嫌送辦。」

動手就是不對,而且還當著員警的面,2名年過半百的男子,被以現行犯逮捕,依照傷害及毀損送辦,另外在場的4人也分別挨告恐嚇、毀謗、強制與公然侮辱,鄰居間徹底撕破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報案#飆罵#丟石頭#毀損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4

0.1771

0.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