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神手 結果共82筆

  • 路邊昏倒3次!新北女「心跳停8分鐘」 護理師跪地搶命畫面曝

    新北市樹林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步行前往山佳火車站時,一路上昏倒3次,前兩次還能自己爬起來,最後一次則一動不動、倒在路邊。值得慶幸的是,這一切被一名路過的護理師目睹,馬上對女子實施急救,才成功從死神手中搶回一命。
    2024/04/10 14:01
  • 韓國男神又來了!集郵台灣北中南成就解鎖 登台中歌劇院演出

    被譽為擁有一雙愛情神手的韓國新世紀國寶鋼琴家李閏珉(Yiruma),上月甫二度來台,以《2024 Yiruma李閏珉臻選音樂會》台北站首度登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26日主辦方宣布繼高雄衛武營、台北北流之後,Yiruma將最終加開台中站,於4月12日(五)晚上七點半首攻「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集郵北中南成就解鎖。
    2024/02/27 12:18
  • 影音/李宗瑞獄中轉型花燈神手 連3年得獎網讚爆:有新戰場

    2024/02/23 11:34
  • 打掃洗車廠「捲進機器」!美女遭吞噬心跳秒停 全身擠壓亡

    美國一起工安意外引起討論,一名年僅26歲的洗車廠員工,在打掃設備期間,不慎遭機器捲入、待同事發現她受困的情況緊急報警後,已無力從死神手上搶人;對此死者生前任職的洗車廠「Zips Car Wash」已經緊急關閉,並承諾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20 18:18
  • 電梯突啟動「他近成兩截」!技工慘死梯井 爆夾變形友全目睹

    每當電梯出現不自然晃動,又或者在開關門時傳出異響,都不免讓人感到害怕;英國曾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電梯技師在維修期間,因為電梯的莫名啟動,導致他整個人被活活夾死,在一旁的同事雖然迅速上前,仍是無法從死神手中把人搶回來。而時隔2年多,整個事件的調查也終於是告一段落,當局認定電梯公司應承擔責任,最終判罰20萬英鎊(約792萬新台幣)。
    2023/11/30 08:45
  • 罵女友「X女」挨揍!男遭報復壓地暴打 嘔血昏迷慘死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因不滿「姊夫」出言不遜,與對方發生衝突後,徒手將人打到吐血昏迷、送醫搶救一個多月後,仍是難從死神手上搶回人;而屏東地院審理認為,陳男毆打的行為是造成意外的主因,遂判其應賠償217萬餘元,並處7年4個月徒刑。
    2023/11/26 21:10
  • 拔手指倒刺「慘心肺衰竭」!四肢發黑飆高燒 他竄膿腫險丟命

    不少人都有過「手指倒刺」困擾的經歷,然而最常見、也最多人採行的「直接拔掉」方式,卻非常容易造成傷口感染,建議還是要謹慎消毒比較好;中國大陸一名10個月大的嬰兒因手指倒刺被直接拔掉,竟隨即出現四肢發黑、高燒不退的症狀,緊急送醫後一度因心肺功能衰竭發出命危通知,所幸經過數天的搶救,才成功從死神手上將人帶回,對此醫師也做出說明。
    2023/10/19 10:09
  • 「走鐘獎」最大得獎苦主!Joeman抱不到河北彩花 火大飆粗口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8萬,最受歡迎節目主題為《Joe是要對決》,而他更曾邀請日本人氣女優參戰,如新有菜、櫻空桃以及河北彩花等,讓一票粉絲網友直呼羨慕。值得關注的是,河北彩花昨(14)日也現身YouTuber界盛事「走鐘獎」,未能從女神手上領獎的Joeman,看見台上一幕後火速拍片,氣得爆粗口。
    2023/10/15 07:57
  • 7旬婦命危被消防神手救活 女兒熬雞湯感謝救命之恩

    新北市新莊1名經營中式餐館的71歲蕭吳姓婦人,今年8月間在下午休息時,突然倒地昏迷,隨即失去生命跡象,所幸警消及時趕抵,立即施予CPR、AED電擊搶救,馬不停蹄地送醫後終於讓婦人恢復自主心律,同月月底已康復出院。為了感謝救命之恩,婦人女兒日前特地煮了一鍋山藥雞湯,且親自送到消防分隊幫隊員加菜好好「補一補」。
    2023/10/04 16:18
  • 神手!賴清德玩保齡球擊倒藍、白 指著「不倒綠球瓶」笑了

    副總統賴清德今(11)日下午於總統府內出席「大手牽小手 益童GIVE ME FIVE 聯歡童樂會」,與現場眾多幼童同樂。在體驗「身障保齡球」關卡時,賴清德丟出的保齡球將藍、白在內的球瓶都擊倒,唯獨綠色球瓶屹立不搖,逗樂了在場眾人,賴清德也指著「唯我獨尊」的綠色球瓶笑了出來。
    2023/06/11 16:18
  • 房仲吵架突昏倒命危!2暖警聯手CPR 死神手中搶回一命

    新北市新店一名67歲孫姓租屋仲介與房東日前發生口角糾紛,疑因情緒太激動導致身體不適、昏迷失去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實施CPR,並緊急從派出所調派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經警員以及義消分隊志工輪番搶救,終於讓蕭男恢復意識,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成功挽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3/06/06 15:39
  • 老宅倒塌1死 2人埋瓦礫堆找到了雙雙命危

    台中百年老宅倒塌,晚間搶救最新,其中兩名受困工人,已經找到,不過雙雙失去生命跡象,下半身被埋住,由於土木技師勘查,發現地基不穩,如果用大型機具開挖,可能發生二次塌坍,所以救援工作全部以人力挖掘方式,從死神手上救人。
    2023/03/31 00:44
  • 他3顆痔瘡齊發天天冒血!全是「抗凝血藥」惹禍 醫神手搶救

    痔瘡惱人!一名66歲退休男老師,曾因心肌梗塞差點喪命,靠心臟血管支架救回一命,因此長期服用抗凝血藥,沒想到卻讓他原先的痔瘡更為嚴重,每天便後都血流不止,內褲上都是血跡,讓他苦不堪言,就醫後評估不適合接受傳統痔瘡切除手術,最後靠著痔瘡雷射整形手術才完成治療。
    2023/03/24 11:10
  • 影音/《營業中2》萌娃指定「春麗頭」 謝金燕神手救援被讚:果然是總監

    2023/03/15 09:55
  • 34歲懷五胞胎!被告知恐全不保 醫神手護3嬰誕生

    34歲的郭小姐經歷3次試管嬰兒療程後終於懷孕,沒想到竟是同卵四胞胎加上一個單胎,身高不到155公分肚子同時有五個胚胎,過程中單胎自行停止生長,夫妻倆跑遍診所、醫院詢問減胎手術,得到的答案都是「全留」或「全流」,即使全留也不一定能全生下來;最終夫妻找到長庚醫院,成功透過射頻減胎手術,成功順利生出3胞胎;根據文獻僅有同卵四胞胎減胎為雙胞胎,未報導過成功減為同卵三胞胎且順利生產的案例。
    2023/03/07 16:19
  • 蔥油餅新爆料!神手搓百元「完整影片」曝 拍攝者:意外拍到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老闆娘「神之手」,遭指控將3張百元鈔疑用大拇指搓掉其中1張,事後向客人追討100元,甚至一度被罵到永久停業。兩派網友戰到翻,完整影片曝光了!
    2023/03/05 12:44
  • 土地公有3種!手持元寶、如意、拐杖 你拜對了嗎?

    21日是農曆2月2日,相傳是土地公的生日,不少民眾會到廟裡拜拜求福,但民俗專家說,福德正神手上持有不同的法器,包含金元寶、金如意,還有拐杖,不同職業別,祭拜的土地公是不一樣的,一起來看看!
    2023/02/20 19:50
  • 過年玩刮刮樂慘輸「試一招就中獎」 她嗨翻:傳聞是真的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希望能為自己賺取新春紅包,近日有網友表示先前花了3000多元買刮刮樂,卻只中600元,原本想就此收山,但想起先前新聞提到「請店員挑會中獎」,於是便姑且一試,沒想到居然中獎了 ,讓她開心大喊「店員真的是神手」。
    2023/01/27 16:03
  • 土地公送財!男神手狂中5千「離開前加碼1舉動」爽刮中百萬

    台灣彩券公司新春限定「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今年祭出7個頭獎2000萬元,吸引大批民眾搶試手氣。日前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不僅幸運連續刮中多張5千元,離開前又刮出百萬獎金,不思議的超幸運體質,原來是買彩券前做了1事,得到土地公加持。
    2023/01/21 09:27
  • 3胞胎降肉!28歲婦求子5年未果 醫神手「2胚胎全中」

    今年33歲的黃太太5年前婚後遲遲無法自然懷孕,過去5年嘗試人工生殖、試管嬰兒都未果,醫生都和她說沒機會了,抱著最後希望找到新光醫院,進行第三代試管,將取到的2顆胚胎一次植入,不但2顆都成功,還有其中一顆是同卵雙胞胎,今年9月順利生下三胞胎。
    2022/12/07 17:40
  • 饒舌歌手放棄鴻海百萬年薪!騎車邊創作「撞到賓士」下場超慘

    知名製作人陳子鴻坐鎮美國來台開設的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日前邀請在《大嘻哈時代》受封「寫詞神手」的韓森開講,節目中的同期好友夏沐也成為座上嘉賓,韓森去年8月13日初為人父,而夏沐的音樂製作人爸爸凃惠源也在去年8月14日喜獲麟兒,兩個小孩生日僅差一天,讓他們的話題除了音樂又多了小孩經。
    2022/09/21 10:46
  • 心跳停止!「CPR+葉克膜手術」 成功救回

    6月15日新北市一名林先生,在烏來山上採竹筍時,突然身體不對勁,當時在救護車上,救護人員評估是急性心肌梗塞,而且到醫院已經呈現呼吸衰竭,醫院立刻啟動急救流程,在實施CPR的同時,進行葉克膜手術,最後成功將林先生從死神手中攔截。
    2022/08/02 19:00
  • 快篩試劑新用途!他神手客製「隨身碟」 萬人朝聖求量產

    本土新冠肺炎累計確診數突破200萬大關,民眾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檢測完畢除了當作廢棄物扔掉外,一名人夫突發奇想,秉持著「回收再利用」的精神,親手改造快篩試劑,做成隨身碟,而且插入電腦後真的可以使用,令上萬名網友讚嘆不已。
    2022/06/05 16:42
  • 人妻神手拆解清洗冷氣 網驚豔:被老公耽誤的美女水電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家裡已經開始吹冷氣,因此不少人也會趁此先清洗冷氣一番,畢竟長時間沒使用容易累積髒汙。最近就有一名人夫分享,老婆竟然展現高超技術拆洗冷氣,其專業手法讓他為之讚嘆,不少網友看了也驚呼她是「被老公耽誤的美女水電!」
    2022/06/01 18:47
  • 別人的爸爸!他神手摺出「哥吉拉大戰基多拉」 萬人跪了

    別人的爸爸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一名網友為了幫助兒子完成幼稚園的摺紙作業,絞盡腦汁摺出電影《哥吉拉2:怪獸之王》的兩大經典怪獸哥吉拉和基多拉,精巧程度令上萬名網友讚嘆不已,驚呼「是要逼死多少家長」,他則笑說,「幼稚園的作業也跟戰場沒兩樣,輸人不輸陣啊!」
    2022/02/24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