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皮克斯動畫 結果共80筆

  • 裸背穿孔「鐵鉤吊上空」!男歌星懸空開唱 痛苦吊掛4min落地

    不少歌手在演唱會期間,總會想出各種方式呈現自己的歌曲,或貼合意境、或體現專輯意義,總是能讓粉絲眼前一亮;替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Coco)》創作主題曲《Remember me》而人氣翻升的知名R&B歌手馬吉爾(Miguel)日前便憑藉一次「裸背穿孔」的吊掛嘗試,再次引起熱烈討論,整整4分鐘的時間硬是吊掛在半空中,驚悚畫面令人驚呼連連、不忍直視。
    2023/08/27 20:06
  • 十大皮克斯電影!《腦筋急轉彎》佳評如潮 巴斯光年單飛被嫌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皮克斯動畫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皮克斯動畫電影排行。
    2023/08/11 13:22
  • 《元素方城市》藏亞洲家庭犧牲 導演曝:獻給父母的情書

    由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推出的動畫新作《元素方城市》,導演彼得孫(Peter Sohn)特別在上映首日公開一封灑滿洋蔥的信,闡述這個故事對他個人的重大非凡意義,以自己身為韓裔移民父母後代的背景,創造出在片中對應的主角小炎,企圖以本片彰顯自己的家庭與父母的犧牲。
    2023/06/19 18:44
  • 重溫經典!「小飛俠與溫蒂」真人電影 裘德洛扮虎克耍壞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正式登陸串流平台,其中壯麗磅礡的場景設計,及顛覆形象角色,備受影迷喜愛,另外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驚喜公佈,本片獲選為今年第76屆非競賽閉幕片。
    2023/04/30 12:55
  • 皮克斯《元素方城市》公開全新預告 《天外奇蹟》番外篇登大銀幕

    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最新聯手打造奇想動畫《元素方城市》,今(29)日公開最新精彩預告和可愛角色海報,片中主角四大「元素居民」被一一隆重介紹,兩位水火主角的逗趣互動也不可或缺,甚至還到女方家中直接上演貨真價實「水火不容」的門當父不對。
    2023/03/29 18:43
  • 追起來!Disney+公布8月片單 2部全新漫威影集登場

    Disney+ 28號再度重磅公布下月精彩片單,包括上映即引爆話題熱潮的皮克斯動畫片《巴斯光年》即將於8月3日上線;釋出全新預告及主視覺海報的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和漫威影業夏季力作《我是格魯特》。
    2022/07/28 18:35
  • 擺脫衰事!前皮克斯動畫打造「開運奇遇記」 角落小夥伴、航海王登大銀幕

    暑假到動畫電影也要播出,由前皮克斯動畫團隊,和OTT平台合作,打造的電影「開運奇遇記」,描述倒楣女孩珊珊出門總是碰到衰事,意外發現幸運之地,會如何把大家幸運找回來,粉絲期待度高,另外登大銀幕的還有角落小夥伴可愛回歸,還有航海王第15部劇場版,也將在8月上映。
    2022/07/08 20:48
  • 《巴斯光年》涉同性議題遭14國禁播 美國隊長:不用理會

    皮克斯動畫《巴斯光年》這次出現了新角色,是一隻機器貓「白襪」負責安撫巴斯光年的情緒,被影迷大讚是最好角色,但電影中,有設席同性的議題遭到14個國家拒絕播出,擔任配音員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回應不用理會。
    2022/06/16 13:44
  • 美國隊長變「聲」巴斯光年! 克里斯伊凡私底下是鐵粉

    皮克斯動畫「巴斯光年」9日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身為配音員的克里斯伊凡現身,並且坦言要為這個經典角色配音真的是壓力爆棚!卸下美國隊長光環的他轉演太空人,做很多功課。
    2022/06/11 14:31
  • 孫盛希、持修首度配音!五堅情為電影獻聲 另類合作怪奇比莉

    近期動畫片找來人氣歌手獻聲,像是夢工廠喜劇「壞蛋聯盟」,由創作歌手孫盛希跟持修為電影角色配音,皮克斯動畫「青春養成記」,則是邀請團體「五堅情」,翻唱中文主題曲,他們笑說接到邀約最初還以為是詐騙。
    2022/03/10 17:27
  • 皮克斯邀請為電影獻聲 五堅情「誤認是詐騙」不敢置信

    皮克斯動畫電影《青春養成記》即將在3月11日於Disney+上線,邀請到超人氣團體「五堅情」演唱主題曲〈王者的驕傲You Know What’s up〉,對於能演唱葛萊美獎得主怪奇比莉的作品,讓5人相當興奮,接到邀請時還誤以為是詐騙。  
    2022/03/07 17:07
  • 福隆沙雕季開展! 18座超狂皮克斯動畫主題沙雕

    今年的福隆沙雕季17日正式開展,將有18座皮克斯動畫主題沙雕,作品底下將以膠捲的方式串聯各部主題動畫,讓遊客一窺皮克斯動畫35年來的歷程。
    2021/09/18 12:37
  • 福隆沙雕季x迪士尼中秋開展 皮克斯動畫經典角色現身

    每年夏天吸引無數民眾前往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7月開展又因受到烟花颱風影響,部分沙雕作品受損,隨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進行警戒降級後,預計在9月中秋連假時開展,迪士尼粉絲不妨在享受夏日的藍天大海時,也重溫皮克斯動畫經典場景吧。
    2021/08/30 09:00
  • 漫威、星戰看個夠!Disney+11月將進軍台灣 力戰Netflix

    串流平台Disney+宣布十一月份正式進軍台灣,到時候包括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動畫等,都能一次收看,來勢洶洶,不過像是像是Netflix或是Catchplay等,推出的作品內容,熱度也不小,到時候勢必會掀起一場OTT大戰。
    2021/08/15 19:21
  • 變「發片記者會」? 縣長直播推「防疫片單」

    防疫記者會,0確診的縣市又有新花樣!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直播中推薦民眾待在家看片,還分享私藏片單,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嚴肅的現場瞬間變成發片記者會,而出奇招的還有司法院,每周固定在臉書推薦戲劇或電影,還穿插法律知識,最新一集就是日本超夯動漫《咒術迴戰》。
    2021/06/25 14:07
  • 玩具也要去性別化! 蛋頭"先生"拿掉稱謂

    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當中,恩愛的馬鈴薯夫妻檔─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不是虛擬角色,現實生活中是上市近70年的實體玩具,不過現在它們要改名了,去掉稱謂只以蛋頭來稱呼,製造蛋頭先生的玩具公司孩之寶表示,為了跟上多元家庭的趨勢,先生和太太的稱謂已經不合時宜,去性別化的中性蛋頭玩具,將會在今年秋天推出,讓孩童自由發揮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蛋頭家庭。
    2021/03/05 16:00
  • 耶誕節最應景動畫片 「靈魂出竅」療癒人心

    下禮拜耶誕節,無論國內外電影都瞄準這個檔期,推出許多不同類型的作品。其中有皮克斯動畫電影《靈魂急轉彎》,花四年半打造,描述音樂導師靈魂出竅,尋找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2020/12/18 19:18
  • 皮克斯新動畫《1/2的魔法》 技術再突破

    皮克斯動畫獲獎無數,十幾年來技術也不斷突破,做出其他同業無法達到的效果,除了栩栩如生的人物、服裝也是一大亮點,今年在美國推出的動畫電影《1/2的魔法》當中,皮克斯團隊就花了很多心思在只有上半身的爸爸角色,為了讓衣服的擺動更生動,團隊用電腦技術模擬衣服的光影、皺褶,效果非常真實流暢。
    2020/04/23 15:21
  • 傳奇交棒! 迪士尼CEO艾格卸任.股價大跌

    震撼華爾街的消息,是美國迪士尼公司執行長鮑伯‧艾格(Bob Iger),25日宣告將一手帶起的奇幻王國,交棒給接班人,未來將繼續擔任執行董事長,到2021年底後正式退休。消息一出,迪士尼股價25日收盤大跌超過3%,因為艾格可說是CEO界的傳奇人物,從2005年接掌迪士尼CEO,任內四大併購案,收購皮克斯動畫和漫威娛樂等相關產業,都因為他的慧眼獨具,讓迪士尼市值暴增四倍。接班人是被迪士尼董事會一致看好的鮑伯‧查佩克(Bob Chapek),專長是主題樂園產品,並非迪士尼現在專注發展的串流領域,這是否意味著迪士尼在未來,會在主題樂園上帶來更多全新的體驗?都讓外界相當期待。
    2020/02/26 20:00
  • 《玩具4》北美票房冠軍!皮克斯吸金22準則

    皮克斯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推出第四集,周末登上北美票房冠軍,這部動畫從1995年第一集大賣之後,公司陸續推出21部動畫電影,讓玩具總動員每一集,都能看見明顯的進步,可說是見證了皮克斯動畫的技術革新。但是皮克斯為何每一部作品都如此暢銷?這要歸功於公司嚴格制定的22個劇本準則!編劇必須深化每一個角色的個性,讓他們與觀眾產生情感連結,無論是內心的黑暗面,或是偏見和衝突,在主角歷經挑戰後邁向成功,進入催淚大結局;整部片總是有歡笑也有淚水,才會讓觀眾一再回味!
    2019/06/24 20:03
  • 《超人特攻隊》片頭短片《包子》 皮克斯首位華裔女導

    每當皮克斯動畫電影開播之前都會有個小短片!這次《超人特攻隊2》的片頭是一部以《包子》為主題的小短片,導演是加拿大華人,同時也是皮克斯第一部由女性執導的短片。
    2018/07/07 16:55
  • 佛州玩具總動員大本營開幕 粉絲來朝聖

    迪士尼和皮克斯動畫再出招,美國首座玩具總動員大本營,趁著暑假在佛州開幕,吸引大票粉絲,迫不及待進入這座玩具世界朝聖。
    2018/07/03 12:19
  • 睽違14年!《超人2》暑假回歸 女權當道

    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2》相隔14年,續集即將在暑假登大螢幕!不同於以往男主外、女主內,這次由彈力女超人打擊犯罪,超能先生在家帶小孩,超人續集女權當道。
    2018/02/16 14:03
  • 暖心發威!《可可》、《奇蹟》票房夾擊《正義聯盟》

    天氣漸漸變冷,就連電影類型也都走暖心路線,像是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加入親情元素,描述一名小男孩踏入亡靈的世界找尋家族的秘密,還有勵志電影《奇蹟男孩》,催淚指數超高,12月1日上映一天全台票房就破250萬台幣,成為新片冠軍。
    2017/12/02 19:29
  • 金馬獎首映之夜 演員盛裝走紅毯

    藝人蕭敬騰為皮克斯動畫電影配音,並演唱中文主題曲,而導演張艾嘉則為張信哲新歌開金口配唱,讓張信哲包場,招待3百名粉絲,力挺張艾嘉的新片!另外金馬獎今晚舉行首映之夜,入圍的國片演員盛裝走紅毯,星光閃閃!
    2017/11/21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