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隆沙雕季開展! 18座超狂皮克斯動畫主題沙雕


發佈時間:2021/09/1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2: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今年的福隆沙雕季17日正式開展,將有18座皮克斯動畫主題沙雕,作品底下將以膠捲的方式串聯各部主題動畫,讓遊客一窺皮克斯動畫35年來的歷程。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原定今年7月開展,受颱風影響,部分作品受損,而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將重新打造全亞洲首場「重溫皮克斯經典」沙雕展,預計9月中秋連假時推出。

 

福隆沙雕季展出皮克斯Logo PIXAR等經典場景。(圖/中央社)

主辦單位福容大飯店日前表示,所有作品已經完成7成進度,今年福隆沙雕季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融入全球最夯的皮克斯動畫巨星,打造18座共13部電影主題的沙雕作品,動員10名國內沙雕高手,歷時1個半月的創作,將多達40個皮克斯動畫經典角色一一刻畫呈現。

圖為怪獸大學主題沙雕。(圖/中央社)

像是玩具總動員沙雕由「巴斯光年」帶著「胡迪」飛翔的畫面,腦中就能想起20年前的經典台詞「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回到過去。
 

走到瓦力沙雕看著「瓦力」與「伊芙」坐在月亮下的板凳兩小無猜的樣子,也呼應了即將在中秋開展的沙雕季,與親人、愛人一起團聚的美好時光。

圖為瓦力主題沙雕。(圖/中央社)

旅客隨著步伐來到靈魂急轉彎沙雕,登上爵士鋼琴琴鍵,與「喬」和「手套先生」探尋人生方向,找到屬於你的地球徽章。

圖為靈魂急轉彎沙雕。(圖/中央社)

福隆沙雕季策展人蘇柏光表示,為了強調每個作品的時間序以及連結度,在每座沙雕作品底下,以膠捲的方式串聯各部主題動畫,讓參觀的遊客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一窺皮克斯動畫35年來的歷程。

圖為「海底總動員」主題沙雕。(圖/中央社)

福容大飯店表示,8月起福隆海水浴場就重新開放,為打造安心的旅遊環境,將佔地6萬平方公尺的沙灘,保障每名遊客都能獲得最大的社交安全距離,且全程需要配戴口罩,搭配定時清消作業以及人員宣導,並增購全身式消毒裝置,讓每名遊客入場前都必須經過消毒門,確保乾淨無虞,相關展場規定依中央主管機關規定,階段式調整作為,詳情將另於官網公告。

福容大飯店福隆趁勢推出福隆海洋假期住房專案,並加碼升級一泊三食,除了享有精緻早餐及晚餐外,再加贈職人海鹽清燉牛肉麵兩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隆沙雕#皮克斯#皮克斯動畫#沙雕#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3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