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男性生殖器 結果共64筆

  • Makiyo從手指看GG大小 一見「混血帥模」她驚呼:哇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結束14個月的婚姻,甚曾在脫口秀中自嘲,「(毆打計程車司機案)緩刑都比這個(婚姻)長」。不過,離婚後的Makiyo,近期在綜藝節目鑑定「鮮肉」,並分享自己能觀察手指,判斷男性生殖器大小的心得。
    2023/11/15 20:43
  • 尺寸大比拚!GG有沒有30公分 看「鼻子、腳掌」就對了

    如果說一個人的面相能夠透露他的性格秘密,那麼現在有科學家告訴我們,可能連身體的某些部位大小,也能從鼻子上窺見一二。一項來自韓國的新研究讓我們對「以鼻取人」這一古老的說法有了全新的認識。而這份研究的結果,不僅僅是一個趣聞,它背後的生物學原理,可能會挑戰我們對於性徵和遺傳的傳統觀念。
    2023/11/12 10:43
  • 太露骨!陸女Cosplay成「這1物」 當場被警抓走:低俗內容

    今(31)日適逢西方節日「萬聖節」,因應節慶習俗,不少人會穿著奇裝異服,中國大陸上海就有名女性,因為Cosplay的東西太過露骨,在路上直接被警察抓走,還被陸媒稱是「低俗內容」。
    2023/10/31 21:47
  • 性能力跟尺寸無關!11個GG冷知識 1%台男是天選之人

    你是那1%的天選之人嗎?對於男性而言,最在意的莫過於自己褲襠下的的「雄風」,但多數人只知道討論大小,卻對其了解少之又少。網紅谷阿莫日前就推出新片,分享關於多個GG的冷知識,包括台灣男性勃起後的平均尺寸,及性能力與陰莖長短關係。影片曝光後,眾人紛喊「長知識」。
    2023/09/22 18:44
  • 不爽被要求改道?飛行員竟在空中畫出「巨大生殖器」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上個月的一架航班近期掀起熱議,原因是飛行員被通知改道後疑似心生不滿,竟然在義大利上空「畫出一幅巨大的男性生殖器」以示抗議,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行為卻被眼尖的航空迷注意到這「特別」的飛行路徑,上傳至社群媒體後引起話題。
    2023/08/04 17:29
  • 好害羞!肥滿肉色「陰莖魚」大量堆海灘 阿根廷漁民瘋搶

    阿根廷南部的里奧格蘭德(Rio Grande)一處海岸17日有大量「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被沖上岸,由於這種生物的顏色、外觀都與男性生殖器類似,因此在英語中的俗名也被很直白的稱為「陰莖魚(penis fish)」。數不勝數的肉色條狀生物在海灘上,還吸引許多漁民湧入捕捉,有居民尷尬的摀住眼睛,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樂得開起玩笑:「哇,這些海洋生物會玩得很嗨」。
    2023/07/20 12:07
  • 「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批不雅 九把刀新片急換海報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上演洗頭妹跟黑道大哥的愛戀,獲選為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上月劇組曝光電影海報,用片中台詞「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作為海報標語,本來看起來好笑幽默,但近來MeToo風暴延燒,社會氛圍較為嚴肅,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友詬病不雅,因此片商決定修改海報,新版本該句標語已經消失。
    2023/06/29 07:26
  • 泰村民製作「600公斤木頭巨根」求雨! 下一秒還真的降雨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相信的信仰,對於泰國人而言,他們相信配戴佛牌就能夠獲得神明的保佑。其中,就有一個造型長得很像男性生殖器的佛牌叫做「巴拉吉」(Palad Khik)。泰國民眾認為,只要配戴該佛牌就能獲得好人緣,保平安等等。近日泰國有一村莊為了求雨,直接訂做超巨的600公斤「木製巴拉吉」,沒過多久還真的下雨了!
    2023/06/16 09:53
  • 紐芬蘭冰山「超像男性GG」 逼真程度笑翻全球:凍僵了

    每年春天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海岸會出現許多冰山,最近出現的冰山引發全球爆笑,因為線條實在太像男性生殖器官,仿真度極高。
    2023/05/01 12:11
  • 美跨性別女遭航警「重擊下體」當眾羞辱 躲廁所爆哭求助

    美國一名跨性別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指控紐約甘迺迪機場(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航警在進行安檢時,發現她仍擁有男性生殖器,不僅當著所有人的面對她大吼,還出手重擊她的下體,讓她不堪受辱爆哭,發文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
    2023/03/26 15:43
  • 揮別魚市場!私密處保養飄清香 營養師親授「6+7」秘訣

    私密處保養是女性需要注重的議題,因為女性生殖器構造較男性複雜,時常不注意就容易感染,甚至產生異味,其實保養不困難,靠平時飲食及作息就能改善。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有關「妹妹保養」,呼籲各位女性別把它悶壞了,更要在感染時盡速就診。
    2023/03/20 21:16
  • 妹子「下面一大包」!她試穿緊身裙嚇瘋:男友說我有GG

    緊身裙最能凸顯出好身材,窈窕曲線一覽無疑,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曬出自己試穿衣服的照片大喊「這樣身材穿裙子好困擾」。原來是因為她的恥骨太凸出,以致於她在穿上緊身裙後,骨盆中間明顯凸出一塊,就像有了男性生殖器官一樣,讓她無奈感嘆「男友都說我有GG」。
    2023/03/10 20:44
  • 尷尬!警查獲「特殊造型吸食器」 女毒蟲:用的比較有感覺

    日前台中市警方在北區查獲一處毒品分裝處,28歲的王姓女子等人在一處商業旅館內製造毒咖啡包,經警方長期蒐證後,在3處房間內找到一對毒鴛鴦、毒品通緝犯等人,並在現場查獲一支「男性生殖器」造型的吸食器,其中一位王姓女子竟然還回應警方:「吸起來比較有感覺!」讓員警十分傻眼,趕緊將眾人逮捕歸案。
    2023/02/09 17:30
  • 驚悚!美國一處加油站突見斷掉生殖器 監視器揭殘忍真相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一間加油站,近日發生一起詭異事件;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性生殖器,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生殖器竟是從一台黑色卡車上掉落,收集證據後,排除謀殺或襲擊事件,認定其應是來自一名車禍身亡的29歲機車騎士。
    2023/02/02 14:56
  • 不可以色色!泰奶超狂包裝多1根 「造型曝光」網羞爆

    泰國除了有好吃的月亮蝦餅、打拋豬,飯後來杯泰式奶茶更是滿足。對此當地一間專賣泰式奶茶的飲料店,推出一款超狂新包裝,外型「多出一根」,看起來神似男性生殖器官,讓人看了相當害羞,結果照片轉發到台灣社團,同樣引起熱議。
    2022/05/26 23:21
  • 自家鐵窗見「整副器官」嚇壞!屋主近看崩潰 內行人解答

    有網友分享自家鐵窗出現「整副器官」,有點像「中指」,又有點像男性生殖器官,靠近一看才發現是密密麻麻一整群的蜜蜂,嚇得該名網友想要趕走這些蜜蜂,豈料卻遭到阻止,影片曝光後也有內行的網友在下方解答為何會出現這種情形。
    2022/03/08 23:27
  • 美男患「酒糟鼻」形狀超羞!遮6年遇暖心醫生無償幫手術

    美國紐約一名57歲的男子康拉多(Conrado Estrada)自從6年前罹患怪病後,鼻尖竟然越來越長。由於形狀神似男性生殖器,除了不雅觀外,也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多年來,康拉多四處求醫均無果,只能長期戴著口罩遮掩。不過在今年耶誕節前夕,康拉多遇見一名暖心醫生願意無償為他進行手術,順利去除異常增厚的部分,也讓他感動的將醫生稱為「上帝派來的天使」。
    2021/12/25 16:57
  • 最尷尬!女自我介紹報「罕見姓氏」 超難為情:怎樣都想歪

    華人文化幾千年,不光是人口眾多,姓氏也是百百種,在你我的生活周遭,我們熟識的姓氏其實就是那幾種,儘管有些聽起來很罕見,但再怎麼樣都沒有「睾」姓來得難為情。大陸網站因為「睾」姓引發熱議,這個字正是男性生殖器「睾丸」的「睾」,因為太難以啟齒,導致這個姓氏的民眾自我介紹時都相當尷尬。
    2021/12/24 21:33
  • 把跨性別強暴犯登錄為女性 JK羅琳砲轟蘇格蘭警方

    蘇格蘭警方日前表示,未來若是一名有男性生殖器官,但其自認為女性者犯下強暴、性侵等罪行,警方將在系統中將該名犯嫌歸列為「女性」。消息傳出後便引發爭議,《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也在推特上發文砲轟警方這項措施。
    2021/12/14 10:32
  • 謝龍介驚曝吃萊豬「睪丸會變小」 馬英九回應了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11)日進行公投宣講時,直呼「吃萊豬睪丸(男性生殖器官)會變小」一番話引發熱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2)日受訪表示,「這方面我們研究不多」。
    2021/12/12 13:56
  • 宣講爆「驚」句 謝龍介:萊豬吃多睪丸會縮

    宣傳公投,藍綠周末大動員,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呼籲民眾,說萊豬吃多了,男性生殖器官會變小,不過醫師表示,這要人類每天吃150萬公斤的萊豬,而且連續吃了三個月才有可能發生。
    2021/12/12 13:14
  • 外星人做的?農田現「神秘巨根圖騰」 鄉民查地圖看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又有網友分享,Google地圖顯示一處農田鳥瞰圖竟出現全長2百多公尺,一幅巨大男性生殖器圖案,令鄉民驚呼這是外星人傑作,而目前使用地圖查詢這處農地,還能夠看見淡淡的輪廓。
    2021/11/14 05:07
  • 粗大雕像「一柱頂天」外型羞爆 鄉民嗨翻:巨型情趣用品

    賽普勒斯一處盛產馬鈴薯的村莊,近日為了節慶,在當地打造一座「巨型馬鈴薯雕像」作為吉祥物,不過由於外型激似男性生殖器官,導致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掀起網友熱議,而村長則樂觀表示,這就是一波很好的宣傳。
    2021/10/15 18:29
  • 打破罐子飄惡臭! 阿根廷民宅藏「完整斷根」找嘸主人

    太驚悚!阿根廷有民眾在一處民宅花園除草時,不慎打破一個罐子,結果瞬間飄出濃濃怪味,才驚覺裡頭竟裝有一條男性生殖器,且保存程度相當完好。經通報當局緊急介入調查,初步確認罐裡原先被倒入特別液體以保存「斷根」,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從誰身上切下來的。
    2021/09/17 21:48
  • 活29年竟是男兒身!越女恩愛失敗衝醫院驚見「蛋蛋」

    活了29年才發現自己是男的!越南河內一名女子外貌及乳房發育和正常女性相同,唯獨生理期遲未報到,得知沒有子宮後相當沮喪,未料29歲時和男友發生性行為時再遇到瓶頸,檢查後竟發現自己有男性生殖器,為假性雌雄同體(假陰陽症)。
    2021/04/21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