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下面一大包」!她試穿緊身裙嚇瘋:男友說我有GG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20:44
女網友穿緊身裙,下面竟凸出一大包。(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穿緊身裙,下面竟凸出一大包。(圖/翻攝自Dcard)

緊身裙最能凸顯出好身材,窈窕曲線一覽無疑,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曬出自己試穿衣服的照片大喊「這樣身材穿裙子好困擾」。原來是因為她的恥骨太凸出,以致於她在穿上緊身裙後,骨盆中間明顯凸出一塊,就像有了男性生殖器官一樣,讓她無奈感嘆「男友都說我有GG」。

更多新聞:好市多「海鮮神物」睽違9個月再上架!價格直線飆漲1000元

 

女網友因恥骨凸出,穿緊身裙骨盆中間明顯凸出一塊。(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恥骨超級凸!」為題百般無奈表示,由於自己的恥骨特別凸出,導致穿褲子或裙子時,都會「下面一大包」,還被男友笑稱她「有雞雞」,嘆道「肚子有肉可以縮,還能用衣服遮住,但恥骨完全沒辦法!日前她試穿了一件緊身裙,恥骨的凸完全被顯現出來,讓她直接在試衣間嚇瘋。

更多新聞:切蛋糕有眉角!多「這1步驟」成果驚呆超完美 網:長知識了

 
照片一曝光,許多苦主也紛紛哀號,「我也是,只能接受自己的雞雞」、「謝謝妳發文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我也跟妳一樣,偏偏我又很喜歡這種緊身的裙子」、「你不孤單,我買褲子一定都要試穿過才敢買,要看會不會太明顯,衣服也幾乎都是能遮住那邊的,泳衣款式就一定要找有片裙的」「原來不只有我有這個困擾,因為恥骨我都不敢穿貼身的包臀裙」。

網友建議可以做臀橋改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靠運動改善,「試著骨盆後頃,練一下這種感覺,把骨盆的控制找回來」、「可以做這個運動(臀橋)試試看,我之前也是一包超難看,長期做下來都縮回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緊身裙#Dcard#臀橋#GG#骨盆#恥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2288

0.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