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露骨!陸女Cosplay成「這1物」 當場被警抓走:低俗內容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1:47
有些人到萬聖節會Cosplay。(示意圖,非當事人,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人到萬聖節會Cosplay。(示意圖,非當事人,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31)日適逢西方節日「萬聖節」,因應節慶習俗,不少人會穿著奇裝異服,中國大陸上海就有名女性,因為Cosplay的東西太過露骨,在路上直接被警察抓走,還被陸媒稱是「低俗內容」。

女子扮成男性生殖器。(圖/翻攝自白鹿視頻 微博)

 
根據《白鹿視頻》報導,萬聖節到來,上海也共襄盛舉,巨鹿路聚集了大量的遊行年輕人,有各式各樣的造型,從女巫、水手服女孩,到Cosplay成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人員,相當多元,不過有名女子扮成「男性生殖器」,引起警方關注。

有人扮成防疫人員。(圖/翻攝自臨淇小鯽魚微博)

陸媒稱女子因低俗內容被警察帶離遊行現場。(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見狀直接帶女子離開大型遊行現場,該陸媒更稱該女扮成「男性生殖器」是「低俗內容」,消息曝光後,引發了不同討論的聲音,有網友認為其實很有創意、只要不影響到別人就行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過於惡搞,不大支持,看法兩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上海#女性#警察#低俗內容#遊行#造型#男性生殖器#創意#Cos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96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