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狠踹 結果共209筆

  • 尋仇?男狠踹鐵門遭控小偷 警揭真相傻眼了

    高雄仁武有女房客PO出自助洗衣店監視器,指控一名男子是竊賊,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還囂張踹門,直呼治安敗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根本不是小偷,而是女子的前男友,雙方有感情糾紛,沒想到這次汙衊前男友是賊,還讓無辜警方躺槍。
    2024/04/05 20:25
  • 男公關「坐一下」就轉檯!高雄酒店妹不爽踢爆蛋蛋 下場慘了

    28歲A女從事八大行業,下班後跟女同事一起到高雄某男模會館消費,由於不滿男公關B男才坐檯不久,就被點檯轉走,A女挽留無效、一氣之下竟出腳狠踹B男下體,B男當下痛到直不起身,事後前往醫院驗傷,發現「蛋蛋」腫大,擔心生育能力受損,氣得報警提告重傷害罪。
    2024/04/05 08:44
  • 溫翠蘋、寶媽爆鬧嫌隙!賣臉訂位遭拒「被當笑話傳」尷尬現況曝

    溫翠蘋1月底遭狠踹腹部、蹲在路邊哭泣而鬧上新聞,事後證實踹她的男子是她的三婚老公,因為在餐廳吃飯時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約1個月後,溫翠蘋又有八卦傳出,且跟曾寶儀的媽媽寶媽有關,原來兩人出席一場辦在預約制私廚餐廳的飯局,溫翠蘋當場想再訂位卻被老闆拒絕,寶媽因此當笑話四處跟別人說,不料傳到溫翠蘋耳裡,2人有了嫌隙。
    2024/03/06 08:41
  • 重擊慣竊警 4年前曾狠踹無照少年頭

    屏東恆春發生詹姓員警,疑似持警棍重擊慣竊致死案,前員警也是球評的石明瑾就提到,其實四年前,他就是新北市中和踹無照少年頭的員警,結果當初因為說值勤壓力大,一時情緒無法控制,不是有意傷害,獲判不起訴,結果現在再度發生憾事,他直指警界高層的一昧姑息,似乎早就忘記員警的法治教育,都沒有好好落實。
    2024/02/27 12:56
  • 二寶爸喝醉譙警察是「狗」又踹人!還屢次襲警 法官怒判重判

    台中一名蘇姓男子去(112)年8月在國軍台中總醫院前喝醉鬧事,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不料蘇男竟對著一名員警辱罵「他是狗」,甚至還出腳狠踹員警小腿,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經法院審理,發現男子有多次妨害公務前科,認為他沒有記取教訓,因此加重其刑判拘役100天,可易科10萬元。
    2024/01/14 14:16
  • 暴力侵犯遭判20年!韓男怨喊「才踢6下」:早知道先殺了她

    南韓釜山在去(2022)年5月曾發生一起被稱作「釜山迴旋踢案」的無差別暴力事件;20多歲金姓女子在返家途中,遭30歲李姓男子從背後襲擊,狠踹數腳當場失去意識,隨後更被李男抗到監視器死角侵犯得逞,案件震驚社會;如今隨著最終判決的出爐,再傳出李男不滿要蹲20年牢獄,不僅屢屢抱怨自己「只踢了6下而已」,更是揚言出獄後將對金女實施報復。
    2023/10/21 14:07
  • 半夜躺路邊!消防員到場 竟遭路倒男狠踹

    半夜倒在路邊,消防員上前關心,竟然遭踹!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半夜躺在人行道上、意識不清,警消兩度到場,詢問他的狀況,沒想到他突然起身踹人,造成消防隊員腹部不舒服,到醫院就醫,嫌犯也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09/17 17:39
  • 新店酒空路倒街上!救護獲報到場叫起床 他突爆怒出腳狠踹

    新北市新店區今(17)日凌晨3時許,中正路上發現一名51歲吳姓男子酒後醉倒在路邊,員警獲報後前往處理,到場時發現已有2名救護人員在場將其進行保護管束,沒想到吳男被叫醒後竟突然暴怒,出腳往救護人員的腹部踹去,後續救護人員因上腹部挫傷到醫院驗傷、治療。
    2023/09/17 11:44
  • 憤怒姐狠踹店員畫面曝 全網聚焦「這位阿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台中市某超商日前發生客人和店員爆發口角的事件,只見一名白衣女子站在櫃台内,不斷朝著超商店員大聲咆哮,情緒激動甚至用腳踹人,混亂場面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路。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有位阿伯在女子飆罵店員時,仍淡定挑選茶葉蛋,竟意外成影片最大亮點,被網友笑稱「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2023/09/05 19:46
  • 女主播眼線紋歪氣瘋!醫院狂罵50分鐘「狠踹助理」 二審下場曝

    有需要這樣?韓國一位女主播日前在醫院紋眼線,不過出來的成果令她不滿意,不僅在醫院大吵大鬧50分鐘,還當場發狠痛踹護理師助理,連其他患者都看不下去而出面阻止。事後醫院提告,女主播的二審結果已經出爐。
    2023/09/02 15:59
  • 他站10公尺跳台不敢跳!救生員下秒出腳「狠踹下水」

    近日,國外流傳一段影片,奧地利一名男子因為站上10公尺跳台後不敢跳入泳池裡,救生員竟然直接把他踹了下去,現場許多遊客都目睹這一幕,因片也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對此,泳池業者也致歉,該名救生員也確定被調職處理。
    2023/08/26 23:31
  • 吳宗憲「女兒」不忍了!發怒狠踹坤達到腿軟 全因一句話

    被吳宗憲視為第四個女兒Miusa在新歌〈我的答案〉MV演技大爆發,一展沙灘落淚戲,動人表現讓粉絲都動容,與她在MV中有大量對手戲的謝坤達,也對Miusa讚不絕口,認為她有演戲的天份。
    2023/08/16 18:37
  • 疑違停釀糾紛 男狠踹照後鏡、猛砸垃圾

    違停擋到其他車,後照鏡被破壞!地點在新北市汐止,駕駛車停在巷口紅線,似乎影響其他車輛進出,結果一名男子下車後,怒氣沖沖踹壞後照鏡,受害駕駛說,當時車內有小孩,如果不對可以檢舉,但又擔心提告個資會被對方知道,選擇自己吞下維修費。
    2023/06/28 20:22
  • 牛何錯之有?日本牧場員工「猛踹、狂毆乳牛」 網怒炎上

    日本島根縣某座牧場的男性員工上班時,竟在飼養乳牛的牛舍中用力以腳狠踹、痛毆乳牛,甚至還用手故意戳乳牛的眼睛,無辜的乳牛想閃避男子的動作,卻被他前後踢了總共4下,十分殘忍。男員工的施虐影片被傳上TikTok,引發日本網民憤怒,影片中的施虐者被網友肉搜、炎上,牧場方面承認,確實是由員工所為;警方則以虐待動物嫌疑對此展開搜查。
    2023/06/13 17:32
  • 懷疑丈夫外遇同行 女運將追車賞巴掌、拿傘狂擊

    新北市一名柯姓女計程車運將先前發現老公疑似外遇,而對象還是同行、張姓女運將,因而懷恨在心。今年初柯姓女運將開車行經樹林區附近時,發現張姓女運將的車就在旁邊,一氣之下竟尾隨她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附近,被對方發現後,雙方索性停車談判。柯姓女運將不斷對張姓女運將飆罵髒話、賞巴掌,對方以雨傘回擊還被搶下猛K,只好出腳狠踹,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事後兩人互告又撤告,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5/27 13:15
  • PLG/桑尼「散步變鬥毆」遭判離場 球評分析看這裡

    PLG昨(8)天新竹攻城獅迎戰桃園領航猿,領航猿洋將桑尼在雙方發生衝突時走進場內,被裁判援引「鬥毆條例」,取消比賽資格出場,桑尼(Sani Sakakini)氣到狠踹球車洩憤,後續領航猿靠著單洋將和本土發揮,106:92踢館成功,不過後續討論在網路發酵,認為並不到鬥毆程度,為何會援引此條例?
    2023/02/08 16:40
  • 女連撞3人拒捕狂飆 警出「無影腳」制伏惹議遭懲處

    台南1日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女子載著通緝犯,疑因車速過快擦撞路人還加速逃逸,過程中女子又擊落無辜騎車經過的里長,員警一度單槍匹馬面對兩名嫌犯,2度出腳狠踹女駕駛,結果被民眾拍下,遭質疑執法過當,警分局表示要懲處。
    2023/02/02 18:54
  • 飼主狠踹寵物狗又丟草叢 動保處重罰8萬、列禁養黑名單

    新北市一名飼主用腳踹寵物狗並丟入草叢,遭蒐證通報。新北市動保處與警方查訪後安置犬隻,飼主被依動保法列入黑名單不得再飼養犬且因犬隻未打預防針及絕育遭罰新台幣8萬元。
    2023/01/14 22:35
  • 影音/怒!外送員4度撞鐵馬伯 出腳狠踹掏2000元和解

         
    2022/11/02 10:44
  • 影音/下車吧妳!婦被無情狠踹 莽男出「天殘腳」被逮捕

      
    2022/10/18 14:50
  • 大馬男慣性嫖妓 老婆不忍了!衝飯店抓姦賞尪飛踢

    發現最愛的枕邊人不忠,你能忍多久?馬來西亞一位女子雖然多次抓包丈夫在外嫖妓偷吃,但長期以來選擇隱忍,直到最近才終於決定「不忍了」,本人直接殺到飯店抓姦,看到丈夫赤裸著上半身開門,還氣到直接「飛踢」狠踹他的肚子。
    2022/10/15 11:28
  • 女搭公車拎2大袋貨拒捕票 竟遭同車男乘客狠踹下車

    大陸湖南一名女子,日前搭公車時提著大包小包上車,但並未依規定買貨票,司機見狀立刻要求她補票。但女子認為只是一些零食並未超重,拒絕掏錢補票,雙方因此起了爭執,就在公車抵達下一站後,同車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把貨物全都扔下車,還一腳把人踹下車,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爭議。
    2022/09/07 20:15
  • 疫情期間廁所不外借!男狠踹牛排館電動門洩憤 代價是…

    台北市1名王姓男子,去年2月帶女兒出門時因女兒內急想上廁所,他情急之下向1間連鎖牛排館借廁所,但店家以疫情嚴峻、不外借廁所為由婉拒,王男只好向店家購買1瓶可樂,女兒才得入內上廁所。豈料,父女在離去前,竟然出腳狠踹電動門,甚至辱罵「爛店」,氣得店家事後控告毀損,高等法院審理後依照毀損罪判刑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
    2022/08/08 18:34
  • 北投、竹圍爆隨機攻擊 女突遭男毆打狠踹

    捷運站跟圖書館外,接連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台北市北投一名女子,到清江圖書館還書時,突遭陌生男子揮拳毆打、出腳猛踹,隨後她撿起地上石頭反抗,路人也立刻制止,男子竟趁機逃跑!沒想到同天晚上,竹圍捷運站外,也有民眾遭隨機吐口水攻擊,被害人指控嫌犯疑似同一人,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男子行蹤。
    2022/07/13 23:31
  • 知名導演爆惡行!傳大咖女星「被逼下跪」 片場狠踹助理

    日本知名導演河瀨直美有「坎城的女兒」美譽,然而近日卻有爆料指出,她曾多次對工作人員動粗,不僅直接在辦公室痛毆男員工,甚至強迫知名女演員跪下、狠踹助理等,即使對方害怕閃避也沒有停止,繼續窮追猛打,恐怖行徑外界震驚。
    2022/05/27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