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炸裂 結果共381筆

  • 油桶炸裂成手榴彈!廢鐵廠意外 大馬工人「爆頭四肢噴飛」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7歲鄧姓工人在廢鐵回收中心作業期間,被爆炸的油桶波及、當場噴飛,不僅頭部受到重創,四肢更是碎裂四散;據初步調查顯示應為油桶內容物受熱膨脹,鄧男遺體則已被送去勘驗、案件詳情待調查。
    2024/04/20 10:25
  • 湳雅夜市旁!爆管湧「噴泉」柏油路成瀑布

    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有柏油路炸裂,湧出噴泉,相關單位初步調查,疑似自來水管爆裂!警方到場後,封路交管,相關單位也在(10日)晚間七點多開挖,目前有七個里停水,影響大約一千三百多戶的居民,預計明天(11日)上午搶修完畢。
    2024/04/10 23:21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MLB/大谷翔平炸裂!本季第3轟出爐 手感超燙近5戰3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9)天早上由道奇隊客場出戰雙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7局敲出反方向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幫助道奇4:2領先。這是大谷大聯盟生涯第174轟,單場3安猛打賞,3支都是長打,近5戰敲3轟手感火燙燙,距離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只差一發全壘打。
    2024/04/09 09:45
  • 健身教練問「屁股炸了嗎」 正妹怒控性騷求償百萬判免賠

    在北部某健身房擔任個人教練的郭姓男子,日前遭1名長相亮麗的正妹女會員控訴,在指導授課期間涉嫌掀開他的運動內衣襲胸,甚至伸出狼爪撫摸鼠蹊部,事後還傳送充滿性暗示的訊息:「今天鍛鍊屁股有沒有炸裂?」讓她憤而提告性騷擾並向郭男與健身房連帶求償100萬。郭男事後獲不起訴,求償部分,台北地院認為郭男的訊息所稱「炸裂」是指「極為痠痛」,並未構成性騷,因此判免賠。
    2024/04/07 11:24
  • MLB/連兩場炸裂!大谷本季第2轟無用 道奇先發被打爆輸小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擊出來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首轟,手感逐漸加溫的他6日生涯首度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時隨即擊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但道奇隊本場比賽得點圈有人時打擊表現不佳,加上先發投手不滿2局便狂失5分,最終就以7比9落敗。
    2024/04/06 10:49
  • 中職/「大王」回來了!王柏融炸裂2分砲 敲出台鋼隊史首轟

    本季成為中華職棒第6支球隊的台鋼獵鷹在昨(3)日順利拿下隊史首勝後,今(4)日繼續於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其中,「大王」王柏融在5局上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時,成功轟出一發2分砲,除了是他重返中職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是台鋼隊史首轟。
    2024/04/04 18:48
  • 路面兩度炸裂竄煙!台電電纜故障 害路龜裂、824戶停電

    高雄市區民族一路機車道,今天(3/29)下午突然路面炸裂,兩度傳出爆炸聲響,還造成週邊824戶停電!原來,是台電電纜故障,由於人孔內短路電流,導致空氣膨脹,引發路面龜裂,還好無人傷亡。
    2024/03/29 23:21
  • 電線短路突爆開!高雄柏油路瞬間炸裂掀起 824戶停電

    高雄市三民區今(29)日下午4時48分許,民族一路的機車道柏油路面驚傳爆裂,只見在槽化線中央,大片的柏油路面掀起,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初步判定疑似路面內電線短路造成爆開,不過造成附近824 戶停電,對此台電致歉並派員到場處理。
    2024/03/29 17:34
  • 楊晨熙卸貨倒數!「挺9個月孕肚穿比基尼」跑趴 包不住超兇車頭燈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預產期在下個月的她,日前挺著9個月孕肚、穿著比基尼出席活動,除了巨型肚子,炸裂的上圍,更是格外引人注意,單薄的布料,差點包不住圓渾雙峰,辣翻全場。
    2024/03/22 11:05
  • 台鋼啦啦隊一粒爆紅!葉保弟應援曲齊名「炸裂陳子豪」

    台鋼雄鷹啦啦隊近日剛成軍就獲得不少聲量,其中最紅的莫過於陣中的啦啦隊一粒,長相酷似圍棋女神 黑嘉嘉的她,賣力跳球員葉保弟應援舞的畫面,至今仍在網路上廣傳。
    2024/03/19 12:00
  • 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播出「畢業旅行」震撼教育篇,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姐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說好的11點集合?我要發洩一下!」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
    2024/03/15 11:30
  • 女星曝雪地美照「只穿一件內衣」 驚人川字腹肌見客太性感

    女星吳心緹過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近期又在《炸裂吧!女孩》中擔任隊長,與甜美可愛外表不同的沈穩,令觀眾印象深刻,今正好是白色情人節,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雪地美照,且難得只穿運動內衣,展現罕見的性感一面,令粉絲直呼「戀愛了!」
    2024/03/14 16:07
  • MLB/大谷翔平又炸裂!春訓打擊率5成79 外媒看好「單季50轟」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春訓打擊手感火燙,他在今日面對巨人的比賽中,不但再次完成單場3安「猛打賞」,還在第4打席轟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終場也幫助道奇是以6:4收下春訓第13勝,而他個人的打擊率也提升至驚人的5成79。此外,外媒更預測大谷翔平有望在新賽季挑戰50轟大關。
    2024/03/13 08:19
  • 爪迷好幸福!邊荷律、李丹妃抵台機場跳「炸裂」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新外援,邊荷律和李丹妃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多達兩百名的球迷來接機外,還有4名學姐也帶著球衣,替她們披上。甚至還在機場,跳起應援曲。不過中職不少球隊的啦啦隊,都找來日韓外援,統一獅也在日前宣布,新增兩名日籍新成員。
    2024/03/12 19:14
  • 搭《周處除三害》片尾爆紅!麋先生演唱會秒殺 加場可能性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佳評炸裂,同名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南京、蘇州與上海演出後,再次宣布將於6月1日唱進台中Legacy Taichung、6月8日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昨(9)日開賣秒殺完售,不少歌迷抱憾而歸,紛紛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
    2024/03/10 14:58
  • 炸裂!日本饒舌女王恰米娜1句話暖哭歌迷 瘋狂告白:我愛地瓜球

    Z世代饒舌女王恰米娜(CHANMINA)今(9)日率領御用舞團,以一身俐落勁裝降臨新莊Zepp New Taipei,為台灣歌迷連唱〈RED〉、〈B級〉、〈美人〉、〈Biscuit〉、〈Don’t go〉等20首超人氣金曲,誠意十足。純熟唱功搭配熱辣舞蹈,就是要以迷人嘹亮的歌聲與超絕的舞台魅力,帶給台下歌迷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
    2024/03/09 21:47
  • 任賢齊驚爆拍攝意外! 曾「火藥直接往臉部炸裂」差點失明 

    「不老男神」任賢齊日前蒞臨TVBS《女人我最大》,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進行宣傳。更攜帶了自己珍藏已久的時尚精品,他親自設計只送不賣的造型銀飾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讓全場直呼想購買,說到演出的難忘經驗,他分享了曾因拍攝事故差點失明的驚悚經歷,助理不但沒有第一時間關心傷勢,反而先稱讚護士很漂亮,放錯重點的助理讓他哭笑不得。
    2024/03/07 12:04
  • 方文琳力挺「校花愛女」溫情喊話惹淚崩! 羅志祥也看好她勸:不要害怕

    集結林襄、關詩敏、于齊薇等24位不同領域女孩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昨(6)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總決賽售票公演,現場擠滿近2000粉絲,評審邀請亞洲天王羅志祥、王子、NIKE老師針對舞台魅力做評比。星媽方文琳也到場力挺女兒于齊薇,還對她溫情喊話,讓于齊薇不禁在台上淚崩。
    2024/03/07 11:40
  • 多圖/兄弟聯手巨人啦啦隊嗨翻大巨蛋 陳子豪炸裂舞名揚國際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對戰中信兄弟近4萬人塞爆大巨蛋,賽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和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聯手大秀一段炸裂舞,由於這一次台日啦啦隊合體難得,「Passion Sisters」也表示,若有機會帶VENUS吃美食,首推台中逢甲夜市,要帶她們認識台中洲際棒球場。
    2024/03/02 16:55
  • 林襄大素顏亮相!親揭背後原因 秀「超驚人6塊肌」高調炫腹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總決賽,今(28)日藍隊PEEKaBloo成員林襄、關詩敏、邱子芯、謝予容(容容)、張雅涵齊聚練舞。人氣王林襄,近來從樂天跳槽到味全龍當「小龍女」,工作滿檔的她要記新應援曲,還要撥空練舞,忙得不可開交,今更直接素顏亮相,略顯疲態。
    2024/02/28 15:06
  • 林襄脖子驚見多道傷疤!認了整「這2處」 曝和馬傑森關係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27)日和網紅77老大一同出席保健品代言活動,脖子莫名出現多道傷疤,引人注意,林襄認了是去做醫美,臉部和脖子都打電波,傷疤是結痂。77老大現場替林襄把脈,直說她身體很寒,搞笑說「可能之前被冷凍」。
    2024/02/27 16:10
  • 林襄唱〈千年之戀〉大翻車!遭狠罵「難聽」 梓梓還原現場狀況吐內幕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與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藍隊成員邱子芯、謝予容、姜巧文、關詩敏、張雅涵一同在節目中演唱「飛兒樂團」超高難度歌曲〈千年之戀〉,未料竟當場大翻車,連評審李千娜都很批她們選錯歌「完全不行」。今(26)《炸裂吧!女孩》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齊聚練舞,並還原當天錄影現場內幕。
    2024/02/26 15:12
  • 「真人版娜美」梓梓健康亮紅燈 心悸、失眠1週!隱瞞隊友病情曝光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迎來總冠軍賽,今(26)日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特別進練舞教室排練。身為黃隊隊長的梓梓,不只親自排舞,還要督促隊員,還有自己的事業要忙,多方壓力之下,梓梓健康竟亮紅燈。
    2024/02/26 14:18
  • MLB/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 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與老東家MLB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26)日他熱身賽首戰就先發,首打席、首球炸裂陽春砲,2局上還策動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將繼續力拼光芒開季名單。
    2024/02/26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