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炒地皮 結果共104筆

  • 黃國昌違建開拆!綠喊千人團購柯竹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新竹農地種起芭樂樹,卻被指是炒地皮手法,民進黨議員先喊要發起千人認股,一人一萬元來買下這塊地,至於立委黃國昌汐止老家違建,也開始拆除,網紅四叉貓一早到場打卡盯進度。
    2024/03/12 19:09
  • 柯農地種芭樂樹 四叉貓:符合炒地皮程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違規使用農地,如今農地已經恢復農用,更種植芭樂樹苗,不過網紅「四叉貓」就翻出,去年12月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不可能做停車場用,當然是「種芭樂樹」,讓他直言根本是「預言文」。對此,民眾黨回嗆,種什麼沒想太多,重點是種活。
    2024/03/11 20:06
  • 才剛推平價住宅! 遭爆養地轉售爆賺2.5億 台灣金聯駁炒地皮

    有強烈公股銀行色彩的「台灣金聯」,近期剛推出平價住宅,但卻爆出買賣土地大賺價差,地點都在高雄市,光是兩筆交易,養地再轉售就賺了近2.5億元,專家批評,炒地皮把房價墊高,受害者無疑是購屋的消費者,而對此台聯表示,土地都是公開標售取得,事前並不知道底價,因此也絕無炒地皮一說。
    2024/02/29 20:09
  • 影射盧秀燕「挪捷運站炒地皮」 前校長誹謗判刑4月確定

    台中追分國小前校長李順涼在中二立委補選時,於廣播節目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家族摻入中捷藍線土地利益,台中地院一審依誹謗罪判處4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二審今天宣判駁回,全案確定。
    2024/01/18 16:49
  • 屢被指控炒地皮 侯友宜嗆側翼抹黑不忍了:明天提告

    名嘴李正皓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建商合作開發土地,以提高侯友宜家族自有土地的財產價值。侯辦今(3)日出面表示,侯友宜家人的新莊復興段土地為為合法繼承,購買持分土地是為了負責任的解決佔地問題,且該地根本不符都更條件,李正皓罔顧事實,一再造謠,就是為了向民進黨表忠,賺取聲量跟通告費,對於靠抹黑發財的綠營側翼,競辦不會姑息,明天將前往提告,遏止歪風。
    2024/01/03 14:03
  • 辯論前護妻女! 遭綠控炒地皮侯:衝我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連日被綠營指控「炒地皮」。今天,侯友宜特別趕在總統辯論會前四小時,召開記者會,重申所有的土地都是合法繼承、繳稅,侯友宜更提到,把這些事情交代清楚,比辯論更重要,因為他無法接受因為自己的選舉,害妻女被抹黑!
    2023/12/30 15:07
  • 總統辯論/三人全陷房地產爭議 賴清德:我是唯一沒炒房炒地皮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鏡電視資深主播廖芳潔提問,「近期三位候選人在房產、地產問題引發討論,請問如何回應外界質疑」。柯文哲首先回應,「,2008年我爸爸用我名字買那塊地,15年來沒有土地變更、交易,哪來的炒地?地主租給遊覽車公司,該繳錢我就繳錢。」賴清德表示,「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最後侯友宜回應,「我的房產,從凱旋苑、新莊案子,我不是炒地皮也不是炒房,我合法納稅,我都有財產申報」。
    2023/12/30 15:07
  • 控三立炒地皮!黃國昌爆他官商勾結 鄭辦駁:先射箭再畫靶

    2024大選倒數17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今(27日)舉行記者會,直指三立集團旗下相關企業原名為蘇麗投資的公司,在2018年成立三立影城股份有限公司,並在同年於鄭文燦主政的桃園市楊梅區進行土地開發獲取高額利益。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辦公室澄清,黃國昌先生總是「先射箭再畫靶」,政府的審查立場是合法就開綠燈、不合法就開紅燈,這是依法行政的基本道理,不因為申請人具有媒體身分而有所差別。
    2023/12/27 16:51
  • 影射炒地皮遭鄭文燦提告!黃國昌回嗆「要告就來告」:別想恐嚇我閉嘴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郭哲敏、林秉文等人緊密政商合作關係,並影射鄭文燦配合「PGtalk」總裁林秉文在桃園捷運GE01站原址購地涉入炒地皮。鄭文燦今(15日)表示,針對黃國昌多次看圖編故事抹黑,他已經委請律師完成提告。對此,黃國昌今(15日)晚間在臉書回嗆「要告就來告,這種濫訴,見識多了。」
    2023/08/15 22:21
  • 黃國昌緊咬助郭哲敏謀利 鄭文燦反擊了!

    前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幫助被通緝的郭哲敏,在桃園購地獲利,質疑鄭文燦勾結謀利,而今天鄭文燦南下高雄出席活動,他反擊,當初捷運站建設的會議紀錄,他就有明確要求,不准炒地皮,目前附近土地也都是農業地,哪來的圖利。
    2023/08/14 14:07
  • 高鐵台鐵化?他問「屏東設站要幹嘛」 網推2地點更值得

    行政院先前核定,高鐵將會向南延伸至屏東設站,結果引發各界正反兩極評論不斷。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質疑,增設高鐵屏東站「到底要幹嘛」?貼文曝光後,留言處的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反對屏東設站,直言除了恐導致「高鐵台鐵化」外,更認為潮州、恆春設站會比屏東更具意義。
    2023/04/10 09:37
  • 藍秀證據再控炒地皮牟利集團 鄭文燦按鈴

    桃園市長鄭文燦,遭國民黨質疑,協助詐騙集團炒八德的農地,讓對方獲取暴利。鄭文燦雖然之前曾喊話,只要藍營講一次就告一次,今天終於不忍了,跟著律師一起到桃園地檢署按申告鈴,他也反擊,國民黨用這空降打手來抹黑,根本是惡意連結。
    2022/11/23 13:56
  • 藍指他助詐騙集團炒地皮 鄭運鵬團隊:黑影都沒就開槍

    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被爆曾出入由涉及洗錢的地下對匯兌業者所開設的「88會館」,國民黨今(18)日舉行 「泛英系涉及詐騙洗錢集團鄭文燦、鄭運鵬與郭哲敏林秉文集團的共生關係?」記者會,質疑鄭文燦究竟是應誰之邀去郭哲敏開設的「88會館」?質疑鄭文燦與郭、林關係匪淺,更涉嫌協助郭、林兩名罪犯在桃園市炒地皮;鄭運鵬陣營則反批指控毫無證據,「連黑影都沒看到就開槍」。
    2022/11/18 14:15
  • 又一人看不下去!曾控藍營父親炒地皮 他批執政傲慢怒退黨

    國民黨前立委陳根德之子陳冠維,2年前受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邀請入黨,今(2022)年初參加大園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失利,怎料近日卻批評民進黨執政傲慢,又批鄭運鵬假掰演戲,「當執政變成傲慢無禮,會發現越來越多很扯的事情」,因此決定剪黨證,簽下退黨聲明書,「退潮之後就知誰在裸泳」。
    2022/10/01 18:04
  • 藍營指控施壓國防部炒地皮 蔡適應批:做賊喊抓賊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立委蔡適應人遭質疑施壓國防部,賤賣土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請蔡適應出面說清楚,不要推給國民黨,請蔡適應有膽開協調會,就要有膽來負責任。
    2022/09/30 14:05
  • 批藍營對貪汙視而不見 鄭運鵬:張善政當選恐走包工程回頭路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汙遭起訴,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5)日受訪時指出,很遺憾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選擇視而不見,一句話都沒有講,更直言如果張善政當選,桃園的政風一定會走包工程、炒地皮回頭路,未來損失的就是桃園市民的合法財產。
    2022/08/25 17:25
  • 黃國昌控炒地大賺1.2億 林為洲:舊案重炒將提告

    前立委、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林為洲介入新竹縣穹林鄉土地重繪圈地,獲取暴利新台幣1.2億元,且未依法申報財產,已無資格再參選地方行政首長。
    2022/08/17 15:42
  • 黃國昌指炒地上億元卻未申報 林為洲喊告

    時代力量前立委、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今(17)日前往國民黨抗議、踢爆參選竹北市長的立委林為洲涉嫌炒地,18天賺取1.2億元,且財產申報不實。對此,林為洲下午透過聲明表示,他是依照當時法律辦理農村社區土地重劃,依切符合程序,他也批評黃國昌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因此將提告。
    2022/08/17 15:38
  • 高鐵延伸屏東說明會 地方要求鐵道絕對安全

    高鐵延伸屏東計畫環境影響評估公開說明會今天舉行屏東場,到場民代期待但也憂心土地徵收變相炒地皮及鐵道絕對安全的重要性。鐵道局表示,地方的意見會審慎評估。
    2022/07/18 11:08
  • 年租金好過定存! 日本人搶當沖繩軍用基地地主

    日本出現新的投資現象,就是收購「軍用地」。駐日美軍設施高達7成集中沖繩,多數土地其實是由日本政府承租,所處地段決定地租高低;沖繩回歸50年來,租金年年攀升,投資報酬率比放銀行定存還好,許多外地人紛紛搶購軍用地,當國家的房東,穩定收租。
    2022/06/01 20:00
  • 怒吼!1500台鐵員工衝立院 抗議退回公司化草案

    不滿台鐵公司化要把台鐵資產撥為償債基金,員工甚至指控那是炒地皮,企業工會今(23)衝立法院抗議要求退回草案,理事長陳世杰表示,原本只動員本會跟分會的代表以上幹部,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還有一些會員請假或休假,預計有1500人左右參與抗議。
    2022/03/23 11:31
  • 台鐵工會控「公司化」炒地皮!王國材:工會不懂我的心

    台鐵企業工會不滿政府推動公司化,竟把台鐵3筆土地移撥設置償債基金清償短期債務,直指這是在炒地皮,今(23)更號召1500會員要前往立院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在立法院交通委員前受訪回應,「工會不懂我的心」。
    2022/03/23 10:44
  • 元宇宙掀炒房熱 虛擬小島價格翻漲20倍

    不只現實生活當中的房價高漲,就連虛擬世界也掀起炒地皮風潮。科技大廠紛紛投入元宇宙的發展,炒熱相關商機,元宇宙裡的虛擬小島,價格就飆升了20倍,甚至追上美國現實生活中的平均房價。預計今年元宇宙房產的銷售額,可望達到10億美元。
    2022/03/03 16:15
  • 林姿妙淚訴「有人坐高級會館等收割」 江聰淵:「不是我!」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2/24)臨時召開記者會,關於財產不明問題,她表示礙於偵查不公開,無法多說,但講到家人她瞬間淚崩!甚至指控「某政治人物」成天在高級會館飲宴招待喬事情,宜蘭市長江聰淵回應:「這應該不是說我!」
    2022/02/24 18:03
  • 基隆捷運規劃遭指炒地皮 鐵道局駁斥:這是北北基共榮

    基隆捷運計畫今天定案。交通部鐵道局晚間澄清有媒體指「基隆捷運路線規劃中心思想為選舉、炒地皮」,並說明基隆捷運路線是串聯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共生共榮。
    2022/02/22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