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被指控炒地皮 侯友宜嗆側翼抹黑不忍了:明天提告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4:03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侯辦提供)

名嘴李正皓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建商合作開發土地,以提高侯友宜家族自有土地的財產價值。侯辦今(3)日出面表示,侯友宜家人的新莊復興段土地為為合法繼承,購買持分土地是為了負責任的解決佔地問題,且該地根本不符都更條件,李正皓罔顧事實,一再造謠,就是為了向民進黨表忠,賺取聲量跟通告費,對於靠抹黑發財的綠營側翼,競辦不會姑息,明天將前往提告,遏止歪風。

吳亮賢指出,李正皓先前誣指新北市府在2018年於新莊復興段用地旁劃設學校用地「文高二」,是為了提高侯友宜的土地價值,不過文高二用地早在民國62年新莊劃設都市計畫就有,且文高二解編不僅是營建署審議通過,當地民進黨議員翁震州更大力贊同說該計畫採用減半徵收計畫,保障原有地主權益,更充分發揮土地利用效益。

 

名嘴李正皓。(圖/TVBS資料畫面)


吳亮賢批評,民進黨忙著造謠,卻沒有對好口徑,上演民進黨自家人打臉自家人的笑話,更證明賴清德為了抹黑侯友宜,瘋狂唆使黨內鷹犬跟側翼,一再「編故事」,若按照民進黨邏輯,豈不是綠營議員、營建署配合侯友宜獵地?李正皓在沒有任何事實根據下,持續抹黑侯友宜,對於如此把抹黑當職業、靠抹黑發財的綠營側翼,競辦不會姑息,明天將前往提告,遏止歪風。

吳亮賢表示,民進黨跟賴清德不斷攻擊侯友宜家人的合法資產,結果還派家族是建商、坐擁500筆以上土地、身價60億,且被監察院認證財產申報不實的前發言人李妍慧來抹黑侯友宜,根本是雙標跟無恥至極,且李妍慧建商家族與民進黨有何金流關係?民進黨有多少人像李妍慧一樣在養地?對於李妍慧財產申報不實是否要開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李正皓#新莊#炒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2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