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緊咬助郭哲敏謀利 鄭文燦反擊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4:07

前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幫助被通緝的郭哲敏,在桃園購地獲利,質疑鄭文燦勾結謀利,而今天鄭文燦南下高雄出席活動,他反擊,當初捷運站建設的會議紀錄,他就有明確要求,不准炒地皮,目前附近土地也都是農業地,哪來的圖利。

活動主持人:「智慧科技創新園區,媒合服務中心正式啟動。」

 

副閣揆鄭文燦,南下高雄出席科技招商說明會,被問到黃國昌指控他涉嫌協助地下匯兌,被通緝的郭哲敏,在桃園購地謀利,鄭文燦這樣反擊。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會議記錄明顯的呈現,我要求避免土地炒作,因此不新增或擴大都市計畫。」

其實前一天,黃國昌才又開直播爆料。
 

前立委黃國昌:「送行政院了以後行政院核定了,你突然在行政院通過了以後,行政院通過了以後,你自己什麼,你自己開會把它移回什麼,把它移到離駐車機廠更遠的位置。」

圖/TVBS

前立委黃國昌強調,案件送行政院核定後,鄭文燦以駐車機廠廠員上下班可增加運量,有設站必要性,把捷運站往機廠方向移動300公尺,靠近郭哲敏的農業地,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如果勾結或圖利,怎麼可能做出一個完全相反的決策,事實上那個車站的附近地區,從過去到現在都還是特定農業區。」

至於前鎮漁港前瞻爭議,藍營立委王鴻薇說有20億工程,都發包給瑞助營造,質疑圖利劣跡包商。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如果有任何黑名單,或違反政府採購法那就是不能夠投標。」

圖/TVBS

從前瞻預算,到與郭哲敏關係,鄭文燦的回應都理直氣壯,見招拆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郭哲敏#鄭文燦#會議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074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