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澳門特首 結果共21筆

  • 澳門疫情升溫 今下午5時起暫停內用、娛樂場所停止營業

    澳門近期再次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感染應變協調中心23日宣布,累計110名確診個案,另有4109人正在追蹤,其中554人屬於密切接觸者。為了防止疫情擴散,《澳門日報》報導,澳門特首賀一誠做出裁定,從今日17時開始,澳門全境的餐館禁止內用服務,電影院、按摩院、卡拉OK、酒吧、夜總會及泳池等場所也一律暫停營業。
    2022/06/23 15:01
  • 居粵.澳香港人 申請「回港易」免14天隔離

    中國大陸到現在都還將香港列為中風險區,澳門特首賀一誠也發話要直到香港連續14天都沒有本土確診,並且被大陸評級為低風險區,才肯豁免隔離。粵港澳一直難以恢復正常互通,為了解決跨境難題,香港單方面先推出「回港易」計畫,允許身處廣東省或澳門的「香港居民」,透過線上登記方式,申請回港後免除14天隔離,初期每天限額5千名。
    2020/11/19 19:59
  • 趕在陸十一黃金周前 澳門開放陸客自由行

    中國大陸將在迎來十一黃金周假期,澳門在今(23)天起開放中國大陸旅客,只要持有7天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或健康碼,就能入境澳門自由行,但澳門特首,與六大博弈企業對今年的旅客量、住房率,仍舊沒有信心。
    2020/09/23 18:28
  • 快訊/13天無新增病例 澳門賭場周四解禁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澳門這個月5日起要求所有賭場暫停運作半個月,直到今天,因為當地已經連續13天沒有新增病例,澳門特首宣布,從本周四凌晨零點起,解除賭場的臨時關閉令,但也有業者預估,疫情當下,就算開業恐怕也是生意冷清。
    2020/02/17 20:19
  • 快訊/澳門特首宣布 任何有發燒症狀者禁離境

    根據香港TVB報導,澳門特首賀一誠宣布,任何有發燒症狀者禁止離開澳門。
    2020/01/23 16:20
  • 澳門主權移交20週年活動 傳中共高層將出席

    澳門主權移交20週年將至,明報引述分析人士透露,除主權移交相關活動外,新任澳門特區政府就職典禮也將一同舉辦。由於歷屆澳門特首宣誓就職皆由中共高層擔任監誓人,相信這次也不例外。
    2019/11/29 15:38
  • 呂秀蓮評韓流「民主病毒」 選澳門特首先遷戶籍

    前副總統呂秀蓮到華府宣揚和平中立公投理念,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的韓流,呂秀蓮認為那是民主病毒在蔓延,對於韓國瑜說自己可以選澳門特首的玩笑話,呂秀蓮酸說,韓國瑜可以先把戶籍遷到澳門。
    2019/03/27 10:45
  • 韓國瑜選特首玩笑話 呂秀蓮:可以戶籍遷過去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高雄市長韓國瑜若想選澳門特首,可遷戶籍到當地,她更質疑韓國瑜「選澳門特首」的玩笑話,是否準備將台灣港澳化、想當台灣特首。
    2019/03/27 10:15
  • 韓國瑜訪陸挨轟賣台 她曝「小英翹腳照」嗆:沒教養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港、澳,先後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澳門特首崔世安及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但外界分析韓與2位特首見面的照片,諷刺韓國瑜正襟危坐,「就像是下屬見長官的態度」。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昨(25)日在臉書發文反擊,加碼貼出總統蔡英文接見外賓時的照片,怒轟蔡多次翹二郎腿,「實在不懂為何沒有人提醒過她,讓總統如此失態!」
    2019/03/26 09:15
  • 痛批韓國瑜「自我港澳化」 蔡詩萍5字點出他的罩門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赴港澳參訪,接連會晤港澳特首,期間他一句「我也可以選澳門特首」引發軒然大波,雖事後韓國瑜澄清只是玩笑話,別無他意,但仍引發爭議。知名作家、台北之音兼HitFM聯播網台長蔡詩萍昨晚(24日)在臉書發表《給韓國瑜市長一封公開信》,提醒韓國瑜「抹紅不足懼,『自我港澳化』才危險」,同時也用5個字點出韓國瑜的罩門。
    2019/03/25 09:53
  • 「可以選特首」惹議 韓國瑜澄清:在高雄說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進期率市府團隊出訪,22日首站抵達香港,除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外,晚間更密會中聯辦主任,引發各界議論!而今(23日)前往澳門,也在禮賓府與澳門特首崔世安見面,接連會晤2地的「特區行政首長」,沒想到傳出韓國瑜竟脫口「大家都搶著跟我照相,看這個熱鬧的程度,好像我也可以選澳門特首」,不過韓國瑜說完,也立刻強調是玩笑話。
    2019/03/23 23:01
  • 高雄澳門無直飛航班?韓國瑜又說錯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領市府團隊出訪港、澳、深圳和廈門,今(23日)行程第二站來到澳門,韓國瑜今天一抵達澳門臨時增加與澳門特首崔世安見面,雙方會晤近40分鐘,韓國瑜事後受訪表示與崔世安都是1957年生的,雙方談話過程相當愉快,並強調崔世安伉儷都非常喜歡高雄,但唯一的遺憾卻是,澳門與高雄之間沒有直飛飛機,但韓國瑜此話一出,立刻又被點出說錯話了!
    2019/03/23 15:09
  • 韓國瑜抵澳!首站禮賓府 會見特首崔世安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經濟之旅第二天,一抵達澳門後突然增加行程,立刻驅車直往澳門禮賓府,與澳門特首崔世安會面,事先行程保密到家,不過這也是蔡政府上任以來第一位六都首長,接連會面香港與澳門特首,韓國瑜要學習香港、澳門的經驗,全力衝刺高雄經濟。
    2019/03/23 13:40
  • 大灣區計畫首場全體會 港澳特首納大陸決策圈

    大陸中央規劃的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在今天集合到北京,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討論的內容包括大灣區青年就業,香港人北上投資置業等等議題。出席這場會議的成員,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以及澳門特首崔世安,這是首次有港澳特首被納入中央決策組織。所謂大灣區,主要是繞著珠江口左右兩邊總共九個城市,外加港、澳兩個特區。希望借重香港的國際經驗,跟廣東的二三線城市資源共享,進而與國際接軌。
    2018/08/15 19:54
  • 澳門特首崔世安患流感  隔離休息

    澳門政府發言人今天公布,經醫生診斷,行政長官(特首)崔世安感染流感並出現症狀,目前在家中隔離和休息。
    2018/01/18 14:47
  • 天鴿襲澳釀9死!特首道歉 氣象局長下台

    針對天鴿颱風重創澳門,造成意料之外的災害,澳門特首昨天公開向市民致歉,至於氣象局長則是請辭獲准,目前統計,澳門總計有9人死亡、約200人受傷,停水停電之外更驚人的畫面,是當地有一座豪宅,六十幾戶的玻璃全被吹破,居民形容,當時情形很可怕,玻璃簡直像是爆裂開來。
    2017/08/25 12:37
  • 澳門特首:把參與一帶一路訂為發展戰略

    澳門政府今天上午舉行慶祝主權轉移17年酒會,行政長官(特首)崔世安致詞說,當局已把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確定為澳門的發展戰略。
    2016/12/20 13:01
  • 澳門撤自肥法案 平息兩萬人眾怒

    離職之後還能領到七成薪水,澳門政府原本打算推動立法的「離任高官保障方案」,最近半個月引起澳門民眾上街遊行抗議,創下了累計兩萬人包圍澳門立法會的紀錄,而面對強大民意反彈,昨天澳門特首終於出面,宣布撤回法案。
    2014/05/30 13:18
  • 澳門大散財!國庫豐 人人領現金

    繼新加坡和香港,政府決定「還富於民」後,澳門特首何厚鏵也發出大紅包;澳門居民,非永久居民人人有份,可以拿到1萬2到2萬多不等的現金,澳門政府之所以大方散財;主要是因為博奕事業的收入,讓國庫錢多到數不完,光是今年第一季,就多出4百多億台幣,最快今年7月,大家都可以領到錢。
    2008/04/23 12:36
  • 胡錦濤訪澳門 傳將發表反分裂法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及夫人劉永清今天中午搭機抵達澳門,為的參加明天澳門慶祝主權移交5周年,不過,最受各界矚目的,還是他將在明天主持澳門特首就職典禮上,針對大陸全國人大將審議的「反分裂國家法草案」,發表重要談話。
    2004/12/19 13:37
  • 澳特首何厚鏵 宣布爭取連任

    最新消息,現任澳門特區行政長官何厚鏵今天下午領取下一屆特首提名表格,表態爭取連任,這是繼香港特首董建華之後,澳門也將改選特首。
    2004/07/15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