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選特首」惹議 韓國瑜澄清:在高雄說的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07:42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3日上午和澳門特首崔世安會晤。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3日上午和澳門特首崔世安會晤。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進期率市府團隊出訪,22日首站抵達香港,除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外,晚間更密會中聯辦主任,引發各界議論!而今(23日)前往澳門,也在禮賓府與澳門特首崔世安見面,接連會晤2地的「特區行政首長」,沒想到傳出韓國瑜竟脫口「大家都搶著跟我照相,看這個熱鬧的程度,好像我也可以選澳門特首」,不過韓國瑜說完,也立刻強調是玩笑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大陸,22日已經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沒想到!韓國瑜上午到澳門後,突然臨時改變行程,先和澳門特首崔世安會面。對於出訪獲得高規格接待,韓國瑜僅表示,不曉得過去的市長來是什麼樣規格,只能說感覺到熱情,因為我們本身也很熱情。

 

但今日韓國瑜與澳門特首會面時,居然脫口表示「我也可以選澳門特首」,事後被媒體問及此事,他也澄清「我是在澳門台商會來高雄的時候,大家都跟我照相,而且非常熱情,想要搶著跟我照,我就開玩笑說,看這個熱鬧的程度,好像我可以到澳門來選特首,就是玩笑話,沒有別的意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特首#玩笑話#澳門#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3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