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滾燙熱水 結果共53筆

  • 電熱水袋忽爆炸!滾燙熱水噴濺 險釀客傷

    新北板橋一名菜市場攤商,為了向顧客介紹商品,把「電熱水袋」插電展示,結果發生爆炸,高溫熱水當場噴濺1公尺遠,波及到路人,老闆也嚇壞,趕快拔掉插頭,向路過民眾道歉,幸好沒人受傷。
    2024/02/17 13:19
  • 丟沸水浴缸「秒燙開花」!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

    英國一名粗心男子照顧喝醉的女友,竟讓其泡入裝有滾燙熱水的浴缸中,且一過就是6個小時之久,待男子「熊熊想起」發現情況不過後,才發現女友已經被燙到全身脫皮,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男方也在事後被依重大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3/11/30 10:29
  • 鎖門強壓女演員!名導爆性騷 遭拒嗆封殺「片場逼喝沸水」

    娛樂圈潛規則、性騷事件時有所聞,而事件的真實性或許只有當事人清楚;模特兒出身的名媛黃景俐日前在節目透露,自己剛出道時曾接獲一份MV拍攝工作,卻因為拒絕導演的性騷擾,一度被揚言封殺,甚至隔天遭公報私仇、在拍攝過程「逼喝滾燙熱水」,導致她滿嘴水泡難以進食,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已非黃景俐第一次公開這段過往。
    2023/09/15 07:53
  • 喝水超過「這溫度」!下咽癌、食道癌恐全都來 醫嘆:2級致癌物

    日前有民眾吃知名店家的小籠包時,被湯汁燙到,導致喉嚨出血;沒想到,又有人喝滾燙熱水遭燙傷。實際上,這是超危險動作,喝水若喝超過「這溫度」恐罹患下咽癌、食道癌。
    2023/07/30 05:45
  • 首例!因虐待貓咪「茶茶」致死入獄 呂秋遠:動物權新里程碑

    2021年8月,黎姓男子因與同居女友爭吵,便要脅將女友愛貓「茶茶」帶走,更施以虐待、還關進籠子中,且用滾燙熱水澆淋茶茶,送醫搶救11天候茶茶仍回天乏術。新北地院經審理後,判決涉黎姓男子涉犯動物保護法,判刑七個月、併科罰金25萬元,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表示,黎先生為第一位因虐待動物入獄案例,雖刑度不高、仍讓動物權又往前了一步。
    2023/07/21 16:05
  • 別再水煮!她曝「水餃最頂1吃法」美味又省事 網讚:回不去了

    不少家庭家中冰箱都會備有水餃,只須用熱水煮熟就能飽餐一頓,簡直就是懶人救星!水餃常見的烹飪方式便是丟到滾燙熱水中,待其飄浮上來,就可食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從改成「蒸水餃」方法後,不僅更省事,甚至比水煮還好吃,直呼「一吃就回不去了」,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3/07/19 11:01
  • 黑道孫女也敢性騷擾!她還原「欺負過程」 認了被叫進房間

    台灣「#MeToo」性騷事件燒不停,許多人人設翻車,許傑輝還因此退出演藝圈。演員黃景俐14日就踢爆遭知名MV導演性騷,抗拒之後,隔天拍攝過程,導演還故意讓她喝滾燙熱水,讓她嘴巴整個都是傷口,無法好好進食,而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的女星何以奇,也站起來控訴該導演,接著怒斥:「不管名聲多臭了還是忍不了你的下流,果然是勇氣十足。」
    2023/06/16 12:05
  • MV導演周格泰遭控性騷霸凌 名媛淚訴被逼喝熱水「食道燙傷」

    政壇、娛樂圈掀起台版「#MeToo」巨浪,性騷事件連環爆,曾替梁靜茹、李心潔、劉德華、張信哲等大咖拍攝MV的導演周格泰,也遭被爆性騷以及職場霸凌,名媛黃景俐指控周格泰強行將她的頭壓至胯下,甚至趁工作時逼她不斷喝下滾燙熱水,導致她食道燙傷、嘴巴起水泡。對此周格泰所屬大路視聽回應「無中生有」。
    2023/06/14 13:00
  • 砧板清洗有撇步!沒注意恐食物中毒 「這兩方式」超NG

    砧板是家中廚房的必備用品,功能單純,但如果使用與清潔不當導致細菌孳生,可能會成為食品中毒的原因。國立海洋大學食品安全與風險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莊培梃提醒,一般來說家裡最好要準備兩塊砧板,一個專門切生肉等生食,另一個專門切熟食,才不會交叉污染,除此之外,砧板使用後也必須立刻清洗,但要注意,千萬不能用鋼刷刷洗,也不能用滾燙熱水沖洗。
    2023/05/28 09:58
  • 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本尊疑放話「打女人乾你們屁事」留電話定孤支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沒想到,一名疑似參與現場鬥毆的男子,爆出交保後在網路放話「我們打女人乾你們屁事」,甚至留下電話要網友來「定孤支」。
    2023/04/22 15:40
  • 案情大逆轉!八大妹先欠錢「毆打孕婦」 知情人嗆:活該啦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不過,案情大逆轉,知情人還原事發經過,直言孫女子欠錢不還,還動手打人,而且還是毆打孕婦,才會被人潑熱水。
    2023/04/22 11:01
  • 最新病況曝!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搶救 臉、四肢纏滿紗布

    台中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滾燙熱水,現場掀起陣陣白煙,因大面積燒燙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如今傳出好消息,孫女轉到普通病房了。
    2023/04/22 09:53
  • 英男「微波雞蛋」突爆炸 滾燙熱水澆臉險毀容

    用「微波爐加熱雞蛋」結果發生爆炸的新聞屢見不鮮!英國有一名男子日前將一顆生雞蛋放進熱水中,接著送進微波爐,沒想到加熱完用湯匙挖食,雞蛋卻噴濺全身,還造成臉部灼傷及右眼受傷,傷勢嚴峻差點毀容。
    2021/11/11 19:47
  • 冷血男熱水灌貓致死!她自責「茶茶」離世:我扛揍就好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為逼前女友復合,竟拿寵物貓「茶茶」出氣,用滾燙熱水直接淋牠,導致燙傷毀容、失明,經過11天搶救仍回天乏術,不幸離世,引發社會關注。對此,「茶茶媽」相當自責,還原當時情況,並感嘆「是不是我當時回去扛揍就好了」。
    2021/08/31 10:52
  • 師自備熱水壺放教室 電線外露女童絆倒慘遭滾水燙傷

    高雄楠梓一所國小發生三年級女童在教室因為絆到熱水壺的電線,水壺內的滾燙熱水直接往她身上灑,造成她全身百分之13大面積的燙傷,緊急住院觀察,只是教室內怎麼會有熱水壺,原來是老師身體不舒服,自備的私人電器,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2021/03/29 18:14
  • 高雄小二生絆倒遭熱水淋雙腿 13%二度燒燙傷

    高雄市一名國民小學2年級學生今天上午在校時,腳絆到熱水壺電線跌倒,遭滾燙熱水淋雙腳,約13%二度燒燙傷,意識清楚;救護人員到場將學生送醫。
    2021/03/29 12:33
  • 才剛扶正…男友又搞小四!小三潑100度熱水「川燙命根」

    只為搶一個男人!新加坡一名女子剛從小三順利扶正,豈料男友又搞外遇有了小四,她一氣之下朝男友下體狠潑滾燙熱水報仇,造成12%面積二至三度灼傷,讓他崩潰說「這是我人生經歷過最嚴重的痛苦」。
    2020/09/30 13:32
  • 把5歲兒關狗籠淋熱水燙死 狠父母互卸責下場慘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童案件!1對年輕父母將5歲兒子關進狗籠,並用滾燙熱水澆淋孩子身上至少4次,最後導致不幸死亡。事後這對狠心父母遭逮捕,法院審理時,夫妻倆互推責任,日前判決結果出爐,2人均被判刑入獄27年,父親還得受24下鞭刑。
    2020/07/16 17:14
  • 小學生玩猜拳遊戲 基隆男童遭滾燙水灼傷

    基隆市一所小學日前發生孩童玩猜拳輸了要被澆冷水遊戲,卻有學童以滾燙熱水朝同學噴灑,造成一名男童燙傷。家長指控學校處理態度消極,校方澄清,事發當下已積極處理。
    2019/12/19 16:23
  • 餵滾燙奶、抓衣領丟牆 2歲童遭大怒神重摔全身傷

    新竹縣劉姓父親將2歲男童託給新婚妻古女照顧,不過古女認為繼子是「拖油瓶」,又再專交給黃男和范女照顧,由於男童經常哭鬧,兩人竟綑綁男童手腳,從吊床像大怒神一樣落地,甚至還用BB槍、橡皮筋射男童,讓他終日活在恐懼中,變得骨瘦如柴,全身沾滿糞便,黃男和范女還用滾燙熱水泡奶給他喝,直到社工訪視發現才報警;新竹地院依與少年共同妨害幼童發育罪將古女與黃男判刑1年2月與1年6月,范女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19/07/10 15:56
  • 孫打翻熱水壺 阿公急脫衣「整片皮被撕下」當場休克

    若不幸燙傷,務必遵守「沖脫泡蓋送」原則!大陸一名3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玩耍時,不小心絆倒熱水壺電線,滾燙熱水直接淋在他身上,男童的爺爺見狀,嚇得趕緊將孫子的衣服脫掉,但似乎太心急,未注意皮膚和衣服已黏在一起,結果這一脫,竟將整片皮膚撕下,男童送醫時因全身15%燒傷,當場休克。
    2019/06/06 17:40
  • 沒試水溫!保母開水沖 3個月大男嬰二度燙傷

    台中一名3個多月大男嬰洗澡時,保母疑似沒注意水溫,一開水龍頭滾燙熱水沖向男嬰右腳,導致他二度燙傷,家屬氣的報警向保母提告過失傷害,這名林姓保母4個月前才剛拿到證照,算是新手,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釐清燙傷原因;醫師表示嬰兒皮膚稚嫩,水溫達50度,只要沖11秒就可能造成二度燙傷。
    2019/04/17 21:35
  • 快訊/2歲男童打翻熱水 右腿5%二度湯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太和街驚傳有孩童燙傷,一名2歲男童在家中玩耍,疑似不小心打翻滾燙熱水導致右腿燙傷,警消人員到場初步判定男童有5%的二度燒燙傷,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2018/10/28 16:48
  • 友瘋恐怖熱水挑戰!他熟睡遭淋滾水 痛醒見「臉皮脫落」

    為幫助漸凍人募款,網路上曾掀起「冰桶挑戰」風潮,但現在美國青少年間卻流行危險的「熱水挑戰」(Hot Water Challenge),燙傷意外層出不窮,上週就有1名15歲少年遭朋友惡作劇,在熟睡時被淋上滾燙熱水,導致他全身大面積2度灼傷,甚至親眼目睹自己臉部和胸口的皮膚脫落,受傷後的慘狀讓父母為之心碎。
    2018/08/01 00:14
  • 學長惡作劇水壺裝滾水 學弟一口灌下全身燙傷

    玩笑開過頭!新竹市龍山國小足球社團一名小三生,日前練習完口渴卻沒帶水壺,向社團學長借水壺喝水,沒想到小五的學長惡作劇,在水壺內裝滾燙熱水,不知情的男學生一口喝下,雖然立即吐掉,但嘴巴內部和胸口仍遭熱水燙傷起水泡,社團老師發現立刻帶被害學生沖涼水,並送至新竹馬偕醫院治療。
    2018/06/09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