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打翻熱水壺 阿公急脫衣「整片皮被撕下」當場休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1:04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若不幸燙傷,務必遵守「沖脫泡蓋送」原則!大陸一名3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玩耍時,不小心絆倒熱水壺電線,滾燙熱水直接淋在他身上,男童的爺爺見狀,嚇得趕緊將孫子的衣服脫掉,但似乎太心急,未注意皮膚和衣服已黏在一起,結果這一脫,竟將整片皮膚撕下,男童送醫時因全身15%燒傷,當場休克。

圖/翻攝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江蘇省南京市,一名3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玩耍時不慎絆倒熱水壺電線,滾燙熱水直接淋在他身上,爺爺見狀,心急地後幫他把衣服脫下,不料燒傷的皮膚也一塊被撕了下來。男童母親表示,當時熱水才剛滾1分鐘不久,孩子就遭到電線絆倒,當公公幫兒子處理時,看見皮膚隨著衣服整塊掉下來就完全嚇壞了。

圖/翻攝微博

男童到院就診時,全身因為15%燒燙傷而休克,所幸經過緊急送醫搶救後,男童已脫離險境沒有任何生命危險,醫師也提醒若燙傷時,絕對不能急迫的將衣物脫掉,因為受傷的皮膚很容易就會黏在原本的衣服上,跟著衣服一起被撕離身上,應該直接以大量冷、冰水沖洗,再使用剪刀將衣服剪開,避免造成二度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燙傷#熱水壺#阿公#錯誤示範#孫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72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