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派兵 結果共272筆

  • 哥大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 NYU學生與警爆發衝突

    美國多所名校,挺巴勒斯坦示威,衝突升溫。哥倫比亞大學因為校園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全面改為線上授課,紐約大學則爆發學生與警察的激烈衝突。哈佛大學則被迫暫時關閉校園。同一時間,加薩拉法地區,又傳來爆炸聲,以色列媒體晚間指出,以色列很快會派兵進攻拉法。
    1天前
  • 普欽得票87.8% 創歷史新高!贏第五任再做6年

    1999年首次掌權的俄羅斯總統普欽,2024在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下,再次贏得總統大選,且得票率創後蘇聯時代新高,達87.8%,鞏固大權再進一步,普欽宣稱他執政和對烏克蘭戰爭獲得選民支持。選後普欽在記者會上也首次公開提及,上個月去世的政敵納瓦尼的名字,指那是不幸的事件。他也警告西方若派兵烏克蘭,將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不過說願意談法國提議的,今夏巴黎奧運期間停火。
    2024/03/18 19:51
  • 海地總理亨利宣布請辭!肯亞將派千兵協助平亂

    海地黑幫作亂,總理亨利在各方壓力下,終於宣布請辭,將成立過度總統委員會。肯亞也在同一天,宣布要派兵到海地協助平亂。美國則承諾,對海地的援助,增加到兩億美金。
    2024/03/12 18:28
  • 美派兵太子港使館加強維安 多明尼加不歡迎海地總理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已經派遣部隊飛往海地加強大使館維安,並且准許非必要人員撤離。毗鄰海地的多明尼加則表示,「不歡迎」仍然滯留海外的海地總理亨利。
    2024/03/11 09:27
  • 警告北約「勿出兵烏克蘭」!普欽放話:將動用核武

    在俄羅斯大選前夕,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他再度拿核武,威脅西方國家,還放話說,俄羅斯的飛彈可以打到歐洲跟美國。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的「派兵說」,普欽明確表示,如果北約出兵,就符合動用核武的條件。
    2024/03/01 22:25
  • 普欽演說誇經濟超歐美 核武警告北約:勿派兵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這是3月中總統大選前,最好拉票和宣傳政績的機會,普欽絕大部分時間著墨在經濟上,誇耀俄羅斯去年GDP從谷底反彈,增加了3.6%,成長幅度超越美國和歐洲。對於勞民傷財的烏克蘭戰爭,普欽只花了短短幾分鐘提及前線戰況;不過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拋出,派軍援助烏克蘭的說法,普欽警告,北約若出兵介入,俄羅斯會動用核武。
    2024/03/01 20:00
  • 美德急切割「不派兵烏克蘭」 納瓦尼遺孀:普欽殺我丈夫

    法國總統馬克洪昨天表態,不排除派兵到烏克蘭,不過包括美國、德國等西方國家,都出面切割,強調不會出兵,也不會和俄軍正面衝突。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今天到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直指「普欽殺了她的丈夫」,希望歐洲國家介入調查。
    2024/02/28 21:44
  • 馬克洪「出兵說」引風波!普欽宣布3年增兵至150萬

    法國總統馬克洪,前一天說不排除出兵烏克蘭,結果美國德國,迅速切割,澄清絕對不會派兵到烏克蘭打仗。而北約即將多一個成員國瑞典,俄羅斯不但威脅北約不惜一戰,還宣布要在3年內增加俄軍人數到150萬。
    2024/02/28 13:45
  • 拜登急會兩黨國會領袖 呼籲盡快撥款援烏

    儘管白宮表明美國不會派兵烏克蘭,但總統拜登積極協商援駐烏克蘭的預算案,週二與兩黨國會領袖會面,討論有關的撥款方案。
    2024/02/28 12:04
  • 駁斥馬克洪說法 白宮: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在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稱不應排除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派兵至烏克蘭的選項後,北約盟邦紛紛拒絕此一構想,白宮也表示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2024/02/28 06:04
  • 瑞典入北約終於定案! 克宮:北約敢出兵不惜一戰

    匈牙利國會,周一通過瑞典加入北約案,瑞典確定將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而烏克蘭現在在前線節節敗退,北約跟歐盟領袖已經在討論,聯合派兵烏克蘭的可能性。克里姆林宮晚間警告說,如果北約任何國家派兵到烏克蘭,俄羅斯與北約之戰,將無可避免。
    2024/02/27 22:30
  • 不能讓俄羅斯打勝仗! 法國總統:考慮派兵烏克蘭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後,現在節節敗退。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打勝仗,北約跟歐盟領袖開始討論,是否要聯合派兵到烏克蘭。法國總統馬克洪說,「出兵烏克蘭」是選項之一,不過歐盟領袖還沒有達成共識。
    2024/02/27 20:08
  • 棄200年中立!瑞典確定入北約 馬克洪:不排除派兵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動烏克蘭戰爭一大理由之一,就是為了阻止北約東擴,但如今繼北歐的芬蘭加入北約,瑞典也確定將入會。北約新成員需要所有會員國同意,匈牙利在拖了18個月,終於點頭同意瑞典加入。而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巴黎召集20位歐洲領袖,表示不排除派西方部隊前往烏克蘭,但坦承目前還沒有共識,他會在這項議題上保持戰略模糊。
    2024/02/27 19:51
  • 馬克洪籲阻止俄國戰勝 不排除西方派兵援烏

    法國總統馬克洪26日宣布,升高援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新措施,
    2024/02/27 15:55
  • 斯洛伐克總理:北約及歐盟部分國家考慮派兵烏克蘭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已滿兩年,斯洛伐克總理費科今天則聲稱,歐盟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部分成員國正考慮派遣部隊到烏克蘭。
    2024/02/27 06:18
  • 打了22個月!俄烏厭戰 德國將派兵常駐立陶宛

    烏克蘭戰爭第664天,雙方迎來第二個冬天,但戰事似乎陷入膠著。烏軍今年的反攻行動幾乎沒有進展,難以撼動俄羅斯築起的戰壕陣地;如今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也即將斷炊,烏軍前線已傳出缺砲彈,被迫縮減軍事行動。俄軍則試圖包圍烏東戰略城鎮阿夫迪夫卡 (Avdiivka),不過國內俄兵家屬則疾呼讓士兵回家。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最不願意看到的北約東擴,現在德國宣布將派五千兵常駐立陶宛;剛加入北約的芬蘭,也與美國簽訂新國防合作協議。
    2023/12/19 19:56
  • 俄烏戰後普欽首次年終記者會 稱實現軍事目標烏克蘭才有和平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舉行派兵入侵烏克蘭以來的首場年終記者會。認為形勢轉向對己方有利的他表示,唯有當莫斯科在這場近兩年衝突中實現目標後,烏克蘭才有可能迎來和平。
    2023/12/15 09:13
  • 中共若侵台!美民調:逾7成美國人支持承認台灣 46%挺派兵協防

    連續做了6年的最新「雷根國防調查」民調顯示,如果中共入侵台灣,有72%的美國人支持政府正式承認台灣,至於是否要派兵協防台灣,支持的數據比反對的只多出11個百分點。而似乎為接裝F-16V做準備,國防部最新的決標內容顯示,台美之間簽署172億元的武器大單。
    2023/12/02 12:13
  • 中共山東號航母「連夜進台灣海峽」 國防部派兵監控應處

    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自昨(8)日下午起,沿臺灣海峽中線以西,由南向北航行,迄今(9)日上午8時許,經北部海域持續朝北航行。對此,國防部表示綿密掌握海空域動態,並檢派適切兵力監控應處。
    2023/11/09 10:22
  • 擬派兵挺巴勒斯坦 外媒指「車臣強人」自稱要當和平使者

    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引發大規模武裝衝突,如今造成數千名平民和軍人喪命,卻仍有外部勢力想趁機插手,引述《莫斯科時報》報導,車臣共和國強人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10日透過社群表示,他和車臣都支持巴勒斯坦,呼籲所有穆斯林國家團結對抗歐美西方世界,他已經做好派遣軍隊援助加薩,擔任「和平維護使者」的任務。
    2023/10/11 10:57
  • 美軍進駐以色列幫忙掃蕩哈瑪斯? 白宮嚴正否認

    身為以色列最大盟友的美國,在哈瑪斯(Hamas)對其發動大規模血腥攻擊後,不僅公開譴責、還調派核動力航空母艦戰鬥群,預備不時之需給予必要援助。這一連串舉動,也讓不少外媒好奇,華府是否會派兵進駐以色列,給予最直接的幫助,稍早白宮國安會議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已經對此疑慮做出回答,他強調美國政府並無打算派遣地面部隊,但會給予以色列所有必要的軍事和資源援助。
    2023/10/10 09:58
  • 來無影去無蹤!烏軍20人「幽靈小隊」 已狙殺逾550名俄軍

    美國總統拜登傳出已經點頭答應,要軍援烏克蘭長程飛彈!軍事專家認為,這項軍援,可能為烏軍帶來更多優勢,畢竟烏克蘭的反攻進度,比預期緩慢,好不容易收復失土,也得派兵力防守,還好他們組織一個20人的「幽靈小隊」,已經在巴赫姆特,狙殺了超過550名俄軍。
    2023/09/24 18:36
  • 烏改良大陸無人機炸俄軍!烏南戰線越打越順手

    烏克蘭大反攻,在巴赫姆特持續有進展,過去一周推進了3平方公里,總計收復47平方公里土地,另外烏南在突破俄軍防線後,也越打越順手,逼得俄軍得加派兵力應戰。
    2023/09/05 22:44
  • 峰會將登場 鄰近俄羅斯多國派兵力確保安全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週二,將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召開峰會。由於鄰近俄羅斯以及白俄羅斯,北約派出大量軍力維護安全。
    2023/07/10 12:49
  • 土耳其派兵科索沃 加入北約部隊維持秩序

    科索沃北部塞族地區局勢不穩,土耳其應北約聯合作戰司令部要求,派遣突擊隊前往科索沃,加入當地的北約維和部隊協助穩定局勢。
    2023/06/05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