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波特王 結果共70筆

  • 老師教「波特王撩妹金句」遭記過!他不服提告結果超逆轉

    基隆某高中一名林姓教師,因在課堂上要學生看網紅「波特王」曾紅極一時的「撩妹金句」,並拿「大牛比較懶」作為回文修辭法的「例句」,遭校方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認定構成性騷擾,並對其記過一次處分;林不服提行政訴訟,結果逆轉,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林勝訴,撤銷處分,可上訴。
    2023/05/03 14:39
  • 影音/孫德榮誇張蘭蹭流量「很會做生意」 心疼大S:相信她忍很久

     
    2022/12/08 19:11
  • 公道伯「孫德榮」公布真相 陪同「聚暘媒體」開撕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6月和前東家鬧翻,指控遭對方拖欠款項,早期還是8:2分帳,更被限制拍片數量,互相提告進入司法程序,而波特王持續上各大節目談論,對此前公司負責人火星叔叔找孫德榮開記者會,拿出證據說絕對沒有欠款,是波特王公司沒拿發票請款,還公布他黑箱作業、詐欺粉絲獎品圖利。
    2022/12/08 18:07
  • 孫德榮轟波特王誠信有問題!自爆被「小孩」傷過 佩服張蘭狂蹭流量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2年跨足YouTube,經營頻道「孫腫來了」,目前已擁有16.5萬訂閱。孫德榮除與職人合作拍片外,也會評論時事,4個月前他在影片中力挺波特王狂酸火星叔叔,該支影片累積創下超過260萬的點閱,不過孫德榮今(8)日逆轉改跟火星叔叔召開「波特王真相」記者會,指波特王誠信有問題,自認雞婆,所以想幫火星叔叔一臂之力,而波特王則在記者會前率先發文,表示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多做回應。
    2022/12/08 17:47
  • 薔薔遭友背叛「比失戀還痛」 波特王捲金錢糾紛她哽咽:是我害的

    女星薔薔先前歷經遭工作夥伴背叛的風波,日前邀請有相同遭遇的波特王一起分享那些難熬的時光。波特王表示金錢事件爆發後,無論是上新聞媒體或是網路輿論,很多誤解他都能自己忍下來。直到有一天,獨力撫養他長大的奶奶問他最近怎麼了?他還裝作沒事,但奶奶不死心地到處問鄰居親戚,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回家後哽咽地對他說:「一定是哇憨慢(耿直),你才會被欺負。」
    2022/09/01 11:26
  • 殉職警二姊哭吼廢死下地獄!他拋「當事人決定」:最人權

    台南市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2名員警凃明誠跟曹瑞傑因公殉職,凃明誠的二姊在殯儀館前難掩激動的情緒,聲淚俱下痛罵法務部、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更哭吼著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一番言論讓人看了為之鼻酸,也使廢死議題再度引起討論。網紅波特王挖出2年前拍攝的影片提供解方,就是由當事人自己決定原諒與否。
    2022/08/26 09:02
  • 槓前東家後首現身!波特王客串影集「訴訟中」暴瘦8公斤

    網紅波特王日前指控前東家拖欠款項,對方則反擊他私吞YouTube分潤,雙方互控造謠,告上法院。今天(29日)波特王現身,宣傳新戲也談心情。他表示這陣子心情大受影響,吃不好睡不好,暴瘦8公斤。
    2022/06/29 14:42
  • 《國際橋牌社》外傳開拍還原SARS封院 演員名單驚見波特王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組今(29)日於彰化舉行開鏡儀式,除了眾主演群演員如柯宇綸、鍾瑶、張詩盈、黃柏文、莫愛芳、撒基努等眾星雲集穿著戲服熱鬧出席外,從第二季就大力支持的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和受邀來特別客串的知名網紅「波特王」也到場共襄盛舉。
    2022/06/29 12:54
  • 波特王發毒誓控前東家欠款 聚暘回「勿亂指控」

    網紅「波特王」指控前公司拖欠款項,前老闆火星叔叔,反控他疑似想瞞著公司,私吞YouTube獲利,雙方互控造謠,波特王15日po影片回嗆,強調是前東家不把錢還清才鬧翻,對此聚暘公司再發聲明,說波特王提到還有多欠一筆錢,是業主取消合作,不明白為何又拿出來吵。
    2022/06/15 23:33
  • 波特王深夜5聲明重磅反擊!「沒拿3千萬」再打臉火星叔叔

    波特王與前東家「聚暘新媒體」的合約戰火越演越烈,波特王日前才發影片踢爆前東家的惡行,包括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限制言論自由等,昨(10)日晚間9點,「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親上火線澄清,打臉波特王的所有指控;稍後,在今(11)日凌晨,波特王回應《TVBS新聞網》,反駁火星叔叔所說,條列出5個重點回擊。
    2022/06/11 01:01
  • 前東家火星叔叔控「私吞8百萬內幕」 波特王反駁「會再次打臉」

    網紅波特王2日在社群宣布與原公司解除合作關係,甚至出面指控前東家的惡行,不只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甚至在未經過他的同意之下,刪除他的留言,雙方戰火一觸即發;今(10)日晚間9點,波特王前公司「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在線上記者會現身說法,強調自己一切都是照著合約走,直指波特王就是在打迷糊仗,「當面對質我也不怕!」。對此,波特王反駁對方所講「是在造謠」。
    2022/06/10 23:34
  • 波特王揭前東家3惡行!「遭欠款、限制影片及貼文內容」

    網紅波特王離開原屬經紀公司,跟對方正式槓上,他再PO出新影片,附上跟前東家的對話內容,表示不只被欠款,還被限制拍片和發文內容,揭露前公司三大惡行。
    2022/06/10 13:42
  • 白癡公主、波特王跨界演外科醫師! 黃大謙首客串本土劇

    蔡淑臻演的《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播出後一片好評,而戲劇中出現,百萬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扮女鬼超吸睛;另一位護理師眼中的天菜「家明醫師」,是波特王出演,而身為客家人的網紅黃大謙,更首度演本土劇。
    2022/06/09 18:02
  • 波特王早出手!4個月前搶先註冊商標 傳前東家全不知情

    網紅「波特王」2日宣布已經離開前公司,不僅原先的百萬臉書粉專已非他本人經營,自己的帳號也被粉絲團移除管理權限,消息震驚外界。對此,前公司發聲明,直指波特王「養成英雄主義與大哥心態」,而波特王也成立新粉專,雙方徹底撕破臉;如今再傳出,波特王早在2月時就搶先註冊商標名,且前公司完全不知情。
    2022/06/04 15:32
  • 開戰了!「波特王」控遭前公司封鎖留言 立刻開新的粉絲專頁

    YouTuber「波特王」2日宣布已經離開前公司,百萬臉書粉專,非他在經營使用,讓網友相當驚訝。前經紀公司發出10點聲明,無奈直指波特王「養成英雄主義與大哥心態」,雙方徹底撕破臉,對此波特王他本人也還原事情經過,強調一切照合約走,並且在留言處嗆聲,更立刻開了自己的臉書專頁。
    2022/06/04 14:32
  • 波特王與前公司槓上!嗆「別丟臉」 新粉專吸萬人按讚

    因為「撩妹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但前天他無預警宣布自己被剔除粉專權限,和公司解約;但遭前東家發聲明嘲諷,是因為優厚待遇養成了英雄主義和大哥心態,雙方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波特王昨(3)日成立新粉專「波特王好帥」,不到24小時,已吸引超過2萬人追蹤。
    2022/06/04 10:42
  • 【今晚熱搜】端午節/波特王/塞爾蒂克/英國女王/吳宗憲

    今(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端午節」。端午節除了吃粽子、滑龍舟,家家戶戶最能輕易達成的活動當然就是立蛋了!不過,這樣的由來又是哪裡來的呢?坊間共有2個說法,皆與「太陽」有關,另外也有不少教學立蛋的小撇步,快一起來看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3 20:37
  • 「波特王」自爆失去134萬粉專權限!前公司發聲明火藥味濃

    因為「撩妹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但昨天他無預警自己被剔除粉專權限,和公司解約,引發熱議。對此,前東家發聲明回擊,還嘲諷是因為優厚待遇養成了英雄主義和大哥心態,火藥味濃厚。
    2022/06/03 18:31
  • 台灣最帥YouTuber是誰?全場公認他:比藝人還帥

    新媒體當道的時代,越來越多創作者上傳作品到YouTube,吸引粉絲訂閱觀看,也有許多YouTuber因而爆紅,除了題材吸睛外,近日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眾多男性 YouTuber中,有哪個人長得比較帥氣,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2/03/30 11:43
  • 黃明志「玻璃心」開酸小粉紅  架微博旋遭下架

    大馬歌手黃明志邀請歌手陳芳語合唱「玻璃心」,歌詞字句開酸「小粉紅」,MV上傳後引來YouTuber波特王、阿滴英文留言,網友們更是群起點閱。這首歌目前在微博已被消失,黃明志與陳芳語的微博帳號也遭關閉。
    2021/10/17 08:42
  • 崩潰!新垣結衣結婚 粉絲喊「恐讓東交所倒閉」日股巧合下跌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昨天(19)宣布跟星野源結婚,震撼全日本,粉絲無法接受,有人開玩笑說,毀滅程度大概會引發日本股災,引發哀號,恰巧的是,今天日股開盤一度跌過200點,另外像是網紅波特王,還有藝人李玉璽,也都紛紛po影片、照片難過表示失戀。
    2021/05/20 14:14
  • 「波特王」微博敏感 親回:再跟我說民主試試

    YouTuber「波特王」因為合作總統蔡英文,遭到大陸合夥解約,更發現被微博列為敏感人物,搜尋相關內容不會顯示,讓波特王笑稱自己是「讓中共過敏的男人」,更嗆聲「再來跟我說民主試試」;而網紅最近變動也不少,網路脫口秀主持人博恩,即將離開節目,表示因為有更想做的事情,希望粉絲可以期待。
    2020/01/20 11:37
  • 波特王再爆爭議 10倍退貨量疑遭刻意操作

    網紅「波特王」之前因為和總統蔡英文拍影片,說出「總統」兩個字被大陸合作方解約,風波似乎持續延燒。波特王在臉書透露最近的退貨量比往常多10倍,懷疑有心人士來亂。
    2020/01/17 13:00
  • 「不懂你們崩潰什麼」 波特王再槓陸酸民

    YouTuber波特王先前因為與總統蔡英文同框,槓上大陸合作廠商,更引來大陸網友湧入他的臉書謾罵,2020大選投票日前,他再拍影片,呼籲大家記得去投票,也再度回應大陸酸民,直言「不懂你們在崩潰什麼」。
    2020/01/11 13:09
  • 波特王反擊陸酸民 「14億人無法面對真相」

    網紅波特王,因為拍影片稱呼蔡英文「總統」,被大陸公司解約,休息半個月後,終於回歸了,面對大陸網友翻牆留言,波特王輕鬆反擊,還說這是14億人無法面對的真相,網紅歌手蔡佩軒,則是作品被盜用沾上政治。
    2020/01/06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