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特王再爆爭議 10倍退貨量疑遭刻意操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5:09

網紅「波特王」之前因為和總統蔡英文拍影片,說出「總統」兩個字被大陸合作方解約風波,似乎持續延燒。波特王在臉書透露最近的退貨量比往常多10倍,懷疑有心人士來亂。

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臉書

 
YouTuber波特王vs.小模:「妳知道我以後吃魚,決定都只吃魚頭,妳知道為什麼嗎?為什麼,因為我想把,餘生(魚身)留給妳。」

靠著「撩妹系列」暴紅的波特王,最新影片舌粲蓮花的話術,點閱率破14萬,網路上人氣夯。不過他們的網購生意反而出現奇怪的現象,每天都有收不完的退貨包裹。

好幾箱盒子擺放在地上,員工露出無奈的表情,原來這全都是退貨商品,而且比例比往常高了10倍,等於賣出去的貨,有一半都被退回來。而且幾乎都是第一次沒取貨,對方打來想再補寄一次,但之後就斷絕聯繫,讓他們懷疑有心人士來亂。

 
有網友秀出證據,表示自己根本沒跟波特王訂貨,但手機收到簡訊通知,懷疑是訂貨的人不小心填錯號碼,波特王也回應有收過民眾說過沒訂購的狀況,讓網友懷疑是不是被某些特地立場的人刻意搗亂。

YouTuber波特王:「任何一位中華民國的居民,他們想要跟誰做生意都可以,但我們只賣商品不賣尊嚴,錢嘛,該賺就賺,不要跪就好,拿敵人的錢來塞滿自己的口袋,塞滿塞胖。」

是不是因為和蔡英文總統拍影片,讓不滿立場的特定人士,故意惡作劇,退貨文章一出,網友又開始隔空筆戰。波特王回應他不會懷疑是哪些人做的,只希望大家自重,停止這些行為,必要時也會採取行動,希望不要讓公司網購事業,再度捲入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波特王#解約#大陸#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727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