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特王反擊陸酸民 「14億人無法面對真相」


發佈時間:2020/01/0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8:53

網紅波特王,因為拍影片稱呼蔡英文「總統」,被大陸公司解約,休息半個月後,終於回歸了,面對大陸網友翻牆留言,波特王輕鬆反擊,還說這是14億人無法面對的真相,網紅歌手蔡佩軒,則是作品被盜用沾上政治。

圖/翻攝自波特王

 
波特王:「就因為我在影片中,稱呼蔡英文總統為總統之後呢,就瞬間造成了,對岸的牆內居民,集體崩潰,集體心碎。」

休假了半個月,波特王回歸了,面對被大陸公司的解約,微博帳號被盜,波特王不以為意,但有不少大陸網友,還是翻牆留言。

波特王:「都這個時代了,還不知道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很可悲了,都這個時代了,你還被關在牆內,沒辦法面對事實真相,我覺得更可悲。」

 
圖/翻攝自波特王

波特王輕鬆反擊,還說這是14億人無法面對的真相,而週六就是總統投票日,波特王邀請了親友,一起聊「平常不常聊的」話題政治。

波特王:「(扣18%)等到我如果活到80歲以上,我要是中風了,我要是變成植物人了,我這份的減少收入,連雇外傭,雇特別看護都不夠,你有我啊。」

點出了不少家庭,確實因為選舉意見不合,特別跟大家分享,關係是一輩子的,意見不同還是可以握手,記得一起過年喔。結局超溫馨,不過另一位網紅,作品卻被盜用沾上政治。

圖/翻攝自神力女超人挺藍粉絲團

神力女超人挺藍粉絲團:「我們不一樣,雖然會經歷不同的事情。」

聲音清亮,來自網紅歌手蔡佩軒,畫面卻被印上了「莫忘世上苦人多」這是有著許淑華大頭照,名為神力女超人挺藍粉絲團上,舉辦的影片趴,很多許淑華粉絲留言好聽,還被分享到「韓國瑜總統後援會」,但蔡佩軒本人是一頭霧水,因為她根本沒有授權同意,對比原版,明顯是被加工。許淑華則說,因為這是粉絲自創的社團,她自己也沒加入,對於「盜用」,不予回應,只能說粉絲對於「版權」的意識,可要多加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波特王#網紅#蔡佩軒#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5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