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特王」微博敏感 親回:再跟我說民主試試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1:37
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 YouTube
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 YouTube

YouTuber「波特王」因為合作總統蔡英文,遭到大陸合夥解約,更發現被微博列為敏感人物,搜尋相關內容不會顯示,讓波特王笑稱自己是「讓中共過敏的男人」,更嗆聲「再來跟我說民主試試」;而網紅最近變動也不少,網路脫口秀主持人博恩,即將離開節目,表示因為有更想做的事情,希望粉絲可以期待。

波特王:「妳知道我以後吃魚,決定都只吃魚頭,妳知道為什麼嗎為什麼,因為我想把,餘生(魚身)留給妳。」

 

撩妹影片紅透半邊天,YouTuber「波特王」日前和總統蔡英文拍影片,遭到大陸合作方解約,事發至今超過一個月,餘波持續蕩漾。

波特王在IG公開一名大陸網友的對話,他的名字被列為微博敏感詞,透露發公開貼文提及「波特王」,結果被微博封鎖,讓波特王笑說自己是「成為讓中共過敏的男人」,更嗆聲大陸網友「再來跟我說民主試試」,而實際測試發現,在微博搜尋「波特王」還看的到帳號,但會出現「根據法律政策,波特王搜尋結果並未顯示」,似乎真的被列為敏感人物。

博恩夜夜秀:「最後一集了最後一集了,『夜夜秀』一路走來要感謝非常多人。」
 

開場白就說最後一集,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開播至今到了第三季,擁有百萬觀眾訂閱,但主持人卻先下車,他也親自透露原因。

博恩:「本來就是預計,做完六都跟總統大選,然後就結束,原本的計畫之內,然後為什麼要離開,簡單來講就是因為有別的,更想要做的事情這樣子。」

博恩表示粉絲可以期待之後新節目,「幾乎保證」內容會更有趣,不過夜夜秀也沒有要停播,下一季主持人選還不確定,而博恩最近也憑高學歷,和其他網紅鬥智。

蔡阿嘎:「本土,我要幫台灣本土碩士出一口氣。」

博恩:「就只是6年拿了2個學士2個碩士,應該是還好啦。」

HowHow:「今天就要靠實力好不好。」

蔡阿嘎文化大學社福所碩士,博恩倫敦大學、巴黎第六大學雙碩士,還有理科太太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生醫工程碩士,就連HowHow都擁有視覺特效碩士學位,高學歷YouTuber大亂鬥,從學科比到常識,沒想到最後由HowHow成為王者,都讓網友笑說還以為是「英文指考大亂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波特王#博恩#新節目#蔡阿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20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