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波特王 結果共70筆

  • 韓國瑜「用膝」走路吸眼球! 選前衝刺空戰拚亮點

    選戰進入到肉搏戰,除了政見攻防,陸軍固樁拔樁,更重要的是藍綠陣營利用空軍,轉化「討厭」的聲音,和網紅合作直播拍影片,像是日前韓國瑜親上脫口秀,特地用膝蓋走路,除了再創網路熱度外,最重要的是,吸引更多年輕選票以及中間選民,學者分析這樣的「網紅政治」,在未來的選戰中,將會越來越常見。
    2019/12/26 23:05
  • 撩小英被嗆下流!波特王酸爆邱毅「阿伯,你家沒鏡子?」

    針對網紅波特王影片風波,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連日來在臉書上,痛批總統蔡英文都已63歲,「面對波特王那種『妳是我的心頭肉』的下流撩妹術,竟然表現出芳心暗喜、小鹿亂撞的喜悅」,讓他看了很難受也很噁心。對此,今晚(20日)波特王在臉書上回擊,狠嗆邱毅「這位阿伯,你家怕是沒鏡子吧?」
    2019/12/20 21:41
  • 李永萍批「賺錢別扯政治」 波特王秀合約嗆聲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永萍,日前在節目評論波特王事件,表示是波特王違約在先,更說不要把賺錢扯上政治,這番言論引發波特王團隊不滿,在臉書上秀出合約,表示當初是因為大陸廠商寫中國台灣,團隊要求退回改成R.O.C,更表示不包中國大陸地區不包含台灣,宣稱自己強硬捍衛主權,沒有跪下來,要求李永萍道歉。而近來網紅頻繁跟蔡總統合體,網路觀察家表示,蔡政府在網紅操作這塊,表現非常出色。
    2019/12/20 21:24
  • 不爽被批!波特王親上她臉書嗆「亂說我壞話還想躲?」

    網紅波特王事件持續延燒,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李永萍日前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上提及此事時,痛批波特王「既然那麼喜歡賺大陸的錢,跟人家簽合約,今天他就不要來做這件事…這件事情扯什麼政治呢?」事後,波特王合夥人、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先在臉書上公開與大陸廠商的合約內容反擊,波特王本人也到李永萍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該出來道歉了啦!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躲喔?」
    2019/12/20 17:02
  • 「臨老入花叢、還被撩」 邱毅:我是歧視蔡英文!

    網路紅人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引發合約爭議,更掀起政治界「歧視」口水戰。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日前公開批評「神經病,蔡英文算女性」,被批是歧視女性。對此。邱毅今(20)日發出公開影片,強調他沒有歧視女性,「我是歧視蔡英文吧!」
    2019/12/20 16:43
  • 沒在怕了! 「波特王」再與總統拍影片催票

    之前因為和蔡總統拍片,遭到大陸合作企業解約的網紅波特王,似乎已經沒在怕了,兩人又再度合作,這次是蔡總統教英文,由波特王在高雄當特派員,也大力催出「青年票」!
    2019/12/20 00:19
  • 空戰網軍程度!朱學恒:綠營已經上太空 藍營還在殺豬公

    卡神楊蕙如事件,讓網軍議題成為政治攻防的焦點,"空戰"是當代選舉的重要工具,而藍綠在網路方面的操作,網路紅人宅神朱學恒就比喻說"綠營已經上太空,藍營還在殺豬公",意思是落後對手的經營太多,朱學恒還講這個落後讓國民黨失去一整個年輕世代。
    2019/12/19 23:11
  • 邱毅批小英「老狗」 王世堅怒嗆:你在路上會被我打死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日前在接受大陸節目專訪時,除了評論中科院研發的火箭彈部署訊息,還嗆總統蔡英文已經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更在臉書上PO文抨擊蔡英文「都六十三歲了,面對波特王那種撩妹術,竟然表現出喜悅,我看後真有受不了的難受。」對此,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痛批邱毅是「全民共同唾棄的骯髒老狗」,更直言「邱毅你好膽、若在路上走,你會被我打死!」
    2019/12/18 21:27
  • 爆網紅向總統收百萬 柯:我要選擇性失憶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他去上一個網紅的節目,對方要價10萬元,不過幕僚跟他說,這已經是特別價,因為這位網紅跟蔡總統合作要收一百萬,他並指蔡總統的網路操作,都是前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從市府搬過去的,不過再被問到,則是說自己要選擇性失憶,說100萬只是比喻。
    2019/12/18 19:44
  • 波特王公開中國廠商合約 澄清一開始就沒跪下過

    YouTuber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拍片遭中國打壓。合夥人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今天在臉書公開合約指出,「不會因為是商人就出賣自己的靈魂,從一開始就沒跪下過」。
    2019/12/18 17:35
  • 被迫政治表態屢見不鮮 台灣品牌靜待時過境遷

    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拍攝影片,因此與中國大陸合作商取消合作。台灣品牌因政治因素在中國受害的案例時有發生,多數選擇息事寧人,以繼續在中國的生意。
    2019/12/18 13:11
  • 波特王人氣漲! 合作總統影片近百萬點閱

    網紅波特王這回和總統蔡英文拍影片,遭到大陸解約,公司透露大約損失百萬資金,卻讓他聲勢看漲,臉書超過90萬人追蹤,過去他曾以流利日文訪問女優,當時影片也突破百萬點閱,他還成立公司賣梅精親自打廣告,而他日前也曝光身世,不僅不是富二代,還是靠阿嬤資源回收養大他。
    2019/12/17 13:17
  • 嗆波特王裝帶種!他怒轟蔡英文「舔網紅舔到讓人噁心」

    網紅波特王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因影片中提及「總統」字眼,被大陸新媒體合作方要求解約。昨天(16日)波特王團隊表示因此事損失數百萬台幣,也透露放棄大陸市場,事件掀起兩極看法。名嘴董智森認為,波特王其實是被人一腳踢開,再利用蔡英文「借力使力」,他更怒嗆蔡英文「舔網紅舔到讓人噁心」!
    2019/12/17 12:50
  • 【觀點】波特王事件來看北京如何測試台灣人的底線

    波特王事件很好的證明了,統派學者政客過往以來的一派胡言。
    2019/12/17 12:48
  • 蔡英文讚波特王「真民主」 他:綠營半年前狂罵

    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合體總統蔡英文拍片,但因在片中喊蔡「總統」,遭大陸合作公司認定「不當言行」解約,引發藍綠陣營同聲力挺。但其實波特王並非首次捲入政治事件爭議中,今年5月他受邀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時,就曾遭到民進黨市議員批評;相較綠營過往言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指出「才半年,當時此時,昔日今日,或可比較一番」。
    2019/12/17 09:45
  • 波特王與蔡總統拍片 兩岸網友臉書微博開戰場

    Youtuber波特王因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與中國合作商解除合作,兩岸網友在網路各自發動留言攻擊,波特王的微博與合作商金主、也是網紅的Papi醬臉書,都充滿煙硝味。
    2019/12/17 09:41
  • 波特王恐引爆政治效應!謝震武:2016周子瑜一站翻盤

    知名網紅波特王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因片中提到「總統」字眼遭大陸新媒體合作方要求刪除及解約。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第一時間表態力挺波特王,蔡英文也表示此事讓台灣社會難以接受。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昨(16日)在節目中談及此事,他點出2012及2016年選舉翻盤的2大關鍵,直指波特王事件恐怕引發政治效應。
    2019/12/17 09:35
  • 波特王風波 宋楚瑜:大陸先把不聽話的管好

    YouTuber波特王因拍片衍生兩岸議題風波。對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16日)說,我們領導人叫總統,「請問不叫她叫總統叫她什麼?」並請大陸先把內部不聽話的先管好,兩岸大概會好一點。
    2019/12/17 08:50
  • 波特王「跪不下去」超霸氣?她曝內幕:愛財氣息滿到溢出

    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在片中因喊小英「總統」,遭大陸合作方要求刪除解約,擁有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整碗端走」,事件掀起熱議。經常評論時事的廣告小妹繼日前指出大陸合作方責任比較大以後,今(17日)凌晨又針對事件釐清脈絡。
    2019/12/17 08:33
  • 與波特王解約 幕後金主陸網紅Papi醬曝光

    網紅波特王,日前才公布跟總統蔡英文合拍的影片,沒想到15日就在自己臉書貼文自爆被大陸合作廠商解約,而且有上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迫登出,根據了解,原來跟他合作的陸商,幕後老闆就是被稱為大陸第一網紅,微博粉絲超過三千萬的Papi醬,兩人還曾一起合拍影片,沒想到如今撕破臉,Papi醬的臉書也被數百則抗議留言灌爆。
    2019/12/16 20:28
  • 民進黨:中國不存在政治歸政治 經濟歸經濟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在中國「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是一個不存在的東西,波特王事件問題根本是中國政府大規模政治審查與威權介入,如果韓國瑜看不到背後政治打壓,那韓國瑜的表態是非常廉價、不負責任。
    2019/12/16 17:08
  • 不刪小英影片被解約 波特王:挺民主價值

    網紅波特王,日前才公布跟總統蔡英文合拍的影片,沒想到15日就在自己臉書貼文自爆被大陸合作廠商解約,而且有上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迫登出,雖然他人在度假,不過也透過其他同事出面說明,除了強調影片沒有刻意要挺哪一位候選人,對於被解約,他們也表示尊重,但也希望對方尊重他們的創作。
    2019/12/16 13:42
  • 波特王喊總統遭中國打壓 賴:用選票捍衛台灣民主

    針對「波特王事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這凸顯專制的中國大陸與台灣民主制度的不同,籲請大家明年1月11日用選票捍衛台灣的民主。
    2019/12/16 13:08
  • 蔡英文力挺波特王 能「撩總統」才是真民主

    網紅波特王因為跟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吸引上百萬人次點閱,但現在和波特王合作的大陸廠商不滿影片中,多次出現總統字樣,要求波特王刪除,否則就解約,對此波特王不予理會。蔡英文則是出聲力挺,表示能撩總統,才是真民主,而韓國瑜則表示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對此說法,蔡英文也回嗆,對中國大陸來說,似乎沒有這麼一回事。
    2019/12/16 12:50
  • 波特王遭中方打壓 柯文哲稱中國大陸應反省

    對於YouTuber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拍片遭中方打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中國大陸對台灣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認為台灣與中國大陸同文同種,卻一直靠向美國,是中國大陸要反省之處。
    2019/12/1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