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端午節/波特王/塞爾蒂克/英國女王/吳宗憲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20:37
今晚熱門話題是端午節、波特王。(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波特王YouTube)
今晚熱門話題是端午節、波特王。(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波特王YouTube)

今(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端午節」。端午節除了吃粽子、滑龍舟,家家戶戶最能輕易達成的活動當然就是立蛋了!不過,這樣的由來又是哪裡來的呢?坊間共有2個說法,皆與「太陽」有關,另外也有不少教學立蛋的小撇步,快一起來看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端午節許多人都會在中午立蛋。(圖/TVBS資料照)

 
★端午節

「五月五,慶端午!」相信許多人都有聽說過這句話,許多長輩也都會告訴小朋友,在正中午成功立蛋,就能保佑來年順遂、鴻運當頭。不過,這樣的由來又是哪裡來的呢?坊間共有2個說法,皆與「太陽」有關,另外也有不少教學立蛋的小撇步,快一起來看吧!《全文

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臉書)

★波特王
 

因為「撩妹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但昨天他無預警自己被剔除粉專權限,和公司解約,引發熱議。對此,前東家發聲明回擊,還嘲諷是因為優厚待遇養成了英雄主義和大哥心態,火藥味濃厚。《全文

NBA總冠軍賽,由塞爾蒂克擊敗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蒂克

NBA塞爾蒂克今天靠比賽末節12投9中的三分球攻勢,最終120比108搶下NBA總冠軍賽首戰勝利。勇士總教練柯爾對此表示,當對手全場能砍進21個三分球,「那我們就很難贏球了」。《全文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女王

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年的活動,今天進入第二天,高齡96歲的女王,在首日一連串活動後稍感不適,宣布將缺席週五的感恩禮拜,為慶祝活動添了些許遺憾。不過第一天在白金漢宮的閱兵大典,還是吸引成千上萬民眾湧入倫敦,一睹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員風采;這天最吸引媒體目光的,莫過於女王曾孫,僅4歲的路易王子,他與女王天真互動,觀看皇家空軍表演時,更因飛機巨大聲響,表情超多,成了全場最搶鏡的焦點。《全文

吳宗憲今日出席音響快閃活動。(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在台北西門町替自家產品「卡拉轟天雷」舉辦快閃活動,因疫情影響,副業之一的海豚吸器銷量受到影響,但對於自己的「卡拉轟天雷」很有自信,「吸塵器要到人家家裡,所以比較差,此消彼漲,」近日汪小菲事件頻上媒體版面,吳宗憲坦言昨(2)日才跟他通過電話,有給一些安慰,「他很無奈,小葛(葛斯齊)就別再扯了吧!」《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節#波特王#塞爾蒂克#吳宗憲#英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35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