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毛孩子 結果共37筆

  • 周海媚離世「愛犬無人顧」 陸女星第一時間收養:希望她放心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去年12月病逝,享年57歲,留給影迷無限悲痛,而熱愛小動物的她,生前在獨居的別墅中養了不少寵物,當時有不少影迷也十分擔心,周海媚過世後,這些毛孩子怎麼辦?如今傳來好消息,這些毛孩子也都找到新主人,其中一隻黃金獵犬「周墩墩」則是被大陸女星李勤勤收養。
    2024/02/20 12:39
  • 買寵物平安燈送主人光明燈!網讚嘉義城隍廟:觀念正確我要去

    毛孩子就如同家人一般,許多民眾會將自家寵物視如己出,嘉義城隍廟首次推出「寵物平安燈」,歡迎民眾前往替自家毛孩子祈求平安,並加碼贈送主人的光明燈,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殿內出現許多貓狗,更還有飼主帶著陸龜、蟒蛇,甚至鸚鵡與蜘蛛都出現了,熱鬧紛紛的模樣讓網友們大讚:「觀念正確」
    2024/01/04 17:42
  • 1個月虐死6隻貓!北市毒蟲「仍是自由身」 律師籲:送養前查身分

    茶茶案判決後虐貓事件仍存在!知名律師呂秋遠今(2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北市一名毒蟲趙男「虐貓成癮」,多次透過領養虐貓,同居女友爆料他在短短1個月同居期間至少虐死6隻貓,不過警方日前搜索只搜到毒品,沒有發現任何毛孩遺體,只有血跡,因此檢方只能以毒品罪偵辦,目前無保請回,等於現在還是自由之身,可以透過別人認養貓咪。因此呂秋遠呼籲各位毛孩爸媽,不要急著把自家孩子送養。如有送養需求,一定要查核領養人的身分。
    2023/12/22 09:28
  • 逾4成貓主子過胖!貓奴別再說毛蓬 「摸一部位」秒分體態3等級

    加拿大安大略獸醫學院的研究發現,對比90年代至今的數據,發現家貓平均體重比起過往高,其中8歲已絕育的貓,平均體重比起20年前高出約0.25公斤。貓行為獸醫師林子軒指出,不要以爲這近半磅的重量很少,以貓的體型來說,這數字非常誇張。
    2023/10/23 18:24
  • 女陪玩毛孩手指遭咬一口! 罕見「細菌感染」多器官衰竭身亡

    被狗咬傷竟意外去世!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替朋友照顧毛孩,在玩耍過程中竟不慎被狗咬傷手指,原先並無太大症狀。幾天後傷口突惡化送醫急救,醫師研判為「罕見細菌感染」,該名女子的腎臟、肝臟及血液短短幾天內皆被細菌感染,後器官衰竭、最後仍不幸去世。
    2023/08/30 16:36
  • 想下班!狗保母顧3孩「一表情」露餡 網笑:已登出

    暑假是許多小孩的快樂時刻,卻是許多家長認為最疲累的時光,因孩子在家,除了工作還必須照顧孩子的日常起居,而毛小孩也不例外。有一名時常分享自家毛孩的主人在臉書粉專「Dora&財財 快樂狗日子」發出一張自家三個孩子與毛孩的溫馨照片,只見毛孩「臭臉」與其他三個小孩開心比YA的照片,讓她直呼毛孩心聲「欸….我可以下班了嘛?」,毛孩真實表情笑翻不少網友。
    2023/07/11 21:22
  • 專為寵物變身 加州美容沙龍一年近四千萬台幣進帳

    美國加州吹起寵物美容熱潮,不少主人把毛孩子帶到美容沙龍華麗變身,儘管換個造型,動輒上萬台幣但主人花錢不手軟。一家寵物美容沙龍的年營業額,甚至可以達到將近台幣四千萬元,創造驚人寵物商機。
    2023/07/04 13:09
  • 好暖!財富女神宣布「超狂新計畫」 400萬毛小孩受惠

    財富女神王宥忻今(4)日宣布動物權益促進會正式成立,邀請各界領袖出席力挺為動物權益盡一份心力,她表示,動權會成立初衷因為自己非常愛動物,「有各式各樣可愛的毛孩子進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家人使我生活變得精彩!」
    2023/06/04 16:45
  • 毛孩子也要年夜飯 新北動物之家加菜添喜氣

    為讓動物之家收容的毛孩子同享春節喜氣,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不忘加菜「雙喜營養滿分鮮蔬佐肉」,希望毛孩子們今年都能被認養,找到有愛的家。
    2023/01/24 14:47
  • 吳慷仁哭了!相伴8年毛孩離世 淚謝邵雨薇「幫辦後事」暖舉

    金鐘視帝吳慷仁與女友邵雨薇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前陣子吳慷仁養了8年的愛貓「大福」過世,恰巧他人正在海外拍戲,由邵雨薇出面幫忙處理後事,吳慷仁透過視訊送別毛孩,難掩激動的情緒,難過地落下眼淚。時隔2個月,吳慷仁終於回到台灣,覺得還是要見到面才比較好親口說聲再見,「我與他的故事我會一直記得下去,直到我老去,謝謝你,大福,我的孩子。」
    2022/09/12 10:40
  • 中秋應景給毛寶貝柚皮帽 新北動保疾呼:毋湯喔!

    中秋節應景吃柚子,剝下來的柚子皮也成了創意配件,不少人會戴在自己或者貓貓狗狗頭上當帽子,留下逗趣照片,但對毛孩子這樣做,可能導致嚴重後果。
    2022/09/10 13:39
  • 被嗆敢養狗就丟!他問「該把爸媽趕出去嗎」掀兩派戰翻

    毛小孩是許多飼主的心頭肉,但若是因為養寵物和父母起衝突,你會怎麼做?有網友日前發文抱怨,自己買房後讓父母搬來同住,但最近想要養寵物,卻發現爸爸非常不同意,讓他相當委屈,甚至萌生想把爸媽趕出去的念頭。該文一出,隨即掀起兩派人馬論戰,不過也有過來人告訴他不必擔心,若是養了寵物,笑稱「搞不好到時候被趕出去的是原PO」。
    2022/08/15 05:45
  • 逝世9年!大炳「生前託孤」留遺憾 女星陪伴到病逝

    已故藝人大炳(本名:余炳賢)2012年病逝,永遠停留在37歲,雖已離開人世9年,卻永存在粉絲心中。而大炳生前其實有養「毛孩子」,其中一隻被女星翊萱帶回領養,替大炳照顧好「遺孤」,也算是了結臨終前一個遺憾。
    2021/10/10 16:09
  • 父親節帶3愛貓結紮!宥勝驚揭返家後「發生1件怪事」

    藝人宥勝今年父親節帶著3隻貓兒子去動結紮手術,豈料昨(9)日他在臉書上透露「發生1件怪事」,3隻毛孩子竟然完全認不出彼此,呈現「極度警戒」的模樣。
    2021/08/10 15:49
  • 中國大陸毛孩數量破億 寵物市場有望達到1.6兆台幣

    疫情推升寵物熱潮,在中國大陸也出現同樣的情況,毛孩子的數量一口氣突破一億隻,去年寵物消費市場甚至衝向九千億台幣。這些貓奴狗奴們花錢不手軟,全套寵物寫真要價三萬多塊,但還不是想拍就有,已經預約到後年。不少寵物相關的新興行業,也成為最賺錢的職業,大撈寵物財。
    2021/04/13 15:06
  • 990億美元創紀錄 疫情期美寵物市場發燒

    疫情期間, 美國民眾領養寵物的比例提高37%, 寵物主人也更願意花錢在自家的毛孩子身上, 今年全美寵物用品銷售可望創下歷史新高, 達到990億美元。 相關的寵物玩具, 也成為疫情期間逆勢成長的熱銷商品, 看起來單純的寵物玩具, 其實內含不少學問, 有的講求狗狗喜歡,主人也開心, 也有主打無毒環保, 就是要讓人狗一起享受在家的互動時光。
    2020/12/29 16:00
  • 毛孩子臨死的掛念 寵物溝通師:牠們最放不下「這件事」

    毛孩子的平均壽命一般來說約13至15年,飼主面對寵物的離去常會無法接受,然而寵物溝通師指出,其實動物面對死亡心態很自然,並不覺得死亡是恐怖的事,真正害怕死亡和消失的其實是人類。不過,最讓毛孩子放不下的其實是飼主無盡的牽掛。
    2019/03/22 14:00
  • 老人散步被狗嚇倒23天後死亡 狗主判賠130萬

    帶毛小孩出門散步,一定要顧好!一名狗主因在遛狗時未替愛犬繫上狗鏈,導致一名老人受到驚嚇跌倒,最後傷重不治,需承擔民事責任,判賠130萬元。
    2018/03/01 15:53
  • 寄養愛犬竟遭狠虐 灌水罩口鼻還轉送陌生路人

    家中有養毛孩子的飼主們,面臨到出遠門的情況,往往都會寄養請人代為照顧,但一定要慎選對象。
    2018/02/20 12:29
  • 心碎…邵庭火化孩子 淚送最後一程:痛痛不在了

    藝人邵庭在演藝圈以愛護小動物聞名,為了家裡多隻寵物,還特地買下一間活動空間大的房子,不料才剛搬進去沒多久就傳出悲傷的訊息,邵庭愛貓「污霉」罹患急性心臟病,短短1個小時,雖用盡所有方法急救,仍挺不過死神召喚,邵庭直到把孩子送去火化完才提起勇氣分享經過,悲痛表示,「這一次,我哭得最慘,這是很深層的痛,很痛很痛的哭著。」
    2018/02/04 19:47
  • 流浪找一個家

    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類佳作6的「流浪找一個家」,團隊捨棄電話訪問,堅持不遠千里到達山區狗園現場採訪,發現台灣想養動物的人很多,但願意好好負責的人卻很少,而流浪動物的小小願望是希望有人類的陪伴與關愛的眼神,此影片透過兩位受訪人照顧毛小孩的故事,願能喚起大眾對領養議題的關注,減少毛孩子生命的離去。
    2017/09/19 15:58
  • 兔子逃脫家中圍欄 脫逃瞬間讓主人驚呆了

    相信不少家中有毛孩子的主人們,在家中環境許可,又不想讓毛孩子們關在狹小的籠子裡,都用過圍欄限制他們的活動空間,但還是阻擋不了牠們滿滿的活力。日本一名網友飼養的2個月大荷蘭侏儒兔,面對高牠不少的圍欄,仍然能成功脫逃,當主人看到的瞬間超傻眼,影片上傳後也立刻被網友們瘋傳。
    2017/05/16 17:41
  • 嚇我女兒!鄰居痛毆3月幼犬 拒付醫療費:我正當防衛

    狗狗對許多飼主來說就跟孩子們一樣可愛重要,但對於怕狗的人來講,要靠近這些毛孩們一步都要克服心理極大的恐懼。大陸一名飼主日前因為臨時有事必須外出,於是將3個月大的愛犬栓在家門口,未料返家後卻發現狗狗渾身是傷,詢問後鄰居才表示,因為狗狗嚇到自己的女兒才會動手,一切都是「正當防衛」。
    2017/04/30 18:49
  • 騙愛心! 米可白遭詐騙集團假借名義募款

    女星米可白是演藝圈中的愛狗人士,除了呼籲領養代替購買外,她打破名犬迷思,領養兩隻米克斯犬,為了替毛孩子盡一份心力,米可白與老公謝銘杰在新竹蓋狗舍,成立「飛寶找一個家」的狗狗中途之家,沒想到卻被米可白發現,有不肖分子假藉她的名義四處募款,讓他非常生氣。
    2016/12/27 19:04
  • 天心閃婚阿里郎 全靠毛孩子神助攻

    天心在上週二(11月29日)突然在臉書宣告閃婚,5日她主演的公視新戲《魔幻對決》在土城看守所開拍,媒體大陣仗採訪全是為了新婚的她,只見天心笑得開心,表示她和老公是註定成為一家人,因為她家的毛孩子見了他全都變乖了。
    2016/12/0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