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節帶3愛貓結紮!宥勝驚揭返家後「發生1件怪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5:49
宥勝父親節帶3隻貓兒子去結紮。(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父親節帶3隻貓兒子去結紮。(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藝人宥勝今年父親節帶著3隻貓兒子去動結紮手術,豈料昨(9)日他在臉書上透露「發生1件怪事」,3隻毛孩子竟然完全認不出彼此,呈現「極度警戒」的模樣。
 
宥勝昨在臉書上說,3隻貓兒子「花生」、「芝麻」和「湯圓」都完成結紮手術平安回家了,然而卻發生了一件怪事,「三隻貓兄弟…竟然都完全認不出彼此了!」他推測應該是因為戴上了防咬頸圈,「在對方的眼裡自己都變成奶油獅之類的,所以3隻貓都極度警戒的緊盯對方。」

 

更多新聞:殯儀館相驗回程「這行為」遭檢舉 高大成吞紅單吐心聲

 
結紮完,宥勝的貓兒子呈現環繞對峙狀態。(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這時!身為大哥的花生竟主動向前!」宥勝說花生冒著被攻擊的危險,自告奮勇先默默接近湯圓,像決鬥環繞地對峙幾圈後,牠們終於輕輕的碰到了對方的鼻子,「說也奇怪,在碰到彼此的那一瞬間,湯圓弓起來的背就完全放鬆下來,連豎起來的毛都直接變得平順耶!」

 
更多新聞:詹雅雯接種疫苗「現驚人巧合」!他嘆:冥冥中註定似的

 
宥勝說女兒蕾蕾最喜歡貓兒子「芝麻」。(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好奇詢問大家的貓是否也會戴上頸圈就不認人?並透露現在3隻毛孩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攤著,「從一回家就衝廁所的狀況來看,牠們昨晚一定是超級緊張吧?」宥勝暖心的說:「孩子們,現在都沒事囉!爸爸媽媽和姊姊都會保護你們,你們就安心休息吧!」還笑虧沒有提到兒子剴剴,是因為要不斷防止他繼續「虐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宥勝#結紮#父親節#怪事#貓兒子#毛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