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節藝人紛曬照!天王郭富城嗨跳神曲《BABY Shark》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2:56

今年父親節碰上疫情,許多藝人都在家陪伴家人一起度過,像是藝人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及Selina,特別的是連香港天王郭富城,也在父親節當天釋出自己大跳兒童神曲「BABY Shark」的影片,粉絲直呼連跳鯊魚舞好有型。

圖/翻攝自@aaronkwokxx Instagram

 
「BABY Shark」音樂:「BABY Shark,Shark Shark Shark。」

跟著鯊魚寶寶在海底世界大跳混音版BabyShark,天王郭富城跳出俏皮舞蹈。

「BABY Shark」音樂:「BABY Shark do do do。」

 
郭富城隨著特效畫面互動,和平時陽剛形象有著反差萌,而郭富城女兒也超愛「BABY Shark」,剛好在父親節釋出這段影片,原來是連同鯊魚寶寶為了推動環保訊息,才齊跳環保舞。

藝人同慶父親節,賈靜雯曬出和老公修杰楷及三個寶貝女兒的合照,笑稱這節日送你最好的禮物,就是四美環抱照啦。

修杰楷也秀出咘咘手作爸爸節卡片,一家四口今年簡單在家吃飯,慶祝之餘,賈靜雯也透露對爸爸的思念之情。

藝人賈靜雯:「記得小時候他會騎著他很愛的摩托車,穿山越嶺,帶著我們去射箭,讓我們享受野外生活。」

分享20多歲的時候父親就到天堂,這回也獻聲回憶,字字句句都聽得出她對爸爸滿滿的愛。

另一位女神徐若瑄則是PO出穿著全套隔離衣的照片,寫下:「從新加坡飛回台灣,很早以前就安排,今天要在天上飛,因為覺得這樣會離您近一點,我一個人有點害怕,要陪我飛。」

還有藝人Selina,父親節前和任媽、任容萱幫任爸慶祝70歲大壽,當天剛好劇組排休假,賺到跟爸爸吃晚餐的時間,粉絲也在社群上紛紛給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88父親節

#父親節#鯊魚寶寶#BabyShark#跳舞#郭富城#賈靜雯#修杰楷#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45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