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愛心! 米可白遭詐騙集團假借名義募款


發佈時間:2016/12/2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9:36
圖/TVBS
圖/TVBS

女星米可白是演藝圈中的愛狗人士,除了呼籲領養代替購買外,她打破名犬迷思,領養兩隻米克斯犬,為了替毛孩子盡一份心力,米可白與老公謝銘杰在新竹蓋狗舍,成立「飛寶找一個家」的狗狗中途之家,沒想到卻被米可白發現,有不肖分子假藉她的名義四處募款,讓他非常生氣。

藝人米可白:「我好久沒回來新竹,看你們玩得超級開心。」

 

她是演藝圈的愛狗人士也和老公掏腰包成立狗狗中途之家,沒想到卻被詐騙集團盯上。

藝人米可白:「NO哥的老婆海君姐,她的朋友接到一通電話說自稱為米可白助理要募款給流浪狗,可是重點是我們的狗舍『飛寶找一個家。』從頭到尾就是經營了大概2到3年,我們都沒有募款跟募資,我們都是用自己的經費,所以我聽到這件事情真的還滿生氣的。」

米可白自己都沒有想到,親手設立的狗狗中途之家,竟然也能跟詐騙集團連在一起,就怕有更多人受騙上當,米可白立刻在臉書PO文,要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藝人米可白:「那因為這件事情(詐騙),我相信很多人以後要做這些捐款的方式,他會有疑慮,然後就不願意伸出援手,看我們家的狗都超有愛的喔!也希望大家看到這則影片,可以幫我分享。」

這樣可惡的行為,米可白已經決定要報警處理,就是不希望有不法人士利用別人的愛狗之心,來詐騙不法錢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愛狗人士#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96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