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逝世9年!大炳「生前託孤」留遺憾 女星陪伴到病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20:20
大炳永存在粉絲心中。(圖/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
大炳永存在粉絲心中。(圖/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

已故藝人大炳(本名:余炳賢)2012年病逝,永遠停留在37歲,雖已離開人世9年,卻永存在粉絲心中。而大炳生前其實有養「毛孩子」,其中一隻被女星翊萱帶回領養,替大炳照顧好「遺孤」,也算是了結臨終前一個遺憾。

更多新聞:債主超過30人「黑白兩道都怕」!澎恰恰嘆:沒人敢簽我

 

擅長模仿的大炳常不計形象在綜藝節目上搞笑,將政治人物、女藝人模仿得淋漓盡致,卻因4度吸毒重創演藝事業,他只能轉往中國大陸發展,2012年因嚴重急性真菌型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北京享年37歲。

貓咪「咖哩」原本是大炳所養,後來由女星翊萱帶回飼養。(圖/翻攝自陳翊萱 Amily臉書)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大炳生前有養家貓,私下交情很好的女星翊萱也親自帶一隻3個月大的小貓回家飼養,並取名為「咖哩」,怎料大炳後來不幸過世,她則是努力照顧好大炳極為疼愛的毛孩子。

 
更多新聞:女星車禍逃死劫!高速公路「遭聯結車慘撞」驚險過程曝

而貓咪背後也隱藏一段感人情誼,翊萱透露,她以前和大炳在同一間公司,還一起主持Live節目,因此她每天都會到大炳家報到,對方父親就會載她們倆一起去上班,「他(大炳)一直都很照顧我」,兩人私下感情真的很好,後來她就領養大炳家的一隻貓咪回家。

翊萱極愛動物。(圖/翻攝自陳翊萱 Amily臉書)


更多新聞:木星明順行…4星還在逆!唐綺陽曝「階級洗牌」:別小看

翊萱從貓咪3、4個月開始飼養,一路養至13、14歲,愛貓後來因病離世,離開她身邊已近4年。翊萱透露,貓咪因罹患口腔癌,嘴巴的小洞不斷擴大,病況嚴重到整個肉都被侵蝕,看著貓咪受苦病逝,她內心也感到心疼不捨;此外,翊萱似乎一直未將大炳放下,坦言平時還是會不時想起逝世的大炳,可見兩人的深厚情誼不會因為時間而消逝。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炳#病逝#吸毒#貓咪#器官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0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