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殺光 結果共110筆

  • 日19歲男追女同學被拒竟「闖她家放火」殺光父母 今被判死刑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於2021年10月發生震撼全國的「甲府殺人縱火事件」,案發當時19歲的少年遠藤裕喜對高中女同學抱有好感,卻在向她提出交往被拒後,闖入女同學家中放火,更殺死女同學的父母。遠藤裕喜遭指控殺人、縱火罪,甲府地方法院今(18日)認定遠藤裕喜「更生之可能性低」,對其判處死刑。本案受到日本民眾高度關注,當時19歲的遠藤裕喜受到《改正少年法》保護,作為「特定少年」被法院判處死刑是日本全國首例。
    2024/01/18 18:04
  • 白宮證實「美三歲童淪人質」 哈瑪斯研讀希特勒自傳

    美國總統拜登在跟卡達領袖通話後,得知哈瑪斯手上的人質,有一名只有三歲的美國公民,他的父母已經雙雙遇害,美國將全力爭取,將這名三歲童,列為優先釋放名單。另外以色列發現,哈瑪斯士兵研讀希特勒自傳,似乎想殺光猶太人。
    2023/11/13 20:58
  • 「法拉利姐」驚收死亡威脅!對方嗆畜牲殺光全家 經紀人證實提告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與其他商演維生,有時候一個月可以賺到破10萬以上的酬勞。而張婷婷的作風大膽,常常答應粉絲無厘頭的要求,扮傘蜥蜴、鬼月到墓園直播熱唱等瘋狂舉動都能做到;不料,她今(9)日居然收到死亡威脅,讓她氣到馬上衝派出所報警。
    2023/11/09 19:00
  • 威脅殺光猶太人!康乃爾大學華裔生落網 恐關5年、罰815萬

    美國常春藤名校「康乃爾大學」,前幾天有人在校園,威脅要殺害猶太人。美國FBI介入調查,迅速逮捕一位21歲,正在康乃爾唸大三的華裔學生。他坦承在校園論壇發布貼文,只是父母受訪卻說,他其實罹患精神疾病。儘管如此,一旦定罪,這名華裔學生最高將被判處五年徒刑,還有25萬美元,相當於815萬新台幣的罰款。
    2023/11/02 13:19
  • 遊韓遇歧視!大叔嗆「用石頭砸死妳」 日本網紅痛哭道歉

    日本網紅Yuipyon主要在韓國活動,不時會在YouTube分享她在韓國的生活,擁有約61萬追蹤者。她近日分享的一支影片,受到韓國網友關注。因為她在韓國旅行時,遇到一名來自北韓的「脫北者」,對方聲稱祖父遭到日本人害死,叫Yuipyon滾回去,還嚷嚷「想殺光所有日本人」,讓Yuipyon當場痛哭「身為日本人很抱歉」
    2023/09/20 13:56
  • 火星曾有生命體?他曬鐵證嘆「被NASA殺光」:完全沒留活口

    人類文明在有限的科技發展下,仍在不斷朝未知的太空深掘探索,其中擁有與地球最相近環境狀態的火星,也被列為首要觀測地點,「是否曾有生命體存在」更是科學家好奇的問題之一;儘管目前已證實當下的火星上已經沒有活動跡象,來自柏林工業大學天文學教授德克(DirkSchulze-Makuch)仍指出,火星確實曾存在過生命,但卻被NASA一次無心之舉給殺光。
    2023/09/08 08:55
  • 持九把刀嗆襲警!疑吸菸挨罵動怒 韓男失控吼「殺光所有人」

    無論是隨機殺人還是隨機性侵致死,韓國近日明顯失控的治安不僅引起關注,更是讓居民人人自危,未料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首爾街頭26日晚間再傳民眾因情緒失控,持刀朝警方叫囂的事件;據悉該名男子疑似因抽菸與路人爆發口角,遂掏出隨身攜帶的「9把刀」作勢傷人,甚至面對警方的勸導仍不願就範,一度嗆聲要把在場所有人都殺掉,就這樣僵持了2個多小時。
    2023/08/27 16:43
  • 「殺光蔡英文」主婦塞恐嚇傳單 議員怒報警

    台中市一名民進黨議員的服務處最近發生了一起恐嚇傳單的事件,一名戴著遮陽帽的婦人趁著假日時,偷偷將一張恐嚇傳單放進議員的信箱裡。傳單上密密麻麻寫滿了針對民進黨的抨擊和批評,甚至包含一段威脅言論,直接指名道姓要將蔡英文及其家人、民進黨立委及其家人、法官及其家人、廢死聯盟及其家人全部殺光,議員在看到這封傳單後立即報警。
    2023/07/07 00:25
  • 「玖壹壹」春風黑道背景曝光 愛上超正洗頭小妹戀情遭起底

    由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主演,九把刀執導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今(18)日推出首支電影預告,在預告中因為春風的黑社會背景,讓宋芸樺在愛上春風感到非常忐忑,還警告他如果哪一天不愛他了,不可以把他全家殺光光!
    2023/05/18 14:52
  • 俄部落客遇刺火速破案! 女嫌送上「炸彈雕像」引爆

    俄羅斯軍事部落客,遭炸彈攻擊身亡,俄羅斯火速破案,公布嫌犯認罪影片。這名女嫌犯坦承,她把一個裝有炸彈雕像的包裹,拿到咖啡廳送給部落客,炸彈隨即被引爆。遇害的部落客,生前言論相當激進,他曾放話要殺光所有反戰人士。
    2023/04/04 22:20
  • 抗生素和益生菌可一起服用? 醫:有「這症狀」再吃

    抗生素可以殺死體內細菌,包括腸道的好菌和壞菌,在服用抗生素時,很多人擔心腸道好菌被殺光,也有些人因腸道菌生態被破壞而腹瀉,這時候到底該不該補充益生菌?醫師表示,就治療指引來說,其實不建議吃抗生素同時服用益生菌,但在臨床經驗上,益生菌有助改善急性腸胃炎,不論是腹瀉天數、整體健康程度等都有好處。建議吃抗生素時若有腹瀉情況,可選擇老廠牌、有口碑的益生菌。
    2023/01/24 15:25
  • 非侵入性「海扶刀」精準度提升 腫瘤手術時間縮短40倍

    癌症盤據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已經40年,各類實體腫瘤常見的治療方法為外科切除手術,輔以放射線治療或化學藥物治療。近年來,非侵入高能聚焦超音波消融術,又稱「海扶刀」,提供了無法承受麻醉開刀手術風險的病患另一種治療選擇,不過需要精準的術前模擬,才能短時間殺光腫瘤,不傷正常細胞。國衛院生醫工程與奈米醫學研究所現在研發出肝腫瘤熱消融高效能運算模擬,可以提高海扶刀的精準度並減少破壞正常組織的機率。
    2022/06/22 09:51
  • 包包搜出四顆汽油彈 周文偉原擬殺人後燒教會

    美國長老教會槍擊案,台裔嫌犯周文偉,被檢方以十項罪名起訴,並且諭令不得交保。檢方表示,周文偉不但攜帶兩把槍械,隨身包包還有四個汽油彈,顯然原先的計畫,是要殺光教堂內所有人,並且放火燒掉教堂。周文達在內華達州住處,也首度曝光,室友說,兩個星期前,才聽到他抱怨台灣政府。
    2022/05/18 17:29
  • 烏東血戰中!俄軍全天候轟炸 補給陸橋卻遭烏軍摧毀

    俄軍持續猛攻烏東的盧甘斯克和頓內次克,有死守當地的烏克蘭民眾表示,俄軍根本蓄意想殺光所有平民。只是俄軍在烏克蘭東部,搭建陸橋來作為後勤補給所用,現在卻傳出遭到烏克蘭軍隊摧毀。烏俄雙方在烏東地區的血戰,似乎已經進入新的階段。
    2022/05/12 11:56
  • 狠!俄軍曝普欽擬出動化武 「殺光所有烏克蘭人」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無數平民百姓遭到殺害,烏國總統澤倫斯基也怒控俄軍的行為是「種族滅絕」(Genocide)。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近日在推特公布一段攔截俄羅斯士兵通話的錄音,該士兵不僅透露普欽將出動化學兵,還聲稱要「讓烏克蘭從地球消失」。
    2022/05/02 10:52
  • 塔利班血洗ISIS-K基地 阻擋CNN採訪抗議婦女

    人在喀布爾CNN女記者,前往採訪上街爭取受教權的阿富汗婦女,採訪過程,遭到塔利班士兵阻擋,不但動手打攝影鏡頭,甚至拿出機關槍對空開火。另外喀布爾清真寺發生爆炸案,塔利班展開報復,掃蕩ISIS-K基地,將裡面的人,全部殺光。
    2021/10/06 17:41
  • 不滿雙親要他找工作 美20歲男大生開槍殺光全家

    美國一名20歲的男大生,因不願接受父親建議出去找工作,一氣之下竟開槍殺死雙親和胞妹,事後還向警方謊稱,家中遭一名蒙面歹徒闖入,才發生這起憾事,但警方深入調查後打臉,男子才改口坦承殺害親人。
    2021/06/22 17:45
  • 宋逸民妻急哭出招救婚姻 通靈師一看:妳上輩子殺尪全家

    曾擁「戲劇一哥」稱號、53歲男星宋逸民和妻子陳維齡於2003年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看似光鮮亮麗的人生背後,婚姻爆危機,女方為挽回婚姻,一度四處求神,卻慘遭通靈大師詐財。
    2020/09/16 11:20
  • 正妹網紅被前男友16刀割喉慘死 男方家人嗆:殺光全家

    浙江一名22歲的網紅正妹陳巧豐,2年前遭前男友吳益棟當街割喉慘死,手段十分慘忍,引發當時輿論譁然。吳益棟被逮後,上月底遭判處死刑,沒想到事件並未因此落幕。吳益棟的家人無法接受判決結果,竟糾眾到陳女家放話「殺光你全家。」
    2020/09/02 16:29
  • 6歲孩淚求「爸不要殺我」 他染毒亂刀殺光至親砍6路人

    大陸四川1名37歲男子陳建於前年3月持刀殺害父母及目睹全程的6歲女兒,因故意殺人罪遭判死刑,上月24日伏法。
    2020/07/02 21:28
  • 恐嚇81位法學教授「殺全家」 無業男遭羈押

    竟然有人鎖定法學院教授,寄恐嚇信要錢!短短兩個禮拜,從北到南共有9所學校,81名教授接連受害,對方供稱江湖救急,要借2萬元,如果不給錢,將會殺光全家,字字句句讓不少老師驚恐,警方追出嫌犯是一名無業男子,法官(4/1)訊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0/04/01 23:31
  • 快訊/恐嚇法學教授「殺全家」 警追幕後鍵盤手

    北部中部共三所大學的法學院教授,這陣子分別收到恐嚇電子信函,對方供稱江湖就急,要借兩萬元,若不給錢將會殺光全家,讓被害人相當恐懼,這起案件目前由刑事局與台北台中市警局共同偵辦,目前已經揪出幕後鍵盤手,稍後將移送北檢偵訊,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4/01 14:23
  • 男放話「處決」蔡英文!檢方不起訴原因曝光

    高雄一名孟姓男子在去年總統大選前夕,多次在臉書放話要「處決」總統蔡英文,甚至曾說出「殺光民進黨全體從政黨員、血洗總統府」等話,事後被依妨害秩序「煽惑他人犯罪」罪嫌送辦,但檢方認為孟男的言論屬於個人情緒抒發,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0/03/17 15:56
  • 手機充錯電殺光電池壽命 正確5秘招大曝光

    如何延長手機的電池壽命,是許多消費者關注的課題之一,3C達人「Tim哥」日前在YouTube影音創作頻道中,統整出延長手機電池壽命的5大日常秘招,其中包括「能否邊充邊用手機」、「如何正確充電」、「洗澡、開車時充電是否會影響電池」等Q&A解惑。
    2019/11/12 17:25
  • 不爽分手2個月有新歡!男殺光前女友一家 情敵也遭殃

    奧地利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一名25歲男子安德烈亞斯(Andreas E.),因不滿前女友娜汀(Nadine H.)分手才短短2個月,就另結新歡佛羅萊恩(Florian Janny),越想越氣的他,6日凌晨來偷偷潛入女方家中,槍殺女方的一家人及現任男友,而後冷靜地去投案。
    2019/10/07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