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俄軍曝普欽擬出動化武 「殺光所有烏克蘭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0:52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公開一段疑似是俄羅斯士兵與母親的對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公開一段疑似是俄羅斯士兵與母親的對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無數平民百姓遭到殺害,烏國總統澤倫斯基也怒控俄軍的行為是「種族滅絕」(Genocide)。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近日在推特公布一段攔截俄羅斯士兵通話的錄音,該士兵不僅透露普欽將出動化學兵,還聲稱要「讓烏克蘭從地球消失」。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於4月29日公布這段攔截的通話,註明這是一名俄羅斯士兵與母親的對話。對話一開始,士兵的母親提到俄軍尚未拿下馬立波(Mariupol)的亞速鋼鐵廠後,該士兵信誓旦旦地表示,俄軍遲早會攻陷那裡,因為普欽打算出動化學兵。他甚至語出驚人地表示,有人交代我們「必須殺光所有烏克蘭人,包括女人和小孩」。

 
俄羅斯士兵透露普欽打算動員化學部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句話似乎讓他的母親大驚失色,詢問「是誰說的?」,士兵表示這並不重要,他們必須剷除烏克蘭,讓這個國家從地圖上抹去,從地球徹底消失。他的母親聽了立刻為烏克蘭抱屈,指出幕後都是美國在搞鬼,但該士兵似乎不以為意,認為烏克蘭挑起這場戰役,一切都是他們咎由自取,並宣稱會盡己所能射殺一切,還要用刀子在烏克蘭人的額頭上刻象徵納粹的卍字符號。
 
俄羅斯士兵表示要讓烏克蘭從地球上消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顧陷入沉默的母親,士兵最後還放狠話,稱他回到俄羅斯後,要拍攝自己焚燒烏克蘭國旗的畫面,上傳網路。有推特網友將這段音檔翻譯成英文,並註明「雖然內容聽起來很荒謬,但這通電話似乎確有其事」,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化學兵#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128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