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殘影 結果共24筆

  • 快更新!蘋果iOS 17.1修復9大錯誤 解決螢幕烙印災情

    蘋果最新作業系統iOS 17上線之後,陸續出現不少災情,導致用戶抱怨連連,如今蘋果總算釋出iOS 17.1正式版,是iOS 17推出以來首次重大更新,蘋果此次更新不僅帶來3大新功能,同時也修復了9個Bug以及18項安全漏洞。
    2023/10/26 09:16
  • Apple Watch也爆螢幕災情!蘋果內部文件曝:調查中

    蘋果iPhone 15自從上市以來,陸續爆出過熱、耗電、螢幕殘影等災情,而官方在發表會上同步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似乎也有災情傳出,部分用戶抱怨螢幕會出現閃爍。
    2023/10/19 09:37
  • iPhone 15「螢幕烙印」災情有救了!蘋果將推更新修復

    蘋果自從9月推出iPhone 15以來,陸續爆出許多災情,其中一項為Pro系列的螢幕出現烙印、殘影,國外、台灣等都有不少用戶遇到類似問題,而蘋果雖然沒有公開作出回應,不過他們將透過更新修復此問題。
    2023/10/19 08:14
  • 又爆災情!i15新機有「殘影」 沒喚醒卻浮APP

    iPhone15又有新災情傳出!有民眾剛換了iPhone15,卻在半夜時突然發現,手機螢幕上有APP和剛使用完的程式「殘影」。不少民眾留言,根本買到機王。而達人也說,其實這狀況從iPhone10就發生過,長時間亮度開太高,就可能出現。
    2023/10/10 20:01
  • 搶攻遊戲市場!Xperia 1 IV推電競特仕版 還有專屬散熱電競套件

    為了搶攻手機遊戲電競市場,各業者紛紛推出電競手機,華碩將於下周發表新的ROG Phone,Sony則是12日發表「Xperia 1 IV Gaming Edition電競特仕版」搭載Snapdragon® 8 Gen 1 行動處理器、5000mAh大容量電池、16GB RAM / 512GB ROM記憶體,與專屬遊戲配件「Xperia Stream 電競套件」搭配後,可確保維持遊戲高效能運作。採用6.5吋21:9 4K HDR OLED 螢幕,在120Hz螢幕更新率下可實現低殘影的流暢畫面,成為 2022年度《PUBG MOBILE: 絕地求生M》全球錦標賽的官方指定手機,預計將於10月於台灣推出。
    2022/09/14 13:41
  • 你是誰!路人持手電筒「閃」 駕駛急煞險撞

    有駕駛車開到一半,突然被路人拿手電動對著擋風玻璃照!台北市天母一名男子,開車返家,半路遇到一名路人,不明原因拿出光線刺眼的手電筒,不斷朝著車內閃爍,駕駛馬上放慢車速,因為視線不佳,看東西還出現殘影,嚴重影響行車安全。
    2022/04/08 19:34
  • 台灣燈會無人機出包主因是「手機太多」? NCC回應了

    今年台灣燈會在高雄愛河的無人機展演,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但昨(24)日晚間在展演的後半段,卻發生無人機「凸槌」的意外,除了戴資穎揮拍變成殘影,好幾個圖騰也無法完整顯示。事後高雄市政府證實,遭人刻意訊號干擾,已請電信警察進行徹查,NCC今晚則會出動偵測車,排除可能的干擾訊息。
    2022/02/25 20:39
  • 台灣燈會無人機遭刻意干擾!「小戴揮拍」崩壞 教授:疑頻率受影響

    台灣燈會在高雄愛河灣,1500架無人機展演吸引大批民眾,24日還加碼最長煙火秀,沒想到展演到一半,無人機圖案「凸槌」,戴資穎揮拍變成殘影,好幾個圖騰顯示不出來。高市府也證實,展演遭人刻意干擾。中山大學電機系教授推測,有人刻意用訊號產生器,影響GPS定位。不過手機和無人機訊號不同,不需要特別開飛航模式。
    2022/02/25 19:14
  • 台灣燈會無人機遭干擾! 「戴資穎揮拍」慘剩殘影

    高雄台灣燈會24日除了1500架無人機秀之外,還加碼最長煙火秀,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只是在展演後段,無人機的圖案突然出現異常,戴資穎揮拍的圖像變成殘影,甚至好幾個圖騰喊卡,直接進入煙火秀,事後高市府也證實,展演遭人刻意干擾,目前已經請電信警察調查中。
    2022/02/25 12:36
  • 痛心!虎鯨被囚禁40年 孤獨太久竟崩潰撞牆尋死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Marineland」主題公園中有一頭絕望的母虎鯨基斯卡(Kiska),牠3歲時被人類在冰島捕獲,從那之後的40多年間就一直生活在窄小的水族館中,並已經過了10年的獨居生活。最近飼養員發現基斯卡開始有自殘行為,牠用頭頻頻撞牆,似乎想逃離牢籠,又似乎想徹底結束悲慘的命運,近日基斯卡的自殘影片也被放上網路,引起各界動保團體的注意。
    2021/09/11 14:46
  • 鬼月嚇人!「神秘火球」劃破高雄夜空 墜落前閃殘光

    高雄苓雅區,凌晨天空中,出現一顆明亮火球,高速墜落,還閃著一點一點的殘影,短短幾秒鐘,被民眾意外捕捉,因為正逢農曆七月,附近民眾,沒看過這樣的景象,紛紛討論,有人認為看起來像小孩子的噴射玩具,也有人猜應該是流星,氣象局研判,光點其實是火流星,可能是英仙座流星雨的母星。
    2021/08/17 18:30
  • 3D投影大演進! 「結界陣法」能隨時召喚

    日本的3D投影技術,越來越進步!一家3D投影業者,研發能用光的殘影,讓眼睛產生錯覺的儀器,讓影像如同在眼前浮現出來一般。業者目前還想結合日本的節慶,希望以後表演者戴的面具,都能呈現立體造型。
    2019/11/24 21:35
  • 金魚像漂浮在半空 未來廣告看版「好3D」

    東京車站出現一款新的廣告螢幕,廣告中的金魚,看起來像漂浮在空中,這是一項新的3D技術,用光的殘影讓眼睛產生錯覺,廣告看板跟菜單,都會變得相當立體。
    2019/06/28 21:21
  • 原子彈爆炸後…人瞬間蒸發僅留「恐怖殘影」烙印在牆

    1945年8月6日上午8點15分,美國在日本廣島市投下1顆暱稱「小男孩」的原子彈,造成8萬多人當場慘死,超過20萬人因輻射併發症相繼身亡,原爆瞬間產生的強烈輻射,甚至會讓接近爆炸點的人瞬間蒸發消失,僅留下烙印在牆上的黑色身影。
    2018/09/25 17:02
  • 要暈車了!老司機連甩「下坡髮夾彎」方向盤驚見殘影

    他比電影《頭文字D》男主角拓海還猛!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位日本公車司機行駛下坡山路,快手打方向盤連續過彎的影片也讓網友看傻了眼,直說大車過髮夾彎像吃飯,根本是車神附身!
    2018/08/27 16:07
  • 祖師廟前拍照驚見「狗頭殘影」 網驚:不只2隻…

    許多事情,科學難以解釋!有女網友過年帶母親和愛犬到廟裡拜拜,並在廟前拍照留念,回家發現愛犬上方竟有殘影,讓女網友質疑「這是狗狗的祖先顯靈了嗎?」
    2018/02/21 20:17
  • 李小龍出拳、飛踢速度太快  攝影機只拍到殘影

    已逝的武術巨星李小龍,宛如中國「功夫」的代名詞!日前適逢李小龍的77歲冥誕,臉書社團「電影公社」也特別曝光一段李小龍試鏡《青蜂俠》的影片,影李小龍出拳的速度是快連攝影機都只拍到殘影!
    2017/12/07 13:16
  • 機場安檢漏洞!  陸製X光機「跳黑又當機」

    桃機這批採購大陸製的「威視」X光機,使用後卻瑕疵一堆,影像會有殘影,甚至還會出現螢幕跳黑、故障關機的狀況,就連行李輸送帶也過短,導致來不及開箱複檢,機場安檢出現漏洞,雖然航警局強調現在都一切正常,但有人員私底下說,就算可以使用,解析度還是比較差。
    2016/07/27 13:23
  • Ella暫緩做人計畫 愛心獻偏鄉孩童

    「Ella」陳嘉樺今(28)日出席代言的健身中心公益捐款活動,提到孟庭麗拍戲昏迷之事,她心有餘悸透露,曾在拍攝《薔薇之戀》夜戲時,累到在眼前揮手會出現殘影,拍《愛情大魔咒》時,也曾因拍攝時數太長而累到腿軟,她無奈說:「身為藝人還是要多多保重身體。」
    2016/01/28 17:08
  • 故障?手機拍出「黑條殘影」 快門速高於燈頻率

    有民眾拿著手機到生鮮超市冷藏櫃想拍照,卻發現螢幕出現好幾條黑色條紋殘影,但鏡頭回到一般的拍照環境卻又恢復正常,原本以為手機故障,詢問後才發現,原來相機快門速度如果高於日光燈的頻率,就可能紀錄下燈光閃爍瞬間,這間超市的冷藏櫃燈光可能是舊型的,閃爍速度慢才會導致手機拍到黑條紋。
    2015/12/03 19:29
  • 〈獨家〉LED警示燈太刺眼 民批:看不到路

    LED燈成為招牌、電子看板主流,現在就連警車警示燈也採用,方便警方在路檢時,駕駛人一眼就可以看得到,不過卻也有民眾投訴,LED夜間亮度太高,還會閃爍、跳動,亮到讓路過駕駛刺到眼睛非常不舒服,醫生也說,直視強光之後,會造成短暫殘影,民眾這時候如果是開車或騎車,都非常危險。
    2011/09/18 18:58
  • 影中人多一個 相機殘影弄玄虛

    災區現場的照片,多出不明人士,讓觀看者大呼毛毛的,拍攝的屏東林管處人員說,檔案是為了災後清理存檔,沒有外流的可能;TVBS記者求證專業攝影師,分析過相片檔案後,確認這照片的檔案日期、拍攝相機,看起來也就像是原始檔案,有沒有可能假造?專業攝影師說,從光影看來,不像是玻璃反射造成,以這種消費型的數位照相機,最有可能會是相機老舊造成的殘影!
    2009/09/29 18:19
  • 異物掉落搞鬼? 光線折射現鬼影

    測試新手機,竟然拍出讓店家頭皮發麻的畫面,黑漆漆的包廂門口會出現漂浮物,怎麼會這樣?研究手機的專家說,手機錄影不像是拍照片,可以經過後製加上一堆圖案效果,但是拍攝過程中,光線折射、手機晃動,都可能造成殘影,要作出鬼影幢幢的畫面,並不困難!
    2007/01/23 18:44
  • 極速反應液晶螢幕 畫質流暢無殘影

    在觀賞超級車賽、或者科幻片的時候,畫面上經常有黑影出現,其實是因為螢幕反應不及,造成影像殘留,不過,國產品牌推出極速反應螢幕,要挑戰您的視覺極限。
    2004/02/04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