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林義豐 結果共85筆

  • 虧雞超狂政見!撤銷檢舉罰單 不認政策買票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提出註銷罰單政策,針對遭人惡意檢舉的罰單,或是攤販罰單,都要全面註銷,他認為改善交通,和市場周邊環境才是根本之道,但這樣算政策買票嗎,有民眾支持也有人認為,有錯被檢舉就應該罰,至於謝龍介和黃偉哲,針對惡意檢舉,也提出應重新檢討適法性。
    2022/11/14 14:22
  • 上任就註銷罰單!虧雞福來爹再發狂言:消滅檢舉魔人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14)日再推新政見,高喊上任後要「撤銷全民罰單,消滅檢舉魔人」,但此話一出引發爭議,不僅有抵觸中央法律之嫌,還有政策買票之虞,林義豐也出面強調,主要註銷路邊攤的罰單,他認為,台南路幅狹窄,交通紊亂,除了撤銷罰單,也要興建市場將攤販集中管理,至於外界說他政策買票,他則不予評論。
    2022/11/14 12:57
  • 台南市長之戰!謝龍介當選率35%拚逆轉 黃偉哲近5成領先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一個月,台南市長選舉藍綠大打民調戰,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引用網路媒體《菱傳媒》民調表示,「只落後台南市長黃偉哲8%,有信心逆轉勝。」為了爭取更多支持,謝龍介拋政見,提出補助鄰長每月兩千元交通費政見,強調當選一年內實現否則辭職。
    2022/10/30 15:53
  • 拚生育獎勵!謝龍介:1胎3萬2胎5萬 林義豐:社宅免費住7年

    台南市近3年多來,總人口數減少3萬多人,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就提出生育補助政見,1胎3萬,2胎5萬,0到3歲使用尿布都免費;無黨籍候選人林義豐更加碼,生1胎補助5萬元之外,第3胎起提供社會住宅免費住7年。選將們生育大放送,年輕選民似乎不買單。
    2022/10/20 19:04
  • 虧雞福來爹推「生孩子就送房子」 網樂翻:丟掉套子!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近日喊出全國首創「生子送房子」的政策,主打生一胎領5萬,生滿3胎可免費住7年的社會住宅,臉書一公布,網友紛紛留言「把套子丟掉」,但也有人質疑,錢要從哪來?台南市長黃偉哲聽到也酸,林義豐這樣的政策,才會排擠真正的弱勢。對此,林義豐也對自己的政策相當有自信,反批黃偉哲把台南變「六都吊車尾」。
    2022/10/20 18:04
  • 台南民調曝! 黃偉哲支持度50.1%全面領先謝龍介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台南市長選戰除了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市長黃偉哲、國民黨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代表參選以外,還有無黨籍的伍彩集團創辦人林義豐、成大教授許忠信、律師吳炳輝參選,將與藍、綠兩大陣營一起競爭市長寶座。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黃偉哲支持度50.1%、謝龍介支持度29.3%、林義豐支持度3.3%、許忠信支持度1.2%、吳炳輝支持度0%,由黃偉哲大幅領先謝龍介20.8個百分點。
    2022/09/30 20:37
  • 虧雞了!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 幕僚開競選車變「火燒車」

    國道1號台南新營路段,19日早上發生火燒車,車上4人急忙逃生,而這輛竟然是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的宣傳車!當時,4位幕僚開車到新營,場勘下週舉辦的0DJ電音趴3,開到一半聽到奇怪聲響,立刻停在國道路肩,沒多久濃煙竄出,引發火燒車。
    2022/09/19 20:03
  • 快訊/虧雞福來爹競選車中山高起火 車上4人急逃生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292K處,新營路段,今(19)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現場一部黑色休旅車莫名起火,駕駛隨即停靠路肩,而該部起火車輛竟是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的競選車,初步了解,車上2男2女即時逃生,無人受傷,原預定要去新營廠勘24日的百大DJ活動,林義豐得知後,也在臉書上發文,感謝警消協助。
    2022/09/19 12:36
  • 謝龍介確診發高燒「寫遺囑」! 拚選戰靠「網路空戰+小雞分身」

    年底選戰正式倒數一百天,看到台南市長是又出現參選爆炸的局面,拚連任的民進黨籍台南市長黃偉哲,要面對國民黨謝龍介、無黨籍許忠信、林義豐的挑戰,等於4年前的6位候選人,有一半再度對決。
    2022/08/18 23:18
  • 台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出爐 逾6成市民支持黃偉哲連任

    年底直轄市長選舉倒數將四個月,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昨(18日)公布最新台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現任市長黃偉哲,以60.4%的支持度,贏過代表國民黨現任議員謝龍介(16.7%),與日前宣布參選的無黨籍林義豐(4.2%)。若單獨以黃偉哲對決謝龍介,則是63.5%比19.7%,結果顯示黃偉哲不論在哪一種情況,都領先對手4成以上。
    2022/07/19 09:47
  • 【今日熱搜】風箏/哥吉拉/坤達/林義豐/營業中/連戰

    今(17)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風箏」。2012年的全國15所高中生合唱畢業歌《風箏》,當年帶起各個學校製作畢業歌的風潮。但原班人馬最近再度集結復刻經典,上傳4天觀看破15萬次,讓不少網友直呼回憶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7 12:48
  • 「虧雞福來爹」宣布參選台南市長 再辦電音趴搶年輕選票

    2018年曾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憑藉電音趴掀起一股熱潮,時隔4年他大動作宣布回歸,今(16)日在台南南區舉辦千人室內電音趴,表示自己憑藉年輕人的支持,宣布參選2022台南市長,誓言做台南市民最大的後盾。
    2022/07/16 19:47
  • 虧雞爹回來了!林義豐再戰台南市長 5人角逐熱滾滾

    台南市長選戰熱滾滾!繼成大教授許忠信、雲科大助理教授商毓芳宣布投入選戰後,舉辦CrazyFriday活動而聲名大噪的林義豐,也在16日的電音趴上,宣布參選台南市長,他說參選關鍵是民進黨卡關30年,一定得突破;對此,低調奔父喪後趕回台南跑行程的市長黃偉哲說,任何人參選都尊重!
    2022/07/16 18:10
  • 民調支持度對決! 黃偉哲50%領先謝龍介2成

    市長選舉將在年底舉行,角逐台南市長的有現任市長黃偉哲,還有資深市議員謝龍介,TVBS最新的民調支持度顯示,黃偉哲支持度50%,領先對方2成,但在任職的滿意度的調查中,不滿意度卻增加1倍,如果無黨及的林義豐也參選,支持度也會有所更動。
    2022/07/11 19:18
  • 歷史古都之爭!台南市長熱議人選曝 他聲量排行衝第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台南市長社群熱議人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三大台南市長人選網路聲量排行。
    2022/07/10 10:03
  • 「虧雞」宣布大事 聯絡「具俊曄」參加電音趴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特別北上參加民眾黨新北議員的記者會,說有大事要宣布,原以為是要宣布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參選台南市長,不過他說要七月中才會告訴大家選不選,倒是先宣布,7/16要辦電音趴,而且已經在聯絡「國民姊夫」具俊曄來參加。
    2022/07/04 19:12
  • 攜手「虧雞福來爹」戰台南? 柯文哲:他確定再說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屏東,陪同黨籍選將掃街,對於年底台南選戰,是否會與綽號「虧雞福來爹」的林義豐合作,柯文哲說,一切等林義豐確定了再說。至於高雄市長選舉,柯文哲表示,目前民眾黨沒有推出高雄市長參選人,至於藍綠兩黨選將要支持誰?那就再說吧!
    2022/07/03 20:12
  • 臉書預告16日「強勢回歸」選市長? 「虧雞」:未最後決定

    上屆台南市長選舉,以「虧雞福來爹」颳起一陣旋風的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最近在臉書又公布一段電音趴的預告片,除了提到16日要強勢回歸,由於他最近還頻頻跟柯文哲互動,也被懷疑是否要投入這次選舉,雖然他2日受訪時提到還在考慮,但也提到跟柯文哲合作是心照不宣。
    2022/07/02 19:52
  • 參選台南市長?「虧雞福來爹」預告回歸 邀黃偉哲幹大事

    3年多前曾參選台南市長、伍彩集團總裁「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昨(1)日在臉書釋出一段電音趴預告影片,並寫下「辣個男人再度回來啦」,宣布將於16日舉行「強勢回歸趴」,邀大家一起來「幹大事」,更在留言處標記台南市長黃偉哲,大動作宣告回歸,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為了表態參選埋下伏筆。
    2022/07/02 18:00
  • 長談2小時 柯文哲赴台南拜會「虧雞福來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台南,週六晚間與知名建商「虧雞福來爹」林義豐,閉門會談兩小時,週日兩人還一起吃早餐,引發外界聯想,是否要合作選台南市長,柯文哲表示「林義豐都還沒決定」,兩人只是好多年前就認識,不要想太多。
    2022/06/19 23:00
  • 「虧雞福來爹」與柯文哲密會談啥? 林義豐坦言:思考再參選台南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周末開啟「黨主席」模式,18日前往金門參加金門聯絡處揭牌,昨晚至今(19)日則到台南拜會。柯文哲昨晚與曾選過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閉門會談。據柯營表示,此行程是林義豐方面接洽,林義豐受訪時則說,雙方沒有談到台南市長選舉,但自己有思考要再參選台南市長。
    2022/06/19 16:42
  •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參選了!自曝民調排第3 網友嗨爆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去年以無黨籍的身份參選台南市長,還舉辦大型音樂趴,掀起一陣熱潮。林義豐日前在臉書公布民調數字,昨(14日)更宣布參選台南立委,立志要改變社會。
    2019/11/15 10:04
  • 2020起心動念? 柯:最鼓勵我選是我媽媽

    郭台銘不選了,那麼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機會嗎?因為不只是和親民黨的合作傳聞不斷,和他關係友好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也爆料,說直到連署登記截止前,他都還在和柯市長討論要不要登記,柯文哲副手也早有定案,對此柯文哲否認,說只是有些熱情朋友給意見。
    2019/09/18 12:42
  • 8組登記連署選總統! 禪師、槍擊要犯也參戰

    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作業,昨天(17日)下午五點截止,一共有8組人登記,名單中除了有前副總統呂秀蓮,還有前10大槍擊要犯,以及出家人,至於曾角逐台南市長選舉的政治素人林義豐,原本也有意願參選,但因為遲到未順利登記。
    2019/09/18 12:38
  • 挾柯雙親逼就範 國師團提2副手幕僚傻眼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不連署參選總統,但本刊掌握,今(17日)中午開始,柯的民間友人「國師團」與市府幕僚大戰5小時,10多名國師團分批趕赴市長室勸進柯文哲參選,不但開出2名副手人選並拿出連署登記的100萬元登記保證金,甚至還把柯文哲父親柯承發、柯媽媽何瑞英帶到中選會現場,趕在截時時間前要逼柯文哲就範參選,最後一刻才被市府幕僚擋下。
    2019/09/17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