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組登記連署選總統! 禪師、槍擊要犯也參戰


發佈時間:2019/09/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2:50

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作業,昨天(17日)下午五點截止,一共有8組人登記,名單中除了有前副總統呂秀蓮,還有前10大槍擊要犯,以及出家人,至於曾角逐台南市長選舉的政治素人林義豐,原本也有意願參選,但因為遲到未順利登記。

圖/TVBS

 
支持者:「沒有藍綠,只有百姓。」

一身出家人裝扮,在支持者的歡呼聲簇擁下,他是釋悟禪師黃多玉,9月13日搶頭香到中選會,要登記參選2020。

悟善禪師黃多玉:「希望我們台灣老百姓,大家眼睛要睜大,眼睛要睜很大,到底誰是真的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圖/TVBS

自稱史上第一個出家人 ,要參選總統。

這回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 ,到17日截止 ,一共來了八組人馬 , 除了有前副總統呂秀蓮 ,以及新黨的楊世光 ,除此之外還有禪師以及前十大槍擊要犯 ,格外引人關注。」

有殺人竊盜內亂 ,偽造文書等多項前科的 ,重大通緝要犯藍信祺 ,當時藍信祺曾經企圖開槍拒捕 。

圖/TVBS

在1981年曾犯下虎山雙屍命案的嫌犯藍信祺 ,當時被判刑19年 ,這回也出現在被連署名單中 ,他自稱是世界台灣皇帝 ,2011年2015年也曾經登記連署 ,但都沒有過關 ,另外原本有意參選的他。

曾角逐台南市長選舉的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 ,卻因登記領表時間 ,已經過了五點半 ,遲到喪失資格。

八組人馬完成登記 ,但還得過28萬多連署這關 ,名單中幾位參選人 ,身分特別也引起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總統#選舉#連署#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0657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