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參選1500萬 陳佩琪FB回柯文哲:沒有


發佈時間:2019/09/17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2:3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登記連署參與2020總統選舉最後一刻在中選會外現身,但並未領表;妻子陳佩琪今(17日)稍早FB貼文,指柯上午出門前曾問她有沒有1500萬,因為要登記參選,她回「沒有」。

柯文哲晚間出席桃園「吳董談大選-柯文哲市長粉絲見面會」後,面對記者詢問妻子陳佩琪臉書貼文提「出門前問她有沒有1500萬,因為要登記參選一事」,柯文哲未受訪,只說「明早準時餵鯊魚」,隨即上車離去。

 

陳佩琪晚間臉書貼文,指柯文哲上午出門前突然問她一句「要登記參選,要1500萬,妳有沒有?」而她直接回「沒有」,自己是靠勞力一個病人一個病人看的基層醫生,又不是生意人,「會一下子拿得出1500萬?」

陳佩琪貼文說,自從柯文哲從政後,周遭常發生一堆紛擾,但她謹守分寸,沒有干預柯的決定,就連2014年初柯文哲從醫院離職,家中頓時沒收入,她也沒說什麼,一切尊重柯個人的生涯規劃。

她說,柯文哲從政後,最大改變就是從一個生活節儉的醫生,變成一個處處跟老婆伸手要錢的無賴漢,從2014年選舉補助款捐到透支、到後來被監察院罰錢及一連串官司和活動上的支出,常把她壓得喘不過氣。
 

陳佩琪表示,柯文哲從政後薪水變少,開銷卻變大,有一年燈會還要她掏出2000萬元來幫忙還燈會欠款,「想到一個人支撐家庭的辛苦,還要面對三不五時脫口而來的無理要求,常忍不住私下唉聲嘆氣,好幾天不想跟他說話」。

柯文哲上午表明自己「從頭到尾沒有要選總統」,傍晚卻在中選會外現身,引發聯想,原來是父親柯承發、母親何瑞英要幫忙登記,但中選會逾時不受理。而柯文哲幕僚也解釋,柯到中選會是要接父母回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陳佩琪#登記參選#經費#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39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