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雞福來爹推「生孩子就送房子」 網樂翻:丟掉套子!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8:04
虧雞福來爹推「生孩就送房」。(圖/TVBS)
虧雞福來爹推「生孩就送房」。(圖/TVBS)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近日喊出全國首創「生子送房子」的政策,主打生一胎領5萬,生滿3胎可免費住7年的社會住宅,臉書一公布,網友紛紛留言「把套子丟掉」,但也有人質疑,錢要從哪來?台南市長黃偉哲聽到也酸,林義豐這樣的政策,才會排擠真正的弱勢。對此,林義豐也對自己的政策相當有自信,反批黃偉哲把台南變「六都吊車尾」。
 
林義豐在臉書公布他的「護幼新政」,推出全國首創「生子送房子」,主打生一胎津貼補助5萬元,提供新生兒、孕婦禮包;生三胎含以上,溫馨社會住宅免費住7年,不用抽籤,直接租金全免。此外,林義豐還主打活化學校空間,轉型成各地區設護幼學校,並聘請幼教保育人員及實習醫師進駐,要提供孩子即時的醫療照顧。

 
 
林義豐針對社宅推出政策。(圖/TVBS)

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豐哥太帥了台南要買不到套子了」、「生起來」、「我馬上套子丟掉」、「虧雞福來爹就是狂!」;不過也有人質疑,「錢從哪來?到頭來還是納稅人的錢吧?」、「如果要增加稅收 這種撒錢的方式 有用嗎?」。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回應,選舉的時候本來就是大家提出政見比較,但社會宅基本上是給所謂的社會新鮮人,和經濟比較弱勢的民眾,生孩送房,恐影響到真正的弱勢族群,更有可能踩到賄選紅線。
 
 
黃偉哲對此回應。(圖/TVBS)

對此,林義豐受訪時指出,10年來台南房子貴189%,反問,基本時薪才漲多少錢?他指出,自己主張別再把地標出去,留起來蓋給沒房子、中下收入的民眾,「他(黃偉哲)不是,他都把地拿去標,說台南多興旺,台積電進來多少錢,結果台南人口跟4年前比少了3萬多人」。
 
林義豐生孩就送房政策。(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林義豐說,生孩送房的政策等於7年補貼1百萬,3個孩子加爸媽一次就5個人入籍台南,「5人100萬有夠便宜!1個人成本才多少錢?」,話鋒一轉,林義豐大酸黃偉哲,人家已經說六都要切一都掉了,甚麼都吊車尾,人口流失、交通問題,「啊黃偉哲說啥都第一名,我尊重啦!說錯來告我」。至於民眾質疑錢從哪來?林義豐說,他都有計劃,自己經營公司50年,找錢對他來說是一件小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年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台南市#林義豐#虧雞福來爹#黃偉哲#生孩送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0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