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柯P同台被問黑道背景 鍾東錦不悅:我聽起來很不舒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5:40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今天前往台北市政府參訪。(圖/方炳超攝)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今天前往台北市政府參訪。(圖/方炳超攝)

苗栗縣議長、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今(20)日率議會拜會台北市議會,以及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批評為「黑白配」。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與黑道背景的候選人合體,柯文哲說,其實他從昨天就看到民進黨的媒體的群組打算在操作這題,好不容易這2個可以同框一起打。至於鍾東錦則說,記者說他黑道背景,他聽起來很不舒服,還稱「我覺得我是心地很善良」。
 
柯文哲今天在北市府迎接苗栗縣議會訪團,與鍾東錦同台。被問到今天為何同框,柯文哲表示,台北的大數據中心是花很多年時間進行政府E化,還有數位基礎建設的成績,所以他覺得,希望台灣因為有他們而變得更好,所以他們樂意把技術給大家來看,這也是市政交流,台北做為台灣的領頭羊,應該把這8年來的成績推出去。

 

苗栗縣議會訪團今天前往台北市政府參訪大數據中心,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陪同。(圖/方炳超攝)

媒體詢問柯文哲,會不會擔心影響到民眾黨或黃珊珊或高虹安?民進黨說柯文哲跟鍾東錦同框,是為了2024?且民進黨昨天一直操作、黑白配,今天現任議員張茂楠與其女兒張文潔也在抗議?對此,鍾東錦說,張茂楠是苗栗人,張茂楠有個弟弟好像在苗栗當校長,張茂楠一定是希望苗栗可以更好,所以是抱著學習的態度,「當然,什麼黑白我是不太清楚,我覺得我是心地很善良。」
 
柯文哲則說,他從昨天就看到民進黨的媒體的群組打算操作這題,「好不容易這2個可以同框,一起打」,柯文哲認為,為了政治操作,一定要把人家講壞人、要誇大,這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他個人是認為這樣不好,不要為了選舉,讓國家走向負面情緒。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後一同受訪。(圖/方炳超攝)

媒體追問,雖然否認黑白配,但民進黨批評,北市昨天發生槍擊案,今天就跟苗栗有黑道背景縣長候選人合體,是否無法帶動治安提升?對此,柯文哲說,過去5年台北市槍擊事件都剛好每年7件,而且100%破案,台北是否治安變差?其實沒有,反而是智慧型犯罪、詐欺案增加,暴力犯罪沒有增加,他任內8年,台北市重大刑案百分之百破案,不敢說沒有刑案,但保證一定抓得到,有嚇阻效果。

鍾東錦則說,有記者說他黑道背景,「我聽起來很不舒服」,鍾東錦不滿地說,去年底他在苗栗辦公投的時候,他還是藍軍的英雄,不知道為什麼經過幾個月他變黑道?怎麼來的他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鍾東錦#柯文哲#黑白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2127

0.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