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林義豐 結果共85筆

  • 超狂!「虧雞福來爹」再提新政見:薪不到3萬市府補滿

    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40天左右,各地候選人無不加緊宣傳腳步,其中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13日競選總部成立,他在現場發下豪語,未來若是當選台南市長,只要台南市民不足3萬元者,市府一律補貼至3萬元;而且將提供青年創業基金,最高100萬元,若是沒錢可以不用還;此言一出,引發年輕民眾一陣歡呼。
    2018/10/14 14:55
  • 日動漫DJ站台! 林義豐總部吸引年輕粉絲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競選總部成立,找來日本動漫DJ站台,大喊「crazy Friday」,吸引相當多的年輕粉絲到場參加,直呼從未見過如此特別的選舉造勢。由於林義豐7月舉辦百大DJ趴時,一度想要延長時間讓警方登台蒐證,對於下午3點起的動漫節,警方表示,就怕安平區假日人潮爆多,將派出21名警方維持秩序及交通。
    2018/10/13 16:43
  • 兩強合作邊緣第三者? 黃偉哲、林義豐互訪總部

    台南市長選舉,10日這天出現一個有趣的畫面,就是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跟無黨籍的林義豐,居然相互到對方的競選總部拜訪,雖然黃偉哲表示,看到林義豐民調急起直追,所以抱持學習的態度前往,而林義豐也說原本兩人就感情不錯,但相對於上午黃偉哲跟高思博一起參加升旗典禮,卻從頭到尾零互動,讓外界諸多聯想。
    2018/10/10 21:11
  • 打造政見概念館 林義豐盼吸年輕選票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今天宣布13日舉辦「政見概念館」開幕活動,除了把十大政見製成看板供民眾檢視,當天還將配合舉辦國際動漫音樂節,盼吸引年輕族群關心市政。
    2018/10/09 13:19
  • 曾旗幟插分隔島擋視線 宣傳爭議遭爆料非首次 

    懸掛看板跟地主爆發口角的翁語含,現在也被民眾起底,發現她原本是民進黨籍,除了是前立委李俊毅的姪女,還是服務處主任,為了參選議員,年初脫黨並跟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結盟,但網友更發現,為了宣傳旗幟,已經不是第一次跟網友起衝突,9月初登記參選後,她就因為把旗幟插在分隔島遭到爆料,事後更留言質問對方。
    2018/10/05 19:41
  • High起來 侯友宜化身DJ 10/6電音同樂

    侯友宜原本上週要在總部辦電音派對因為颱風改到6號晚上舉行,請來了DJ Cookie,是去年唯一一個入選百大DJ的台灣人,侯友宜今天也著一身勁裝,化身DJ Yoyi,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
    2018/10/05 14:20
  • 【新新聞】民調擠下藍 林義豐能否威脅黃偉哲獨霸局面

    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參與「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綠營天王竟從選前兩個月就開始合體造勢,可見黃偉哲選情仍有隱憂不容輕忽。在《聯合報》最新公布民調中,林義豐以一四%支持度一舉反超高思博一二%,更緩步接近黃偉哲。
    2018/10/03 20:40
  • 棄守高思博? 吳敦義:不可能每市排第一

    根據媒體民調顯示,台南市長選情,無黨籍林義豐以14%的支持度,追過國民黨籍的參選人高思博,導致高思博名列第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坦言,不可能每個縣市都能排在前1、2名,有些縣市弱,是很自然的。這話也讓外界質疑,吳敦義有意想要棄守高思博。
    2018/09/28 19:30
  • 侯友宜要辦電音趴 網友:學虧雞福來爹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30日總部成立當晚要舉辦電音趴,但有網友就覺得是在學林義豐以及柯文哲,而新北市民聽到電音趴大多覺得有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但會不會因此就把票投給侯友宜還是要看政見。
    2018/09/23 20:44
  • 要狂才會凍蒜? 讓你笑到美叮美噹的十大政治人物看板

    隨著選舉日越來越近,路上候選人的看板也如百花齊放,各種色彩、樣式都有。最傳統的無非與政黨高層合照,營造「誰挺誰」的團結風格,或者是「XX子弟,懇請支持」走誠意訴求都很常見。但廣告看板能讓人過目不忘,才是這些候選人最想達到的效果。因此裸上身、穿泳裝、找神秘嘉賓樣樣都來,甚至有候選人修圖修到變幽靈,這些創意風格民眾到底買不買單,真的有辦法凍蒜嗎?
    2018/09/20 14:59
  • TVBS民調/賴神治水破功拖累?黃偉哲支持度下滑6%

    選前兩個月,台南市長選舉 黃偉哲支持度下降6個百分點至33%,但仍領先高思博(14%)、林義豐(13%)
    2018/09/17 16:24
  • TVBS民調/選戰倒數2月白熱化 3都領先差距剩5%

    選前兩個月,六都市長選舉 國民黨在新北維持優勢(侯友宜48%:蘇貞昌32%) 民進黨在桃園大幅領先,鄭文燦54%,陳學聖17%,楊麗環目前僅6% 台南黃偉哲下滑至33%,但仍領先高思博的14%,林義豐增至13%,值得關注 台中選情陷入膠著,林佳龍35%:盧秀燕38%,差距僅3個百分點 高雄選戰白熱化,韓國瑜落後陳其邁幅度縮小至4個百分點(35%:39%) 台北柯文哲下滑至37%,丁守中略升至32%,差距縮至僅5個百分點,姚文智維持11%
    2018/09/17 12:54
  • 共六人 台南參選爆炸! 前立委高思博奮戰突圍

    今天的「我這樣拚選戰」帶您來到台南,台南這一次總計6人參選,其中代表國民黨出馬的前立委高思博目前陷入苦戰。他不僅要面對民進黨提名的黃偉哲,還有網路上聲量超高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看看高思博是如何拚選戰的。
    2018/09/14 11:10
  • 墓仔埔也敢去! 虧雞福來爹用生命拚選舉

    因為舉辦了話題性十足的「Crazy Friday」電音趴,無黨籍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打開了全國知名度。林義豐目前在台南的民調暫居第3搶2,網路支持率更高達6成。他這個宣稱自己是「年輕人的新寵物」的另類參選人,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舉」系列報導。
    2018/09/12 15:16
  • 「虧雞福來爹」成立37個後援會 大喊:粉絲破百再辦趴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繼上次舉辦「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後,引起不少當地居民關注,這次林義豐更喊出要在台南37個區成立後援會,在網路上公開招募後援會會長,表示「只要每個地方有100名民眾願意參加,我就一定會出席見面會!」
    2018/08/31 21:24
  • 台南市長選舉 林義豐登記搶頭香

    下屆市長、議長及里長選舉登記今天開始,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下午率先完成登記。他說,台南需要強而有力的領導人,若當選,4年內開出的政見做不到2/3,就自行辭職。
    2018/08/27 15:52
  • 說到做到!林義豐扮《火影》熱舞 宣傳動漫音樂節

    「虧雞福來爹」趴兔!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7月中旬辦兩場電音趴,獲得熱烈回響,因此林義豐團隊決定10月再辦「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並在23日上傳林義豐Cosplay「四代目火影」熱舞的宣傳影片,希望熱愛動漫以及搖滾樂的民眾,屆時能來共襄盛舉。
    2018/08/23 17:54
  • 姚文智不只5% 「退黨說」讓他當選率創新高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00天,六都選情持續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持續領先,但選情低迷的的姚文智,卻砲口對內開戰。黨內紛爭讓蔡英文不得不出手,派出文膽姚人多調停戰火,綠營同情支持聲提高姚文智的當選率。
    2018/08/16 15:22
  • 「虧雞福來爹」又來啦 動漫音樂節10月登場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7月中旬辦兩場「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獲得熱烈回響;林義豐官方粉絲團今(10)日中午無預警發布訊息,預計10月份在台南市舉辦兩場全球最夯的動漫與Cosplay音樂節,更打包票音樂節將媲美日本規格,消息一出引起許多動漫迷關注。
    2018/08/10 15:31
  • 對不起吃掉你!男童向小豬餅乾道歉 軟嫩奶音萌炸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7月中旬辦兩場「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獲得熱烈回響;今(10)日中午林義豐官方粉絲團無預警發布訊息,預計10月份在台南市舉辦兩場全球最夯的動漫與Cosplay音樂節,更打包票音樂節將媲美日本規格,讓許多動漫迷引頸期盼。
    2018/08/10 15:20
  • 被指奸商! 林義豐、周玉蔻「鬥嘴鼓」險拒廣播

    舉辦Crazy Friday爆紅的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30日一早參加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沒想到節目開始7分鐘,雙方就吵成一團,原來當時周玉蔻引用其他媒體報導,說林義豐是奸商,讓他立刻打斷反駁,除了要主持人好好檢討,甚至一度要拒錄離開,直到廣告時間,製作人趕緊打圓場,才讓節目繼續進行,但光這段爭論,雙方就吵了12分鐘。
    2018/07/30 20:19
  • 非典型政治人物崛起 搶中間選民支持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不到4個月,相較於2大黨源源不絕的資源和人脈,有些參選人雖然沒有任何政黨奧援卻逆勢突起,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憑藉著在網路上的影響力,選戰策略是以網路影響傳統宣傳,成為難以複製的柯P模式,近期像是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和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峰等非典型的政治人物爆紅,也凸顯出選民已經厭倦藍綠惡鬥。
    2018/07/27 23:10
  • TVBS民調/黃偉哲穩定領先 虧雞福來爹成黑馬

    台南市長選舉,若高思博、陳子敬未整合 41%民眾支持黃偉哲,15%高思博,蘇煥智、林義豐、陳子敬、許忠信支持度低於一成
    2018/07/24 17:51
  • 「虧雞福來爹」攤販15萬元罰單 林義豐全買單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連兩日舉辦「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請來全球百大電音DJ與本土年輕樂團歌手坐鎮,湧入上萬人參加;不過有民眾檢舉,活動結束遺留大量垃圾沒人清理,林義豐坦承廠商未處理好,已派遣公司處理,向大眾致歉,另外活動期間警方開出207張罰單,其中攤商違規罰款15萬7200元,林義豐團隊表示將全買單。
    2018/07/16 16:37
  • 趕百大DJ下台!刑警衝上台蒐證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14日晚間舉行首場「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請來全球百大電音DJ與本土年輕樂團歌手坐鎮,湧入上萬人參加,但在最後1首安可曲時,警方以維護交通及安寧為由,直接吹哨、站上舞台蒐證,甚至將百大DJ Mariana BO趕下台,讓網友看完紛紛搖頭,痛批「這一幕,台南成為了全世界的笑話」。
    2018/07/16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