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到做到!林義豐扮《火影》熱舞 宣傳動漫音樂節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7:54
圖/翻攝自 林義豐 臉書
圖/翻攝自 林義豐 臉書

「虧雞福來爹」趴兔!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7月中旬辦兩場電音趴,獲得熱烈回響,因此林義豐團隊決定10月再辦「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並在23日上傳林義豐Cosplay「四代目火影」熱舞的宣傳影片,希望熱愛動漫以及搖滾樂的民眾,屆時能來共襄盛舉。
 
林義豐10日在臉書承諾,只要貼文7天內超過5萬人按讚,就要舉辦「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消息一出引起網友暴動,不到1天就達標,因此說到做到的林義豐,23日在臉書預告,國際動漫音樂節將於10月13、14日登場,不但會有Cosplay、動漫知名歌手、搖滾樂團、DJ等內容,而且免費入場,詳細地點將於近日公布。

 


更虧雞(Crazy)的是,林義豐上回預告將Cosplay現身,果然預告片中扮演《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的父親「第四代火影」波風湊,跟一群Cosplay的小朋友尬舞,最後還強調「替台南鄉親做事情,就是我的『忍道』」。
 
影片上傳不到5小時,超過7.3萬人點閱,網友激動留言「你真的瘋了 不投你對不起我祖宗250代」、「無論豐哥當選與否,其實您已經成功了」、「這個火影我給滿分」、「四代目年輕的時候就掛了,應該要扮三代目的」。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義豐#虧雞福來爹#音樂節#火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305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