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談2小時 柯文哲赴台南拜會「虧雞福來爹」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顧守昌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1:3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台南,週六晚間與知名建商「虧雞福來爹」林義豐,閉門會談兩小時,週日兩人還一起吃早餐,引發外界聯想,是否要合作選台南市長,柯文哲表示「林義豐都還沒決定」,兩人只是好多年前就認識,不要想太多。

圖/TVBS


 
星期天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身台南某餐廳吃早餐。一推開門,ㄟ,隔壁這位好眼熟!

沒錯合體在地建商也是網路紅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其實前一晚,柯文哲曾到林義豐的辦公室拜會,一見就是2個小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有一些要選市議員的,還是要...總要來看一看,但是我跟林義豐好多年前就認識了,他上一次選完台南市長,我來台南跟他見過面,所以來就順便聊一聊。」

 
圖/TVBS

四兩撥千金,另一頭的林義豐口風也很緊。

台南建商「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就是一個早餐而已啦,大家就都是好朋友。」

柯文哲與林義豐碰面被關注,畢竟登記2020總統選舉時,林義豐曾備好一百萬元支票北上,赴中選會還願意當柯文哲的副手,雖然最後沒成功。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09.18):「其實林義豐本來他準備一百萬是,他是要自己去登記要去選嘛,但是他說如果你要選的話,他也可以當副手,就是說總是旁邊會有很多熱心的人士。」

有昔日交情,林義豐2018年曾選台南市長,拿下了8萬多票,柯文哲親赴台南會晤是有什麼布局嗎。

記者vs.台南建商「虧雞福來爹」林義豐:「(那你自己個人的意願啊),個人的意願要看你要不要,當我的總幹事再來說呵呵。」

 
柯文哲假日兩度會見,有網路聲量的「虧雞福來爹」,是博眼球還是另有盤算,確實引發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民眾黨#台南#林義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4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