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風箏/哥吉拉/坤達/林義豐/營業中/連戰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2:48
今日熱搜話題為林義豐(左)、連戰(右)。(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TVBS資料畫面)
今日熱搜話題為林義豐(左)、連戰(右)。(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TVBS資料畫面)

今(17)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風箏」。2012年全國15所高中生合唱畢業歌《風箏》,當年帶起各個學校製作畢業歌的風潮,原班人馬最近再度集結復刻經典,上傳4天觀看次數破15萬次,讓不少網友直呼回憶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風箏》十年復刻版MV畫面。(圖/畫面由LINEVOOM(官方)授權使用)

 
★風箏

2012年全國15所高中生合唱畢業歌《風箏》已經10年了,現在所有人再度集結,原班人馬復刻歌曲,上傳4天觀看破15萬次,一度登上發燒排行第4名,其中林正跟劉亦璿,當初是青澀學生,現在則是製作人。《全文

「哥吉拉」深穫許多觀眾喜愛。(圖/TVBS)

★哥吉拉
 

不少民眾有收藏模型公仔的興趣,甚至將其視為生活的動力。不過,日前有一名人妻,自作主張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讓對方爆氣,最後2人都負氣離家出走,甚至吵離婚要分房子。這名人妻事後將過程發到網路上討拍,不過網友看了則直搖頭,一面倒支持原PO老公,直呼「什麼時候要離婚」。《全文

坤達擔任原子少年導師。(圖/翻攝自坤達臉書官方粉專)

★坤達


從偶像團體Energy出身的男星謝坤達,今年已經40歲,不只會唱會跳,演藝事業更是從電視圈一路開拓到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敬業又活躍的表現圈粉無數,近年人氣直線飆漲,不輸視后老婆柯佳嬿,有粉絲就忍不住讚賞他是台灣越活越年輕的男人,並細數他一路以來的演藝路,引起不少讚賞他可以說是「零負評男神」。《全文

林義豐宣布參選台南市長。(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林義豐

2018年曾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憑藉電音趴掀起一股熱潮,時隔4年他大動作宣布回歸,昨(16)日在台南南區舉辦千人室內電音趴,表示自己憑藉年輕人的支持,宣布參選2022台南市長,誓言做台南市民最大的後盾。《全文

「老屋」最後一集邀到賈靜雯(左二)當坐上賓。(圖/TVBS)

 
★營業中

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8集「The last day VIP」,賈靜雯、方志友、吳姍儒、峮峮及炎亞綸的媽媽都是該集嘉賓。當集為「老屋」的最後營業日,菜單內容以招牌菜色為主,有法式圓麵包、干貝馬鈴薯泡泡、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巧克力泡芙,還有賈靜雯的特別隱藏菜單,而先前當過客人的坤達也受邀前來擔任小幫手,體驗服務客人的感覺。《全文

連戰、連方瑀夫婦。(圖/TVBS資料畫面)

★連戰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6月中因小中風而住進台大加護病房,所幸之後復原良好,連戰太太連方瑀以「奇蹟」為題寫下事發經過,某次與連戰游泳完到髮廊洗頭,連戰卻突然倒下,所幸遇到「俠女」台大教授陳嫦芬仗義協助、醫護人員仁心仁術,才化險為夷。《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箏#哥吉拉#坤達#林義豐#營業中#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