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屋」將走入歷史!大咖影后光臨《營業中》她不捨落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5:48
「老屋」最後一集邀到賈靜雯(左二)當坐上賓。(圖/TVBS)
「老屋」最後一集邀到賈靜雯(左二)當坐上賓。(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8集「The last day VIP」,賈靜雯、方志友、吳姍儒、峮峮及炎亞綸的媽媽都是該集嘉賓。當集為「老屋」的最後營業日,菜單內容以招牌菜色為主,有法式圓麵包、干貝馬鈴薯泡泡、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巧克力泡芙,還有賈靜雯的特別隱藏菜單,而先前當過客人的坤達也受邀前來擔任小幫手,體驗服務客人的感覺。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火星粉砸6位數做看板 黃莑茗「炫腹」期待回台南當店長

 

坤達(右)在當集擔任小幫手。(圖/TVBS)

6位主持人在節目中各自撥電話給自己的好朋友,楊銘威邀請賈靜雯,她特別帶來自有品牌「賈以食日」的麵食料理幫大家加菜,還從包包裡拿出圍裙,要跟大家一起備料,笑說:「糟糕,會看到我笨手笨腳的一面。」被問到楊銘威私下做菜的狀況,賈靜雯爆料:「私下就是大少爺,他一個眼神,方志友就會去做。」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Nelson爸媽跨洋電視看到他才放心 異地逐夢最怕錢這關

 
楊銘威的廚藝進步很多。(圖/TVBS)

炎亞綸邀請到吳姍儒來一起迎接「老屋」的最後一天,吳姍儒得知是最後營業日,情緒衝上來,眼眶泛淚。炎亞綸也透露吳姍儒是《來吧!營業中》的鐵粉,除了集集收看外,還會邊看邊跟炎亞綸討論,能成為最後一集的嘉賓,非常感謝炎亞綸邀請。

更多新聞:TVBS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冠軍將誕生 「人氣王」小孩票數破3成

炎亞綸依舊擔任外場的主力人員。(圖/TVBS)

另一組VIP峮峮、阿喜、大文抵達後,楊銘威見女神峮峮走進「老屋」,急忙從廚房走出來說:「你怎麼會挑我老婆在的時候來?」讓一旁的方志友聽了吃醋說:「那我走好了。」兩人一搭一唱,讓「老屋」充滿歡笑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炎亞綸#吳姍儒#峮峮#賈靜雯#大文#阿喜#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