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吳姍儒提2袋拌麵「尬場賈靜雯」 慌張放地上:姐太大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7:38

TVBS《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8集「The last day VIP」,「老屋」成員邀請親友到店用餐,邀請坤達擔任小幫手。擔任嘉賓的賈靜雯因擔心大家忙到沒時間吃飯,特別提早到老屋,親手料理自家的拌麵讓大夥兒暖胃,沒想到有推出拌麵品牌的吳姍儒也帶拌麵到場,坤達看到笑說:「等等城哥(曾國城)會來嗎?」幽默表示這是一場麵的對決,讓吳姍儒嚇到喊:「我的(麵)放地板就可以了!」

更多新聞:小鐘遭爆拿「啦啦隊女神八字」找詹惟中算命 吳宗憲:結婚我包120萬

賈靜雯(左)提早到場煮員工餐。(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吳姍儒(右1)帶自家拌麵到場。(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本集為「老屋」的最後營業日,菜單內容都是招牌菜色,有法式圓麵包、干貝馬鈴薯泡泡、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巧克力泡芙,還有賈靜雯的隱藏菜單,邀請坤達擔任小幫手。在大家享用完賈靜雯製作的員工餐,賈靜雯看到方志友抵達,熱情地比出「V」打招呼,隨後吳姍儒提了2大袋自家拌麵到場,鬼鬼上前迎接,並把袋子裡的拌麵擺放窗台。

賈靜雯看到自家麵被遮住,搞笑回應。(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吳姍儒趕緊把麵放地上。(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原本窗台已擺放賈靜雯的拌麵,楊銘威拿著吳姍儒的麵,笑問要不要擺在賈靜雯的麵旁邊,「我幫妳把它遮住!」此時賈靜雯轉頭幽默回:「你說什麼?」讓吳姍儒慌張的把麵放地上。看到吳姍儒這麼緊張,坤達故意逗她問:「等等城哥會來嗎?」讓吳姍儒直呼:「放地上、放地上,我不知道靜雯姐會來啦!不行、不行、靜雯姐太大牌了!我放地板,這邊就可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業中#賈靜雯#鬼鬼#吳姍儒#庹宗康#姚元浩#方志友#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96

0.2508